我的前半生
我的前半生

导演:沈严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喜剧/现实主义

上映时间:2017年07月04日

集数:42集

主演:靳东 马伊琍 袁泉 陈道明 吴越 雷佳音 张龄心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是根据亦舒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由靳东、马伊琍、袁泉联袂演绎。《我的前半生》讲述了子君是一个沉醉于富豪生活的家庭主妇。在养尊处优的日子里,她丝毫没有感觉到潜伏在婚姻背后的危机。当他的丈夫将一纸离婚协议放在她的面前之时,她的世界犹若崩坍一般,她无法接受这样的结果,无法承受十五年的婚姻毁于一旦的沉重打击,她甚至利用儿女挽留住丈夫的心,然而,这一切之时徒劳。 离婚后的子君开始面对新的生活,投入了社会,开始了为生计打拼的生活。在好友唐晶的陪伴与帮助之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最艰难的时期,与家人的关系也逐渐得到缓和。而一个偶然的机会,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之时,她意外结识了儒雅的商人翟有道,两人萌生情愫。本以为这段意外邂逅的爱情无疾而终之时,他们又重逢在上海。而在一番波折之后,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结束了混沌的前半生生活,开始她的浪漫的后半生生活…… 那么,故事中的几位主人公将有着什么样的结局呢?

我的前半生大结局是什么

家庭主妇子君沉溺在养尊处优的生活中,丝毫没有察觉到潜藏的婚姻危机,直到一日丈夫突然提出离婚。结婚十五年的子君无法接受这个残酷的打击,一心想用儿女和长辈挽回丈夫,可丈夫心意已决。子君终于洗心革面重回社会工作打拼。
在好友唐晶的帮助下,子君度过了离婚后最艰难的时光,并且成功修复了与亲人的关系。子君的艺术天赋被朋友发掘,制作的工艺品市场热销。假期时子君飞往国外看望女儿,意外结识了优雅稳重的翟有道,两人度过了一个阳光海岸的悠闲午后,彼此都有了些微妙的好感。
不久翟有道回沪做生意,两人终于确定了彼此的心意,决定旅行结婚。经过一番波折,子君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理想地结束了她的前半生生涯。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