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
亲爱的热爱的

导演: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喜剧/励志/小说改编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09日

集数:41集

主演:李现 杨紫 胡一天 李泽锋 李鸿其

深夜,韩商言推门走入了一家小网吧。此时,计算机“鬼才”,在读研究生佟年为表弟家看管着网吧。单纯软萌的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 她勇敢,却连他十年前的绯闻女友都不敢细看;她淡然,却因害怕打扰他,连坐在身边偷偷瞄一眼都带着不安;她习惯了大场面,却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觉得呼吸都要停滞;她接受惯了采访,却在给他打电话时,准备了半天的话题,一个字都想不起来;她那么喜欢他,可是因为觉得对不起,却只能流着泪说分手。 就是这样的佟年,打动了不近女色,早已波澜不惊的韩商言,也在韩商言的激励下,佟年重新加入校队,继续国际计算机学会世界编程大赛的比赛。两人各自投入到了夺取冠军的征程,在不同的领域大放异彩。


主演资料

杨紫

1992年11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签约于欢瑞世纪。除了参演电视剧《蜜汁炖鱿鱼》外,她还在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锦觅,在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中饰演白夭夭,在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中饰演苗苗,在电视剧《欢乐颂2》中饰演邱莹莹,在电视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中饰演李易欢,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陆雪琪。

电视剧《欢乐颂》为当代都市题材,由孔笙、简川訸导演执导,袁子弹担任编剧,刘涛在剧中饰演安迪,蒋欣在剧中饰演樊胜美,乔欣在剧中饰演关雎尔,祖峰在剧中饰演魏渭,王凯在剧中饰演赵启平,张陆在剧中饰演王柏川,靳东在剧中饰演谭宗明,杨烁在剧中饰演包奕凡,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姚滨,郭晓然在剧中饰演曲连杰,陈牧扬在剧中饰演白主管。

王永泉在剧中饰演曲爸,丁勇岱在剧中饰演魏国强,宁文彤在剧中饰演严吕明,吴昊宸在剧中饰演应勤,穆丽燕在剧中饰演曲妈,冯晖在剧中饰演邱爸爸,谭希和在剧中饰演关父。该剧主要讲述曲筱绡与赵启平结婚,婚后她无法适应文艺家庭的假正经,她受不了亲人之间的宾至如归,她觉得打打闹闹才是真感情,而赵启平的家人因为她的肤浅而看不起她。

于是他们分居了。但二人到底是相爱的,于是重新和好,这次两个人互相改变,互相适应,更加恩爱。樊胜美因王柏川不肯在房子上加自己的名字而悲伤不已决心分手,后来二人的确在种种摩擦疲惫不堪后分手了,她变成了事业型女人,取得了很高的职位,薪水大大提升,依靠自己的能力支付了一套房子的首付。而此时高富帅陈家康开始追求樊胜美。

他们的感情很幸福。樊胜美也终于拿得起放得下,摆脱了难缠的家人。邱莹莹婚后与应勤的妈妈以及直男癌应勤有很大矛盾,她在朋友的鼓励下离婚,并开了自己的网络咖啡店铺,依靠赚的资金开办了自己的副业,成了有钱人,也找到了不在乎自己的过去而真正爱自己的男人。关雎尔与谢童无疾而终分隔两地,后来谢童在美国成名主动联系关雎尔,二人和好。

谢童在与公司的合约到期后回到国内发展,终于不用再进行异地恋。安迪与小包总状况良好,二人珠联璧合将公司做得规模更大更强。安迪的父亲向她忏悔,她原谅了父亲,她的弟弟小明的精神状况渐渐变好。她在二十二楼的姐妹遇到麻烦时都竭尽全力帮助,可谓神队友。

电视剧《北京女子图鉴》为都市、女性题材,由黎志导演执导,张佳担任编剧,戚薇在剧中饰演陈可依,王啸坤在剧中饰演王涛,魏大勋在剧中饰演杨大赫,陈龙在剧中饰演吴昊, 刘畅在剧中饰演张超,王柏杰在剧中饰演于扬,张晓谦在剧中饰演卢家凯,王泷正在剧中饰演黄越彬,李子峰在剧中饰演魏奇,张子贤在剧中饰演何志,孔垂楠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耀庆在剧中饰演许斯明,陈瑾在剧中饰演陈可妈妈,肖雨雨在剧中饰演李晓芸,张檬在剧中饰演王佳佳,班嘉佳在剧中饰演姚梅, 吴越在剧中饰演顾映真,黄汐源在剧中饰演王依萌。该剧主要讲述陈可依是一个很有野心的女孩,大学毕业后她一心想要前往北京发展,她确信以自己的能力,只要肯努力一定可以在北京站稳脚跟。她的男朋友是杨大赫,二人志趣相投,感情颇好,他们早已商量好毕业后一起赶赴大城市找工作,在那里闯荡一番,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坐标。北京对他们来说是梦想,也是近在眼前的现实。可事与愿违,杨大赫家里发生了变故,他必须留在家里分担父母的困难,于是痛下决心不去北京,他不想耽误人生充满希望的陈可依,于是与她分手,事实上下定决心分手花费了他很多时间,他的心里充满了不舍,但他并没有告诉陈可依。陈可依独在异乡,她努力找到工作,每天朝九晚五,为了梦想她奋斗着,厮杀着,职场就是战场,毋庸置疑。此时的她孤独、愤懑,失落,复杂。她思念家人,无依无靠。但她明白,人终究只能靠自己,于是改名为陈可。在北京她慢慢交到了新的朋友,也在事业中不断前进,然而她始终困惑着、迷茫着,并一直寻找着那些关于人生课题的答案,途中她再次与幸福相遇。

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为古装、神话题材,由尹涛、刘国辉导演执导,李定桦、刘娅、李真如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白夭夭,任嘉伦在剧中饰演许宣,茅子俊在剧中饰演凌楚、齐霄、法海,李曼在剧中饰演小青,刘嘉玲在剧中饰演西王母,赵雅芝在剧中饰演骊山圣母,刘学义在剧中饰演斩荒、天帝,何杜娟在剧中饰演冷凝,傅方俊在剧中饰演饕餮,朱晓渔在剧中饰演青帝,何中华在剧中饰演白帝,王劲松在剧中饰演百草仙君,张墨锡在剧中饰演仙鹤,白凯南在剧中饰演李公甫,何琳在剧中饰演徐姣容,赵文浩在剧中饰演小灰,沈保平在剧中饰演元一,吕鹏在剧中饰演清风,谭旭在剧中饰演逆云,罗米在剧中饰演蝶蔓。该剧主要讲述许宣是药师谷谷主,他的职责是与师妹冷凝一起行医救人。他在桃花节与白夭夭相遇,二人一见钟情,无法解开的缘分从此拉开序幕。后来许宣病重,白夭夭为了救他偷得仙草,却也因此触犯了天条。许宣病愈后,突然记起自己与白夭夭前世携手共度的记忆,所有的伤痛与美好一下子涌上心头,他打算救出白夭夭。在营救白夭夭时,许宣无意间导致蛟龙出事,导致民间大乱。白夭夭为了救赎自己,被法海镇压在雷峰塔下,斗不过法海的许宣悲痛不已,心生绝望,隐迹于山林。二十年后,白夭夭重获自由,与许宣重新相遇,戛然截断的姻缘再次聚集,昔人相逢,泪眼模糊。法海了断姻缘,遁入空门。

电视剧《青云志》为古装、仙侠、玄幻题材,由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导演指导,邵潇逸、张少微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张小凡、鬼厉,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碧瑶,杨紫在剧中饰演陆雪琪,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曾书书,成毅在剧中饰演林惊羽,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秦无炎,唐艺昕在剧中饰演田灵儿,王源在剧中饰演少年张小凡,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小七,白雪在剧中饰演小环,刘学义在剧中饰演萧逸才,焦俊艳在剧中饰演金瓶儿,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鬼王,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周一仙,舒畅在剧中饰演小白,李晨浩在剧中饰演法相,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燕虹,何中华在剧中饰演道玄真人,黄海冰在剧中饰演万剑一,卢星宇在剧中饰演苍松道人,谢宁在剧中饰演田不易,杨明娜在剧中饰演苏茹,姜鸿在剧中饰演水月,宗峰岩在剧中饰演曾叔常,葛子铭在剧中饰演商正梁,王婉娟在剧中饰演小痴,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幽姬,程诚在剧中饰演鬼先生、鬼医,杨旭文在剧中饰演青龙,朴铄在剧中饰演李洵,吴樾在剧中饰演普智,陈创在剧中饰演野狗道人,刘畅在剧中饰演冰琦琦,佟梦实在剧中饰演石头,郑国霖在剧中饰演宋大仁,曾黎在剧中饰演金铃夫人,修庆在剧中饰演黑心老人,汤晶媚在剧中饰演三尾,任嘉伦在剧中饰演六尾,钱泳辰在剧中饰演玉阳子。该剧主要讲述张小凡等人的故事。

胡一天

1993年12月26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签约于华策影视。除了参演电视剧《民国奇探》外,他还在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中饰演盛淮南,在电视剧《青春须早为》中饰演郑乾,在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中饰演吴白,在电视剧《绝代双骄》中饰演花无缺,在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江辰,在电视剧《夏至未至》中饰演欧俊。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为青春、校园题材,由李木戈导演执导,好故事工作坊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盛淮南,胡冰卿在剧中饰演洛枳,张逸杰在剧中饰演张明瑞,刘美含在剧中饰演江百丽,刘碧渠在剧中饰演陈墨涵,邓尚在剧中饰演戈壁,刘佳在剧中饰演叶展颜,刘阳在剧中饰演雷天,蒲萄在剧中饰演丁水婧,娜吉玛在剧中饰演许日清,翟潇闻在剧中饰演徐志安,张艺在剧中饰演郑文瑞。该剧主要讲述盛淮南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蜜汁炖鱿鱼》为言情、都市、励志题材,由项旭晶导演执导,墨宝非宝担任编剧,杨紫在剧中饰演佟年,李现在剧中饰演韩商言,胡一天在剧中饰演吴白,李鸿其在剧中饰演米邵飞,李泽锋在剧中饰演王浩,许乐骁在剧中饰演one,余承恩在剧中饰演demo,李明德在剧中饰演97,文苡帆在剧中饰演Grunt,王真儿在剧中饰演艾情,史卿妍在剧中饰演蓝莓。该剧主要讲述佟年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绝代双骄》为古装、武侠题材,由邹集城、刘方导演执导,王自蹊、于海林、马明、钟静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花无缺,陈哲远在剧中饰演小鱼儿,梁洁在剧中饰演苏樱,梁婧娴在剧中饰演铁心兰,罗嘉良在剧中饰演江别鹤,毛林林在剧中饰演邀月,郑斌辉在剧中饰演燕南天,孟丽在剧中饰演怜星,周骏超在剧中饰演江玉郎,王禛在剧中饰演张菁,邵芸在剧中饰演慕容九,周斌在剧中饰演顾人玉,宋文作在剧中饰演黑蜘蛛。该剧主要讲述花无缺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为青春、校园、爱情、成长题材,由唐彬、杨龙导演执导,赵乾乾、吴桐、段余乐、鱼枯、周楚岑、王妍蓓担任编剧,胡一天在剧中饰演江辰,沈月在剧中饰演陈小希,王梓薇在剧中饰演林静晓,孙宁在剧中饰演陆杨,高至霆在剧中饰演吴柏松,张何昊臻在剧中饰演李束,吕艳在剧中饰演李薇,张星在剧中饰演傅伂,郑雪菲在剧中饰演余甜,姚唯在剧中饰演徐楠,王晓婕在剧中饰演詹思羽,徐可在剧中饰演王嵩嵩,胡闫奇在剧中饰演王志勇,周紫馨在剧中饰演苏木,王佳慧在剧中饰演乔露,那圣岩在剧中饰演王大庄,周喆在剧中饰演廖陈璇,小熊班尼在剧中饰演冯喆,蒋胜男在剧中饰演贝游新,赵耀东在剧中饰演刘青山,秦子然在剧中饰演刘新霞,徐明哲在剧中饰演张世亮,杜艳在剧中饰演秦唐莉,黄霆在剧中饰演陈国伟,红坚在剧中饰演吴大学,陆玲在剧中饰演何彦君。该剧主要讲述江辰等人的故事。

电视剧《夏至未至》为言情、现代、青春题材,由韩洋导演执导,刘飞、刘辰光、施适担任编剧,陈学冬在剧中饰演傅小司,郑爽在剧中饰演立夏,白敬亭在剧中饰演陆之昂,夏梓桐在剧中饰演遇见,柴碧云在剧中饰演程七七,庞瀚辰在剧中饰演段桥,王玉雯在剧中饰演李嫣然,张超在剧中饰演青田,郑合惠子在剧中饰演颜末,李现在剧中饰演立夏男友,倪景阳在剧中饰演闻人老师,何佳宣在剧中饰演罗旭,胡一天在剧中饰演欧俊,赵亚米在剧中饰演宋盈盈,金丽婷在剧中饰演任晓菲,李梓溪在剧中饰演陈文婧,王歆霆在剧中饰演姚娜娜,赵子萌在剧中饰演刘阳,张寥在剧中饰演杰迅,刘涛在剧中饰演小司父,赵倩在剧中饰演小司母,张莉在剧中饰演立夏母,宋涛在剧中饰演之昂父,李琳在剧中饰演之昂母,付亨在剧中饰演七七父,林静在剧中饰演七七母,郭秋成在剧中饰演嫣然父,荣蓉在剧中饰演嫣然母,李栋在剧中饰演毛主任,黄晋琨在剧中饰演伍凯,蒋冰在剧中饰演Aron,商侃在剧中饰演Carol,杨树闻在剧中饰演丁易阳,阎青妤在剧中饰演贺晓茹。该剧主要讲述傅小司等人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