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Gun)

李现 饰演 韩商言(Gun)

角色介绍 人称“Gun神”,他是曾经的网络安全大赛大神级别的选手,是如同远古传说一般的存在。
现在带着K&K俱乐部的队员们想要实现冠军的梦想,一心对待自己的队友,十分负责,喜欢小猫,平时是一位高冷男神,其实背地里十分关心自己的队员,在感情上十分空白,遇到佟年以后才慢慢学会。

演员介绍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 查看详细资料

李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现电影全集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

杨紫 饰演 佟年

角色介绍 软萌歌姬,智商奇高的鱿小鱼,同时也是跳级读研的计算机学霸级别的人物,19岁。
网上人气极高、网易云上拥有十几万粉丝,单纯善良、可爱,在遇到韩商言之后就认定他并且付出努力,同时也是一位能力十分突出的计算机系学生。

演员介绍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 查看详细资料

杨紫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紫电影全集

亲爱的热爱的吴白(Dt)

胡一天 饰演 吴白(Dt)

角色介绍 吴白(Dt)是K&K战队队长,加入职业战队,成为国内排名第一的实力选手,也是出色的计算机天才。与队友一起拿到比赛冠军,争取、维护团队荣誉,一直是他的梦想和坚持。
吴白进入到网络安全比赛的是因为AppleDog,并且一步步向前,不仅以个人名义为国家夺得网络安全大赛第一,最后也带领团队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演员介绍 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 查看详细资料

胡一天电视剧 2023新剧

亲爱的热爱的王浩(solo)

李泽锋 饰演 王浩(solo)

角色介绍 从业多年的前辈职业选手,是他在国家对网络安全大赛一穷二白的情况下,带领solo战队,让大家知道中国网络安全大赛的实力,但同时也是他间接引发了solo战队的解体,后来成为SP战队的负责人。
在感情方面,王浩年轻时与艾情曾经交往过,后来与苏澄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是一名为了自己的目标会认真努力、坚持的人。

演员介绍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 查看详细资料

李泽锋电视剧 2023新剧

亲爱的热爱的米邵飞(小米)

李鸿其 饰演 米邵飞(小米)

角色介绍 从业多年的前辈职业选手,米邵飞同时也是当年solo战队成员之一。
米邵飞家里是开小卖铺的,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与队友的支持,一起夺得solo战队的冠军,但随着solo战队的解体,米邵飞也回到家里看小卖铺。 但是随着新的网络安全大赛的开启,王浩亲自去邀请米邵飞到SP战队,但是却因为种种因素叠加,米邵飞最后也选择了退役。

演员介绍 李鸿其,1990年5月10日出生于台湾新北市,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文化大学戏剧系。201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拥抱刺猬》踏入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鸿其电视剧 2023新剧 李鸿其电影全集

王真儿

王真儿 饰演 艾情(Appledog)

角色介绍 前职业选手,知名的大神级别的选手,曾经与队友创造了传说,与王浩曾经交往过。
是吴白指路灯一样的存在,跟吴白有着讲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演员介绍 王真儿,原名王振,出生于江苏省徐州市,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小城大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真儿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真儿电影全集

姜佩瑶

姜佩瑶 饰演 孙亚亚

角色介绍 她是佟年的最佳室友,也是她的好朋友。
亚亚不仅是佟年最好的朋友,在佟年难过的时候会陪伴在她身边,亚亚同时也是米邵飞的铁杆粉丝,这么多年一直默默关注着米邵飞的动态,一直支持着他重返网络安全大赛的赛场。

演员介绍 姜佩瑶,1994年3月10日出生,2012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6年获得北京电影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并保送为北京电影学院...... 查看详细资料

姜佩瑶电视剧 2023新剧 姜佩瑶电影全集

王乐君

王乐君 饰演 苏澄

角色介绍 她是K&K俱乐部的领队,也是王浩的爱人,但是最后还是分手了,与王浩有一位女儿。
苏澄是K&K当中不可缺少的存在,但她同时也十分关注着不在自己身边的女儿,最后终于与女儿解除了误会。

演员介绍 王乐君,出生于天津,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因在多部谍战剧中有着精彩表现而被誉为“谍战小公主”。...... 查看详细资料

王乐君电视剧 2023新剧

许乐骁 饰演 周一(One)

角色介绍 K&K俱乐部成员,团队侧防手,会利用漏洞、补丁开发进行封堵漏顶。
周一(One)很少主动说话,但是哪里八卦就会有他的身影,为团队贡献了不少笑点。

余承恩

余承恩 饰演 戴风(Demo)

角色介绍 K&K俱乐部成员,团队副攻手,主要是利用漏洞实施攻击,也就是破坏服务器。
戴风(Demo)家庭因素比较复杂,曾因为父母离婚分房而不带他,与韩商言一起回家过年,性格单纯善良,宛如小太阳一般的存在。

演员介绍 余承恩,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期待他的精彩作品呈现。... 查看详细资料

余承恩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明德

李明德 饰演 令山(97)

角色介绍 K&K俱乐部成员,主防手,主要是进行安全加固、系统运维,也就是进行服务器的构建和运维。
令山可以称得上是韩商言和佟年的最佳助攻一般的存在,是他屡次将佟年拉到韩商言身边,无形中撮合了他们,从相识相知到相爱。

演员介绍 李明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司徒二条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明德电视剧 2023新剧

文苡帆

文苡帆 饰演 沈哲(Grunt)

角色介绍 K&K俱乐部成员,是战队的策应,主要职能是通过网络流量抓取,进行日志分析,即抓取对方流量攻击痕迹。
沈哲十分毒舌,喜欢画眼线和烟熏妆,常常被佟年认证为戴着眼镜的娘娘腔,在生活上感情生活复杂,会讨女孩子欢心。

演员介绍 文苡帆,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复旦大学,参演了《凉生》、《颤抖吧,阿部》、《西西弗斯的料理》、《林海雪原》、《重生之名流巨星》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文苡帆电视剧 2023新剧

史卿妍 饰演 蓝莓

角色介绍 佟年闺蜜,也是一名知名的唱见。
蓝莓的性格很单纯可爱,在佟年和韩商言的感情上也做出了很多次的助攻。

秦沛

秦沛 饰演 韩爷爷

角色介绍 韩商言的爷爷,爷爷可谓是在佟年和韩商言的感情上做出了很多努力。
爷爷虽然在情感上不认同韩商言在网络安全大赛上的支持,很希望韩商言可以结婚,安定下来,还是很关心韩商言的。

演员介绍 秦沛,1945年4月26日生于中国北京,香港影视演员。1965年,秦沛奔赴台湾,任圆联影业公司演员,同年参演了电影《菟丝花》,并改艺名为“秦...... 查看详细资料

秦沛电视剧 2023新剧 秦沛电影全集

孔琳

孔琳 饰演 佟母

角色介绍 佟年的母亲,是位有自己的想法的母亲,在得知韩商言与佟年的恋爱,她是最不同意。
她甚至于在最后甚至提出让韩商言主动离开佟年的话,撮合佟年与佟年的学长。

演员介绍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 查看详细资料

孔琳电视剧 2023新剧 孔琳电影全集

王策

王策 饰演 佟父

角色介绍 佟年的父亲,十分随和亲切的父亲,以自己女儿的想法为主。

演员介绍 王策,1974年10月11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1988年进入四川省体校练习击剑,后进入四川省击剑队。1993年获第七届全运...... 查看详细资料

王策电视剧 2023新剧

梁爱琪

梁爱琪 饰演 韩后母

角色介绍 韩商言的后母。

梁爱琪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希郡

陈希郡 饰演 All/欧强

角色介绍 欧强(All)是曾经solo战队成员之一,来自农村,曾经随着战队解体之后,直到王浩的到来,欧强才正式回归,以SP欧强的名义继续努力。

演员介绍 陈希郡,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内陆新生代国民校草演员、主持人、歌手,曾示爱谢娜不成后为谢娜爱徒。毕业于黑龙江大学的他,有着自信优越的嗓音及超强的演...... 查看详细资料

陈希郡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希郡电影全集

成方旭

成方旭 饰演 Buff/毕东然

演员介绍 成方旭,男,1987年4月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06级表演本科班。演出作品有电影作品《京胡》、《随风摇曳》、《妙警追...... 查看详细资料

成方旭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格

张格 饰演 小艾

角色介绍 王浩与苏澄的女儿,是一位可爱善良的小女孩。

演员介绍 200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张格出演青春励志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饰演小连心。同年,出演的电影《惊门》上映,剧中饰演甜甜。...... 查看详细资料

张格电视剧 2023新剧

吴昊 饰演 滑梯/周华

角色介绍 SP俱乐部成员。

孙楚鸿

孙楚鸿 饰演 Inin/林茵

角色介绍 SP俱乐部成员。

演员介绍 孙楚鸿,曾用名孙备懿,中国内地男演员,安徽合肥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2级本科班。2017年出演由何威执导,侍宣如、孙楚鸿、董妮娜、吴汉钧等...... 查看详细资料

孙楚鸿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多根 饰演 Bug/付营

角色介绍 SP俱乐部成员。

陈勇 饰演 Following/付一文

角色介绍 SP俱乐部成员。

陈帅

陈帅 饰演 胡窦楠

角色介绍 佟年的表弟。

演员介绍 陈帅(阿衰),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秒拍达人,参演了《进击!bigboy》。... 查看详细资料

陈帅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晓婉 饰演 大姑

角色介绍 佟年的大姑。

刘芊孜

刘芊孜 饰演 胡月娇

角色介绍 佟年的表姐。

演员介绍 刘芊孜,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2月9日出生于西安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9年,参演由周迅、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主演的谍战......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芊孜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芊孜电影全集

王梓豪

王梓豪 饰演 陶泽涛

演员介绍 王梓豪,组合“ZOOM超能团”成员,ZOOM超能团由王嘉萌、王朝阳、陈名豪、张达源、王梓豪、张永杰、王艺龙、谭小柏和杨非同9位少年组成。20...... 查看详细资料

王梓豪电视剧 2023新剧

丁楠

丁楠 饰演 蓝莓老公

演员介绍 丁楠,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我是路人甲》、《芈月传》。于近期播出的《芈月传》中饰演1...... 查看详细资料

丁楠电视剧 2023新剧

华波波

华波波 饰演 南威

演员介绍 华波波,伊朗青年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博士生,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伊朗代表。因出演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出演美国律师一角深受网友喜爱,普通话...... 查看详细资料

华波波电视剧 2023新剧

郁晓东

郁晓东 饰演 米父

演员介绍 郁晓东,中国内地男演员。以扎实的基本功,精湛的演技,赢得广大观众的喜欢,他有着扎实的舞蹈功力,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 查看详细资料

郁晓东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津

金津 饰演 项总秘书

演员介绍 金津,青年演员金津还是上戏的学生时,就参与拍摄了《金色曼陀罗》等影视作品,她的上佳表现,给制片人刘建华留下深刻印象,而后还参与了拍摄了刘建华...... 查看详细资料

金津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津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亲爱的热爱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2个。

亲爱的热爱的全部演员名单
  • 韩商言(Gun)李现 饰)
  • 佟年杨紫 饰)
  • 吴白(Dt)胡一天 饰)
  • 王浩(solo)李泽锋 饰)
  • 米邵飞(小米)李鸿其 饰)
  • 艾情(Appledog)王真儿 饰)
  • 孙亚亚姜佩瑶 饰)
  • 苏澄王乐君 饰)
  • 周一(One)(许乐骁 饰)
  • 戴风(Demo)余承恩 饰)
  • 令山(97)李明德 饰)
  • 沈哲(Grunt)文苡帆 饰)
  • 蓝莓(史卿妍 饰)
  • 韩爷爷秦沛 饰)
  • 佟母孔琳 饰)
  • 佟父王策 饰)
  • 韩后母梁爱琪 饰)
  • All/欧强陈希郡 饰)
  • Buff/毕东然成方旭 饰)
  • 小艾张格 饰)
  • 滑梯/周华(吴昊 饰)
  • Inin/林茵孙楚鸿 饰)
  • Bug/付营(李多根 饰)
  • Following/付一文(陈勇 饰)
  • 胡窦楠陈帅 饰)
  • 大姑(郑晓婉 饰)
  • 胡月娇刘芊孜 饰)
  • 项总(严峻 饰)
  • 陶泽涛王梓豪 饰)
  • 周姗(朱盛平 饰)
  • 郑辉(曲献平 饰)
  • 蓝莓老公丁楠 饰)
  • 小悠(苏一 饰)
  • 南威华波波 饰)
  • 南威(沈磊 饰)
  • 壹仟(孙连芳 饰)
  • 赵阿姨(孙连芳 饰)
  • 戴风母(任淑梅 饰)
  • 郑母(井璐 饰)
  • 米父郁晓东 饰)
  • 米奶奶(刘爱莲 饰)
  • Solo母(杨淑芳 饰)
  • 女秘书(钱芊伊 饰)
  • 项总秘书金津 饰)
  • 何娜娜(周媛媛 饰)
  • 解说1(Alex/卞正伟 饰)
  • 解说2(谢言 饰)
  • 解说3(沈剑君 饰)
  • 解说4(樊依妍 饰)
  • 解说5(风筝 饰)
  • 解说7(印文杰 饰)
  • 解说8(刘水长 饰)
  • 解说9(桂徐隆 饰)
  • 更多

    亲爱的热爱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