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格新片新剧2022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
导演:李大为、丁仰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26日
简介:

十年前,孤儿项与秋的女友罗婷因意外去世,在生命的尽出她毅然将自己的角膜捐赠给体弱多病的10岁孤女项连心。
十年后,项与秋的事业做得有声有色,由他一手创建的项氏集团名震四方,而当年接受项与秋女友罗婷眼角膜捐赠的项连心也已经顺利成为一名景观设计师。留学归来的她率先遇到了罗婷的弟弟罗锐。两人意外的相识却叫罗锐疯狂恋上了项连心。于是,罗锐自然对项连心展......查看详细资料

八月未央
八月未央
导演:王小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未央,一个生性叛逆,冰冷不羁的女子,不期任何,因为始终相信诸事并无完整,唯有破碎长存。
小乔,一个期待幸福,憧憬完美婚姻的女子,她就像活在童话里的公主一样,喜好做梦,对未来,对爱着的男人有着极度的憧憬和渴望,然后始终朝着幸福美满的方向前行。
因为受成长环境的影响,她们对待世事的态度便存在着极大的差异的。然而,如此性格迥异两人......查看详细资料

闪光少女
闪光少女
导演:王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6日
简介:

陈惊是音乐学院附中民乐扬琴专业一位古灵精怪的姑娘,因为喜欢钢琴她决定去给同校的师兄王文当钢琴翻谱员,却因对西洋乐知识的匮乏和民乐背景遭到王文的冷落,还引起校园两大专业间的摩擦。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也为了证明民乐可以登上更有实力的舞台,陈惊联手502宿舍的女孩们组成民乐团,演奏出自己的心声。陈惊的表姐陈和煦是音乐学院附中的老师,在两大专业学生产生隔阂的时......查看详细资料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0月8日
简介:

电视剧《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讲述的是丁小柔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儿,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迟信,两人误会连连,十分讨厌彼此。万万没想到,接下来却又因为各种事情两人总是能够碰到。随着接触的增多,两人发现了对方身上的闪光点,两颗年轻的心也越走越近……

...
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热爱的
亲爱的热爱的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9日
简介:

深夜,韩商言推门走入了一家小网吧。此时,计算机“鬼才”,在读研究生佟年为表弟家看管着网吧。单纯软萌的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
她勇敢,却连他十年前的绯闻女友都不敢细看;她淡然,却因害怕打扰他,连坐在身边偷偷瞄一眼都带着不安;她习惯了大场面,却因他在她微博下的留言而觉得呼吸都要停滞;她接受惯了采访,却在给他打电话时,准备了半天的话题,一个字都想不起......查看详细资料

来到你的世界
来到你的世界
导演:王奕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13日
简介:

《来到你的世界》讲述了漫画家何解(林柏宏饰演)穿越到了自己笔下的漫画《水晶之恋》中,必须要完成拯救自己笔下万年恶毒女配鹿梓星(李浩菲饰演)的任务后才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于是开始了一次次的为自己的“原著”去“填坑”之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他与自己笔下的恶毒女配鹿梓星、霸道总裁宫澄(黄俊捷饰演)、富家千金裴恩彩(黄一琳饰演)、完美女神的痴情备胎苏子旭(张......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