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派

演技派

播出时间:每周五晚6点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00206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明星秀

播出平台:优酷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0-02-11 15:27:1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演技派》是由优酷、欢娱、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

嘉宾

  • 张颂文
    张颂文,简单随意的风度文雅人士,有着孩子般的天真,爱绿茶者,身为明星教父,是林志玲、田亮、钟汉良、李菲儿等导师。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名实力派演员,参演了《不再让你孤单》、《杨贵妃秘史》、《春风沉醉的晚上》、《乘龙怪婿》等剧,更指导了《幸福额度》、《黄金大劫案》、《大嘴巴子》等剧作。
    自小爱好收藏,邮票、电话卡等都涉及,且帮它们谱出一段段故事。演员前的他是位导游,行走间感受人生,如风般随处飘流,没有驻足。
    热爱影视的他,于1999年只身前往北京学习,留校任职为表演老师,更是从事多种职业,体会不同人生感触,间隙为演员的他,在《霸王别姬》中荣获2002年度“全国大学生戏剧节”表演一等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108期 更多

  • 张静初
    张静初,1980年2月2日出生于福建永安,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03年参演电影《孔雀》成名,2005年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6年凭电影《芳香之旅》获得第三十届开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成为国际A类电影节影后。2007年与成龙合演《尖峰时刻3》,2010年主演冯小刚导演的作品《唐山大地震》。2012年与刘德华合作主演《天机·富春山居图》,饰演特工林雨焉成功塑造了其强悍、胆大的形象。2011年6月8日,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与韩国旅游发展局委任张静初为“韩国文化观光宣传大使”,负责在中国宣传韩国旅游。>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108期 更多

  • 吴镇宇

    吴镇宇(Francis Ng Chun Yu),本名吴志强,1961年12月21日出生。祖籍广东番禺,中国香港实力派演员。
    1983年进入在无线电视(TVB)艺员训练班就读。1987年,他参演无线剧集《生命之旅》扮一名叫杜朗贤的奸角成名。1996年荣获第三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男演员 。1998年,他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9413》。1999年他凭借《枪火》的精彩表演荣获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影帝。2013年,吴镇宇十年重返荧屏力作《冲上云霄2》。2014年,主演的《京城81号》成为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
    2001年与王丽萍在夏威夷举办浪漫海边婚礼;2002年底在泰国举办婚礼。2009年儿子Feynman出生。2014年带着Feynman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108期 更多

  • 于正
    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2月28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影视编剧、制片人。
    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于正工作室”正式出道。2003年担任首部编剧《带我飞,带我走》。2005年制作电视剧《烟花三月》和《大清后宫》等而成名。2008年3月11日担任《最后的格格》编剧和总策划人并凭借该剧获得2008南方盛典最佳编剧奖。
    2010年因制作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获得关注。2011年因担任《宫锁心玉》编剧和制片人而获得更高的知名度并凭该剧获16届亚洲电视大奖亚洲最佳编剧奖 。2014年8月1日在第三届星耀360颁奖盛典上获得“最期待跨界合作奖“;同年11月,获中美电影节中国电视剧最佳编剧奖。
    2015年12月“于正抄袭案”终审败诉,于正被判公开道歉,并停止传播《宫锁连城》,五出品方被告共计赔偿500万元。
    2016年3月17日,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江苏扬州作家周浩晖起诉于正一案:在于正担任编审、制片人的电视剧《美人制造》第29集、第30集抄袭了其小说《邪恶催眠师》,要求该电视相关制作公司及于正赔偿83万余元。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1108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