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颂文

演技派张颂文

张颂文,简单随意的风度文雅人士,有着孩子般的天真,爱绿茶者,身为明星教父,是林志玲、田亮、钟汉良、李菲儿等导师。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一名实力派演员,参演了《不再让你孤单》、《杨贵妃秘史》、《春风沉醉的晚上》、《乘龙怪婿》等剧,更指导了《幸福额度》、《黄金大劫案》、《大嘴巴子》等剧作。
自小爱好收藏,邮票、电话卡等都涉及,且帮它们谱出一段段故事。演员前的他是位导游,行走间感受人生,如风般随处飘流,没有驻足。
热爱影视的他,于1999年只身前往北京学习,留校任职为表演老师,更是从事多种职业,体会不同人生感触,间隙为演员的他,在《霸王别姬》中荣获2002年度“全国大学生戏剧节”表演一等奖。
展开查看全部

本节目期数 参加的其他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