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男

锋味李亚男

李亚男,生于上海长于加拿大的80后高挑大方的气质香港女演员。数字1和9应该是她的幸运数字。在2010年11月9日,男友王祖蓝公布了他们长短配的一年多恋情,又于前不久的2014年11月19日的香港TVB台庆现场,王祖蓝向其在表演魔术环节中突然上演“求婚”一幕,在双方亲友及艺人观众中感动答应的她,终为五年之久的恋情画上句号,成就“蓝男高矮恋”。
分别在2004、2005年参选的温哥华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接连夺冠,并签约于香港无线电视,从而以艺人身份出道,并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女人唔易做》,及为TVB8《火爆音乐空间》、《超级乐坛全接触》等多档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活跃于荧屏中的她,不仅参演了众多影剧作品,主持各类综艺节目,还担任众多明星的MV女角。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