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

奔跑吧兄弟王宝强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农村之中,“天生的纯木木”的他,打6岁时起就开始练习武术,而后在8至14岁的时候顺利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了一名俗家弟子,在少林寺当中,他用心学武。后来王宝强到了北京闯荡,并且成为了一名武打群众演员,由于良好的武术根基和不错的演技,导演李扬大胆启用王宝强,让他主演电影《盲井》,由于王宝强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成为了当届金马奖的最佳新人,并迅速走红。之后,王宝强凭借电视剧《士兵突击》,电影《集结号》等大红大紫。
农民出身使得王宝强身上有着农民子弟的淳朴感,甚至在前几年农忙时节还回去帮忙收割。积极进取的王宝强一直尝试着进军歌唱界,前几年他推出的EP《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这首歌就非常的红火,并且他还推了个人自传励志书籍《向前进,一个青春时代 向前进的奋斗史》,该书叙述了他24年来的经历,大家可以看一看。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