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忠

一年级大学季黄志忠

黄志忠,飞天、白玉兰双料视帝之称的他,一直以深沉厚重的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打篮球的他曾是天津体工大队青年队的篮球运动员,退役后于199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学习。
毕业后,在1996年参演了首部影视作品《曹操》,让他首次触屏,从而进入演艺圈。受关注于2006年主演了《大明王朝1566》剧中一身风骨的海瑞一角;走红于2008年《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杨立仁一角,凭借着其精湛的演技,很好的诠释了受信仰、感情和命运纠结的复杂人物,且为其荣获了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佳男演员、第1届金榕树大奖最佳演员三大奖项。而在2010年《中国远征军》的主演,不仅让其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男演员,更是把他推入了演艺生涯的巅峰。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