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龙少年雷鸣

张若昀 饰演 雷鸣

角色介绍 曾是培训学校金牌讲师,屡次创业失败后,为偿还债款给父亲治病,通过“鸣龙教育集团”的人才引进计划,应聘成为鸣龙实验中学高三试点班级“立洲班”——高三11班的英语教师。一开始的他认为绝不和学生做朋友,只教他们达到好成绩就行了,不需要教他们做人。但后来他遇到了桑夏,两人的观念也进行了微妙的转换和融合。

演员介绍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 查看详细资料

张若昀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若昀电影全集

鸣龙少年桑夏

黄尧 饰演 桑夏

角色介绍 鸣龙中学高三11班班主任,心理老师。积极阳光正能量的她和学生们不像传统意义上的老师和学生的关系,而更像是一个会保护她们的姐姐,一个随时陪伴在身边的朋友。作为心理老师,她的工作更多是填补性质的,但随着雷鸣的到来和11班的成立,她也逐渐找到了能大展拳脚的机会,用坚定的信念和爱意拥抱了迷路的孩子和大人。

黄尧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尧电影全集

鸣龙少年李燃

王锵 饰演 李燃

角色介绍 外号龙神乔布斯,鸣龙中学高三11班学生。他目标清晰,物理成绩优越。贫困的现状让他更想要尽快赚钱让相依为命的奶奶过上好日子,而父亲过世时冰冷的亲戚、抛下幼年的他离开的母亲,让他无法亲近这个世界。孝顺的李燃为了给奶奶治病,经常靠控分拿进步奖学金以及修手机赚取生活费。

演员介绍 王锵,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阳台上》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锵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锵电影全集

鸣龙少年程雨杉

徐若晗 饰演 程雨杉

角色介绍 外号“乘以三”,鸣龙中学高三11班学生。她是一个数学天才型控分学霸,麻将桌上的翘楚。由于母亲改嫁,继父带来的家庭环境极其压抑,甚至被继父偷窥的她迫切地想要逃离原生家庭环境。一开始的她想要通过早点嫁人来逃离原生家庭带来的创伤,但在老师们的指引下,决定靠自己掌握改变人生的机会。

鸣龙少年沈耀

李明德 饰演 沈耀

角色介绍 鸣龙中学高三桃李2班学生。学霸,常年稳居第一,在学校里众人追捧的学霸,享受着老师的赞誉和同学们的羡慕。然而他的家庭生活却与学校的风光截然不同,常年遭受父母的忽视,弟弟的出生更是让他在家庭中的地位岌岌可危。不公平的待遇让沈耀对待他人变得冷漠无情,对待自己充满怨恨失落,甚至会在无人的角落偷偷自残。

演员介绍 李明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人不彪悍枉少年》,饰演司徒二条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明德电视剧 2023新剧

鸣龙少年禹洋

张琛 饰演 禹洋

角色介绍 鸣龙中学高三11班学生。他的父母离婚后,妈妈把所有的爱都给了禹洋。可是这种用力过猛的爱,在禹洋成长过程中已经不再温暖,更多的是伤害。尽管成绩较好的他因为社交障碍、口吃等的原因而被迫留级,在学校还因此遭到了严重的校园暴力。他迫切想要逃离那样恐怖的环境,而雷鸣的11班成了他最后的救命稻草。

演员介绍 张琛,江西景德镇人,1999年11月27日出生,现居住北京。从2008年至今参演了二十几部影视剧,其中扮演的角色跨度很大。别看张琛年纪小,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琛电视剧 2023新剧

鸣龙少年边晓晓

曾宥臻 饰演 边晓晓

角色介绍 鸣龙中学高三11班学生,她在学业不太用心,梦想成为人气网红。她是一位留守儿童,父母把她寄养在姑姑家。为了能在家里待下去,她不得不表现出一副乖巧和懂事的样子,在学校也是对班上的同学各种讨好,属于典型的“讨好型人格”。

鸣龙少年江晴朗

许淇杰 饰演 江晴朗

角色介绍 鸣龙中学高三11班学生。他很聪明,曾经是一名优等生,但现在为了逃避学习,心思几乎都放在如何作弊维持成绩与唱歌表演在校内出风头上面,希望把音乐作为自己的避风港。这与他的家庭有很大关系,看似幸福美满的家庭内,母亲只在乎他的学习,从小到大为他安排了一切规划,从未问过他想要什么。

鸣龙少年雷立州

成泰燊 饰演 雷立州

演员介绍 成泰燊,1968年6月12日出生于山西交城,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分配到西安电影制片厂导演室工作。2001年凭借主演的首部电...... 查看详细资料

成泰燊电视剧 2023新剧 成泰燊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鸣龙少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鸣龙少年全部演员名单
  • 雷鸣张若昀 饰)
  • 桑夏黄尧 饰)
  • 李燃王锵 饰)
  • 程雨杉(徐若晗 饰)
  • 沈耀李明德 饰)
  • 禹洋张琛 饰)
  • 边晓晓(曾宥臻 饰)
  • 江晴朗(许淇杰 饰)
  • 雷立州成泰燊 饰)
  • 更多

    鸣龙少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