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新片新剧2023

余罪第四季
余罪第四季
导演:张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余罪第四季剧情简介介绍
虽然,《余罪》第三、第四季是既定中的计划,然而在第二季上线前一夜网上就流出不少盗版,导致《余罪》主要人物也喊话,要是盗版继续猖狂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余罪》第三、第四季胎死腹中。不过,在第二季《余罪》也提前一天上线后,网友们的好评率明显低于第一季,更有不少......查看详细资料

花小楼之捣浆糊
花小楼之捣浆糊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众所周知,来自中国台湾的欧弟向来以“搞笑”闻名于娱乐圈,出道多年的他为观众朋友奉献了不少的笑料。如今,欧弟将搞笑进行到底,开启了电影搞笑模式,拍摄电影《花小楼之捣浆糊》。
《花小楼之捣浆糊》是由搞笑男生欧弟、性感女神徐冬冬、天天兄弟成员田源等联袂演绎。一个搞笑诙谐,一个性感尤物,他们之间将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精彩尽在《花......查看详细资料

纹身西部纵横
纹身西部纵横
导演:陈一桐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院线电影《纹身西部纵横》由导演陆一桐执导,于波担任制片人。
已定主演:大卫·贝尔,赵文卓,范逸臣,徐冬冬,桑平。主要讲述了发生在1935年的中国西南盐业重镇,一个纹身师被卷入神秘连环杀人事件,为了亲情和友情绝地求生的故事。
目前电影正在紧张拍摄中!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老板娘3
老板娘3
导演:阚家伟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8月26日
简介:

影片讲述了前国际刑警铁嘉文(徐冬冬 饰)痛失爱人后隐姓埋名成为了性感美艳、神秘莫测的健身房老板娘。她带领着男神教练孟京(吴卓羲 饰)、美貌火辣的瑜伽教练喜喜(解斯童 饰)和拳击教练东妮(蔡祥宇 饰),本想安然度日、平静生活,然而旧日血仇和阴谋却悄然环伺,一场针对铁嘉文和其姐妹的狩猎游戏正悄然展开。当罪恶魔爪伸向喜喜和东妮,徐冬冬决意替姐妹伸张正义,毅然......查看详细资料

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
导演:于荣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14日
简介:

由新丽传媒出品,于荣光执导,根据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新版《天龙八部》2019年于在云南丽江开机;其中杨祐宁饰演乔峰/萧峰、白澍饰演段誉、张天阳饰演虚竹,文咏珊饰演该剧女主角王语嫣 ;距离上一版天龙过去了有五年的时间,今年有好几部金庸经典剧目影视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天龙八部》,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