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

天猫双11狂欢夜秦岚

秦岚(Qin Lan),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平面模特,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会计系。凭电影《母语》中的精彩表演荣获第三届英国伦敦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具潜力女演员奖”;凭《王的盛宴》中吕后一角提名第七届亚洲电影节“最佳女配角”;获2007年星光大典“内地年度最受欢迎女演员”;获2012年YOKA年度第一时尚人物奖;2012年其主演的国际酒店品牌Holiday Inn假日酒店微电影在亚洲实效营销节上荣获“最佳品牌内容”大奖。
1999年参加第六届全国推新人大赛获广告模特组金奖,成为首艺推新人艺员培训基地艺员。2003年2月琼瑶剧组赴京选角时,她从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扮演《还珠格格3》中新增人物江南名媛陈知画,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2007年在琼瑶大戏《又见一帘幽梦》中出演姐姐汪绿萍。琼瑶女士对秦岚有“她的一滴泪,天上一颗星”的评价。2013年主演了都市偶像剧《非缘勿扰》。2013年以新人身份携EP《一肩之隔》进军歌坛。2014年4月13日,主演音乐偶像剧《唱战记》开播,剧中扮演角色“洛颜”。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