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
像火花像蝴蝶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

分类:大陆/言情/剧情/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3年06月22日

集数:35集

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角色:段绍荣

段绍荣

扮演者:胡军
角色介绍 黑帮老大,沉稳肃穆,英伟豪气,轻松玩转黑白两道,雅俗两界,钟情于歌女宋永芳。
演员介绍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
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版电视剧《天龙八部》饰演大侠乔峰走红。2006年参演《楚汉风云》饰演项羽;2007年参演《西安事变》饰演张学良,成为荧屏硬汉形象的代表。2008年参演吴宇森导演的电影《赤壁》。
2013年,主演民国年代剧《像火花像蝴蝶》,再次出演硬汉黑帮人物段绍荣。2014年,主演的电影《救火英雄》1月上映。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客串“荣哥”一角。2015年7月3日胡军加盟湖南卫视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2016年,主演电视剧《潜伏在黎明之前》和《小情人》。2017年主演电影《上海王》。
2017年加盟电视剧《将夜》 出演铁血枭雄夏侯。

查看详细资料

胡军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军电影全集

胡军最近作品

往事不能回味
往事不能回味
导演:牟星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电影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网络电影《往事不能回味》由星制作影业制作出品,牟星担任执导,目前电影正在筹备中,演员阵容尚未公布!预计将于2017年11月上旬开机拍摄!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图兰朵魔咒缘起
图兰朵魔咒缘起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大汗国为扩展版图,派兵去征服某小国,军队意外带回小国王后(苏菲·玛索饰)祖传的三色镯,一个侵蚀帝国上下的魔咒由此开启。骄傲的帝王(姜文饰)为解救被魔咒附身的女儿图兰朵(关晓彤饰),遍寻天下能人破局。自小流浪到汗国的孤儿卡拉夫(迪伦·斯普罗斯饰)与公主相遇并互相倾慕。因同情图兰朵的痛苦境遇,卡拉夫不惜以性命为代价解救心上人,然而却不知那魔咒与自己神秘的身世密切有关。此时的帝国王室因为魔咒掀起一场腥风......查看详细资料
七
导演:徐麒丰、王兵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网剧《七》通过悬疑的叙事方法告诉观众一个关于黑暗中前行的故事,由胡军、肖顺尧、贾青等人领衔主演吗,定于2022年在成都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3年在一线平台和一线卫视,更多关于网剧《七》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像火花像蝴蝶全部演员名单
  • 宋永芳江一燕 饰)
  • 段绍荣胡军 饰)
  • 孙玉珍王艳 饰)
  • 唐立平郑国霖 饰)
  • 黄老四江宏恩 饰)
  • 沈依云张茜 饰)
  • 唐立天霍政谚 饰)
  • 段宁苑新雨 饰)
  • 许以安王仁君 饰)
  • 孙玉英杨明娜 饰)
  • 余经理包贝尔 饰)
  • 白露吕佳容 饰)
  • 余太太何彦霓 饰)
  • 宋母白冰 饰)
  • 更多

    像火花像蝴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