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新片新剧2023

霍去病传奇
霍去病传奇
导演:张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霍去病在机缘巧合下,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他抓住机遇,苦练骑射本领,成为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由于北方边境屡遭匈奴统治者的侵扰,边民苦不堪言,汉武帝决定以攻为守,发起反击。十七岁的霍去病随军作战,他出奇制胜,一战成名,被封为冠军侯。初露锋芒的霍去病在大汉朝廷的全力支持下,率领精锐之师,接连深入大漠,与匈奴展开一系列决战。他创下六天转战......查看详细资料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导演:孔二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而成,是一个病态、残酷的黑道故事,也是一部反映了20余年社会变迁的厚重长篇史诗。影片主要讲述了1986年至2006年20余年来,以梅三、赵红兵为首的某北方黑道组织的发展历程。这是对改革开放30年来,一次不同寻常的纪念和追忆,更是沉重反思在过去几十年中人们的所得与所失。


查看详细资料

黑土无言
黑土无言
导演:臧溪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0日
简介:

宁静的东北小城澜河,因一桩离奇杀人案掀起波澜。当地著名企业红桥集团发生命案,一夜之间三人被杀,犯罪嫌疑人杨四(胡军 饰)在逃亡途中被抓捕归案,但刑警队长关宇(陈建斌 饰)在审讯途中发现诸多疑点而严红桥原配王萍(邓家佳 饰)似乎与案件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随着关宇的调查深入,一段横跨1990年到2005年的东北往事浮出水面。

...
查看详细资料
往事不能回味
往事不能回味
导演:牟星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电影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网络电影《往事不能回味》由星制作影业制作出品,牟星担任执导,目前电影正在筹备中,演员阵容尚未公布!预计将于2017年11月上旬开机拍摄!
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图兰朵魔咒缘起
图兰朵魔咒缘起
导演: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汗国为扩展版图,派兵去征服某小国,军队意外带回小国王后(苏菲·玛索饰)祖传的三色镯,一个侵蚀帝国上下的魔咒由此开启。骄傲的帝王(姜文饰)为解救被魔咒附身的女儿图兰朵(关晓彤饰),遍寻天下能人破局。自小流浪到汗国的孤儿卡拉夫(迪伦·斯普罗斯饰)与公主相遇并互相倾慕。因同情图兰朵的痛苦境遇,卡拉夫不惜以性命为代价解救心上人,然而却不知那魔咒与自己神秘的身......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