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宋永芳

江一燕 饰演 宋永芳

角色介绍 冷艳孤傲的头牌歌女,外表美丽瘦弱,内心坚强隐忍,背负着不为人知的家族血债,为了报仇委身于自己不爱的人,终日在欲望与真爱中挣扎。

演员介绍 江一燕,演员、音乐创作人、写作者、摄影爱好者、山区支教老师。1983年9月11日生于浙江省绍兴市。15岁进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音乐剧班就读,后...... 查看详细资料

江一燕电视剧 2023新剧 江一燕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段绍荣

胡军 饰演 段绍荣

角色介绍 黑帮老大,沉稳肃穆,英伟豪气,轻松玩转黑白两道,雅俗两界,钟情于歌女宋永芳。

演员介绍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 查看详细资料

胡军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军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孙玉珍

王艳 饰演 孙玉珍

角色介绍 段绍荣的小姨子,外强中干,柔美温婉。代替着去世的姐姐照顾着段绍荣父女,一直为了段家的兴荣默默付出。

演员介绍 王艳,成熟贤淑且低调朴素清雅的女子,有着白色蝴蝶兰般韵味,来自山东青岛的7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出道于1993年参演的首部剧《梅花烙...... 查看详细资料

王艳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艳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唐立平

郑国霖 饰演 唐立平

角色介绍 段绍荣的手下,心狠手辣的黑帮干将,具有野心,认为自己得不到重用,于是对段绍荣充满怨念,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一切,但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却异常温柔。

演员介绍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 查看详细资料

郑国霖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国霖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黄老四

江宏恩 饰演 黄老四

角色介绍 银算盘黄老四,是个踏实、义气、简单而温暖,从内而外地散发着阳光的味道的男人。

江宏恩电视剧 2023新剧

像火花像蝴蝶沈依云

张茜 饰演 沈依云

角色介绍 唐立平的妻子,温柔贤淑的女子。

演员介绍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 查看详细资料

张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茜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唐立天

霍政谚 饰演 唐立天

角色介绍 出身于黑社会家庭,骨子里却是个热血青年,忧心于祖国的未来,积极参加学生运动。被清冷的永芳所吸引,并不在乎她的舞女身份,富有责任心,最终为了大局放弃了和永芳的爱情。

演员介绍 霍政谚,1982年6月28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本科。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进入娱乐圈;2006年...... 查看详细资料

霍政谚电视剧 2023新剧

像火花像蝴蝶段宁

苑新雨 饰演 段宁

角色介绍 段绍荣的掌上明珠,单纯可爱,可感情之路却是一波三折,反而成了是全剧最让人心疼的存在。

苑新雨电视剧 2023新剧

像火花像蝴蝶许以安

王仁君 饰演 许以安

角色介绍 宋永芳的青梅竹马,帅气温柔,又隐忍孝顺,是个中共地下党。

演员介绍 王仁君,1983年12月4日生于山东聊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内地影视男演员。2008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海峡往事》正式出道。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王仁君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仁君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孙玉英

杨明娜 饰演 孙玉英

角色介绍 段绍荣的前妻,美丽贤淑的大家闺秀,有着自己的学识和独有气质,是段绍荣一生中最深爱的女人,却因为要保护自己的家人而不幸被刺杀,她的死成了段绍荣心中永远的痛。

演员介绍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 查看详细资料

杨明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包贝尔

包贝尔 饰演 余经理

演员介绍 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出演“绿毛裤”一角而被观众认识,接着先后出演电影《建党伟业》、《画壁》,剧中角色给人印象深刻,而伴随...... 查看详细资料

包贝尔电视剧 2023新剧 包贝尔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白露

吕佳容 饰演 白露

角色介绍 歌女。

演员介绍 吕佳容,1984年7月5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剑谍》。2010年在宫廷争斗剧...... 查看详细资料

吕佳容电视剧 2023新剧 吕佳容电影全集

像火花像蝴蝶余太太

何彦霓 饰演 余太太

角色介绍 势力、刁蛮的旧上海女房东,坐拥一座小洋楼与丈夫、女儿过着不错的生活,同时为了保全家人的安危她又不得不攀附显赫,活得贪生怕死。

演员介绍 何彦霓,中国女演员,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电子商务专业。09年凭借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一举成名,随后接连出演了《美人天下》...... 查看详细资料

何彦霓电视剧 2023新剧

像火花像蝴蝶宋母

白冰 饰演 宋母

角色介绍 宋永芳的母亲。

演员介绍 白冰,大陆新生代女演员。大二时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英皇,从而踏入了演艺圈。在2007年的大荧幕之作《爱情呼叫转移》中进入观众视线,曾参加红...... 查看详细资料

白冰电视剧 2023新剧 白冰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像火花像蝴蝶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像火花像蝴蝶全部演员名单
  • 宋永芳江一燕 饰)
  • 段绍荣胡军 饰)
  • 孙玉珍王艳 饰)
  • 唐立平郑国霖 饰)
  • 黄老四江宏恩 饰)
  • 沈依云张茜 饰)
  • 唐立天霍政谚 饰)
  • 段宁苑新雨 饰)
  • 许以安王仁君 饰)
  • 孙玉英杨明娜 饰)
  • 余经理包贝尔 饰)
  • 白露吕佳容 饰)
  • 余太太何彦霓 饰)
  • 宋母白冰 饰)
  • 更多

    像火花像蝴蝶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