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唐乔菲

蒋欣 饰演 唐乔菲

角色介绍 性格活泼开朗的电视台主持人,口才了得,从而经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大咧咧的为人处世,即使讲错话可也并不招人反感。嫁给了老实本分的林海生,育有一子,可谓是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但幸福的她却在正直事业上升期时意外发现自己怀上了二胎,这下平静的生活一时波澜四起....

演员介绍 蒋欣,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且毕业于河南省艺术学院的中国内陆80后演员。最初于1991年尚才九岁的孩童时期就开始参演影视拍摄,并于1996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蒋欣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欣电影全集

二胎林海生

曹炳琨 饰演 林海生

角色介绍 唐乔菲的“小棉袄”丈夫,倒插门女婿,性格温和处处为妻子和丈母娘着想,又偶尔会生出乌龙事件踩到丈母娘小地雷的倒插门女婿,新时代下的“三好男人”。虽不至于窝囊,但受憋也总是习惯忍气吞声,时刻缓和各种矛盾是他的人生主旨,是个标准的“暖男”。

演员介绍 曹炳琨,1983年3月2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8年,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谢若林一角而成名,并因此...... 查看详细资料

曹炳琨电视剧 2023新剧 曹炳琨电影全集

二胎叶晴

莫小棋 饰演 叶晴

角色介绍 唐乔菲的“发小”表姐,某国立名牌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干练利落、做事雷厉风行的事业型女强人,人生主旨“拼事业,做丁克”,这“无情”堵住了婆婆的“盼孙路”,于是两人关系变得剑拔弩张,小三的插足更是让她与丈夫郑叶峰之间关系出现危机,为求婚姻稳定,她也开始在丁克和求子间摇摆不定。

演员介绍 贵为1998年悉尼华裔小姐冠军的莫小棋当年并未进入演艺圈,8岁前往澳洲,后攻读金融会计双学位硕士课程,堪称演艺圈不可多得的高学历人才。在机缘...... 查看详细资料

莫小棋电视剧 2023新剧 莫小棋电影全集

二胎郑叶峰

冯嘉怡 饰演 郑叶峰

角色介绍 叶晴的丈夫,唐乔菲的表姐夫,从农村而来的凤凰男,人到中年事业有成,但审美、眼光一直不入老婆“法眼”,经常受挤兑。为了家庭也放弃了自己的医生梦,虽然在商场强势,但在家里,因为爱,从而十分迁就老婆,包括丁克思想的‘纵容’,可农村爹妈突然驾到,局面失控,再加上小三半路杀出,生活瞬间一团糟。

演员介绍 冯嘉怡,1969年7月1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双面胶》。2009年,在都市现代剧《蜗居》中饰演陈寺福。...... 查看详细资料

冯嘉怡电视剧 2023新剧 冯嘉怡电影全集

二胎唐母

潘虹 饰演 唐母

角色介绍 唐乔菲的母亲,性格强势急躁,因更年期遭遇老公外遇,性情变得更加麻辣、专横,但对外孙豆豆态度迥然,非常宠溺。因为女儿唐乔菲是否要“育二胎”的问题而与亲家从争夺“头孙”到如今即将出世的孙子,闹的鸡飞狗跳,令晚辈们都哭笑不得。

演员介绍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 查看详细资料

潘虹电视剧 2023新剧 潘虹电影全集

二胎林母

刘莉莉 饰演 林母

角色介绍 林海生的母亲,唐乔菲的婆婆,尽管文弱隐忍、但也执拗固执。一个人带着儿子在城市中倒插门,正牌孙子反而跟了儿媳妇家姓,还被“逼的”每次见孙子都得“偷偷摸摸”,从而情绪一直颇为压抑。也因为孙子的抚养问题而与唐乔菲的母亲展开长达多年的“格斗史”,如今二胎一来,俩人更忙了,活像一部“八年抗战”。

演员介绍 刘莉莉,1958年3月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演员,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毕业。1989年,开始相继主演农村三部曲《篱笆女人和狗》、《辘轳女人和...... 查看详细资料

刘莉莉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莉莉电影全集

二胎郑母

李勤勤 饰演 郑母

角色介绍 郑叶峰的母亲,叶晴的婆婆,性格直接暴躁的农村人,火爆脾气点起来容易,浇灭却难。无法理解城里人结婚却不生子的‘怪癖’,也为儿媳妇叶晴的坚持“丁克”而感到生气,从而两人关系变得紧张,对叶晴不满和百般刁难。

演员介绍 李勤勤,1963年5月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1984年首次主演中美合拍电影《北京故事》,1989年出演传记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李勤勤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勤勤电影全集

二胎张燕

高露 饰演 张燕

角色介绍 电视台主播,从农村走出来的北漂一族,拥有靓丽的外表和不服输的上进心,为了摆脱“穷日子”,追求更美好生活和走入上流生活,于是开始处心积虑想通过“傍大款”来“脱离苦海”,从而成了郑叶峰与叶晴之间的插足者,是个计谋满肚的“心机小三”。

演员介绍 高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电视剧《如梦年华》而出道。2003年,主演都市青春时尚剧《...... 查看详细资料

高露电视剧 2023新剧 高露电影全集

二胎郑父

秦焰 饰演 郑父

角色介绍 郑叶峰的父亲,叶晴的公公,性格直接的农村人。由于儿子是家里的独苗,自然背上了传宗接代的使命,“香火不能断”这种想法早就在其心里根深蒂固,不料思想前卫的儿媳却有结婚不生子的“怪癖”,急得他与老伴老俩口一路从农村“杀”到城市,想尽各种办法逼儿媳进行造人计划。

演员介绍 秦焰,中国大陆男演员,1954年9月20日出生, 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9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编辑部的故事》中饰...... 查看详细资料

秦焰电视剧 2023新剧

二胎孙桂芬

高宝宝 饰演 孙桂芬

角色介绍 唐乔菲的后母。

高宝宝电视剧 2023新剧 高宝宝电影全集

张磊

张磊 饰演 严仁

角色介绍 某电视节目的制片人,唐乔菲与张燕的同事,一直在巧妙地化解着办公室出现的各种危机,是个大智若愚且心地善良的人。

张磊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磊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二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二胎全部演员名单
  • 唐乔菲蒋欣 饰)
  • 林海生曹炳琨 饰)
  • 叶晴莫小棋 饰)
  • 郑叶峰冯嘉怡 饰)
  • 唐母潘虹 饰)
  • 林母刘莉莉 饰)
  • 郑母李勤勤 饰)
  • 张燕高露 饰)
  • 郑父秦焰 饰)
  • 孙桂芬高宝宝 饰)
  • 严仁张磊 饰)
  • 更多

    二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