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虹新片新剧2023

猎金风暴
猎金风暴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猎金风暴》是一部集都市、爱情、时尚、职场、商战等元素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黄明、叶青领衔主演,孙嘉麟、温心、杨紫茳、崔心心等联袂演绎。
《猎金风暴》讲述了霸道女总裁季童(叶青饰)与初恋海归少东小蓝总(黄明饰)之间爱情故事以及两人携手拯救风雨飘摇的金融帝国。故事中将脱去“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灰姑娘模式,以男女强强联手的模式呈现。
......查看详细资料

北斗之岛城风云
北斗之岛城风云
导演:马玉辉、魏子千
地区:大陆
类型:抗日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抗战电影《北斗之岛城风云》由青岛七度盛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打造,水发集团和山西康宝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马玉辉、魏子千联合执导。潘虹、魏子千、孔琳、邵峰、高志强、尚大庆、张山等实力派联袂主演。以1994年为背景,讲述了青岛的风云变化,黑龙会、军统、日军等抗战时期的百态。更深层次的展现岛城先辈不屈的抗战历程和革命先辈在大义面前舍身忘我、自强......查看详细资料

温暖的甜蜜的
温暖的甜蜜的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5月3日
简介:

《温暖的甜蜜的》讲述的是南飞和齐家宜这对都市好友年过三十都面临婚姻的考题,南飞深爱的恋人陈放正经历一场事业转型对婚姻犹豫不决,前妻的阻挠,家庭的变故让两人嫌隙丛生分道扬镳。齐家宜在结婚前夕突然明白婚姻是因为爱情而非安全感,告别了自私势利的丈夫后,她终于遇上了真爱焦岳,但却因为自卑感而踌躇不前。南飞主动到贫困地区帮助那些先天不足或后天受伤却没有钱做......查看详细资料

天下人家
天下人家
导演:高希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2月17日
简介:

《天下人家》讲述的是唐中秋(于和伟饰)是一个憨厚老实热心肠的入殓师,即在殡仪馆给尸体化妆的化妆师,一个被大多数人敬而远之甚至有些嫌恶的职业,但善良的他依旧勤勤恳恳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在生活不是很如意的情况下还一直执着的寻亲。原来在二十多年前,失去父母的他带着两个年幼的弟弟唐端午(霍青饰)、唐重阳(于滨饰)和一个意外捡来的妹妹庞溪(李依晓饰),四人相依为命......查看详细资料

老闺蜜
老闺蜜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2月3日
简介:

某街区,五位背景各异的老太太,悠然过着各自的晚年生活。梅姨开着一家咖啡馆,儿子的去世成了她内心挥之不去的痛。而服务员小雪的出现,彻底打乱了她的生活。宋老师日日来去奔波,将自己的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却不时给女儿带来麻烦。刘大夫初来乍到,试图对儿子的生活强力去改变,令儿子苦不堪言。红姐是当地土著,虽衣食无忧,但儿女的婚事却成了她心头最大的难题。艾琳是街区里......查看详细资料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3月31日
简介:

《无法恋爱的理智派》讲述了身处以男性为主导的大公司,沈若歆的升职之路举步维艰。争夺法律事业部总监职位已经有一年之久,但公司副总刘沛处处刁难她。沈若歆临危受命接手自燃案。沈若歆与祁晓联手发现软饭男金元昊出轨的证据,就在沈若歆与金元昊签订协议和平解决时,被拍下照片在网上传播。原来是沈若歆的男朋友崔立兴背后搞鬼希望沈若歆辞职结婚。沈若歆拒绝了男友的求婚,果断......查看详细资料

理智派生活
理智派生活
导演:徐辅军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3月31日
简介:

《理智派生活》讲述了身处以男性为主导的大公司,沈若歆的升职之路举步维艰。争夺法律事业部总监职位已经有一年之久,但公司副总刘沛处处刁难她。沈若歆临危受命接手自燃案。沈若歆与祁晓联手发现软饭男金元昊出轨的证据,就在沈若歆与金元昊签订协议和平解决时,被拍下照片在网上传播。原来是沈若歆的男朋友崔立兴背后搞鬼希望沈若歆辞职结婚。沈若歆拒绝了男友的求婚,果断与其分......查看详细资料

巴清传(赢天下)
巴清传(赢天下)
导演:高翊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古装传奇电视剧《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优酷、爱美神影业联合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高翊浚执导,高云翔、严屹宽、马苏、张国立、郭品超领衔主演,徐帆特约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别出演。
《赢天下》主要讲述了秦朝寡妇(史称巴寡妇清)的传奇故事。
十七岁那年,家道中落的巴清和两个姐姐到咸阳谋生。巴清擅医术,机缘巧合下,她救了受伤的姬丹,因......查看详细资料

第一次起飞
第一次起飞
导演:刘家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海军成立舰载机试飞大队、攻克舰载机着舰和起飞技术。海军副司令衣正邦向陶斯勇提出,一定要把功勋飞行员秦大地调来当大队长,试飞大队成立,秦大地像训练新兵一样开始了对这支队伍的训练,他们冒着每一次飞行都可能牺牲的巨大风险,进行了长时间多课目大飞行量的研究性试飞,并承受着每天都可能牺牲的压力,试飞大队连续克服了一系列世界性的技术难题以及心理难题,中国航母成军,......查看详细资料

爱上你治愈我
爱上你治愈我
导演:曹盾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7日
简介:

读博期间,颜书仁和学妹孙树意外相遇、相爱。
可是,他们的恋爱并没有预想那么顺利。在一起不久,因为双方家庭变故,颜书仁选择办理额休学避开了孙树,而孙树也选择去了德国留学。
五年后,颜书仁和孙树都相继被他们的老师陈沅庚相继邀请进思康医院。
再次重逢,颜书仁试图修复与孙树的关系,却遭到了孙树的冷处理。
后来,在孙母治病过程中,......查看详细资料

高兴遇见你
高兴遇见你
导演:姜信孝、金亨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29日
简介:

总是以中性打扮示人而一直被误以为是男生的高兴在十年前就失去了她的爸爸。作为家里的顶梁柱的高兴的爸爸在撒手离开人世之后也给这个家留下了巨额的欠款。从那时起,高兴便和妹妹、妈妈相依为命,过着简单拮据清苦的生活。高兴的心里一直装载着成为一名出色的咖啡师的梦想。她的爸爸在世时就是一名十分出色的咖啡师,高兴成长的日子里一直都是以他为榜样,在他离开之后,高兴就只能......查看详细资料

诚忠堂
诚忠堂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日
简介:

继《乔家大院》的商海风云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掀起什么样的狂风巨浪?
继《乔家大院》的恩怨情仇之后,《乔家大院Ⅱ光明之路》又将再刮起什么样的狂风海啸?
辛亥革命爆发当日,乔家第五代传人乔映霁自广州来到武昌,亲上战场浴血奋战,成为革命党的一名同盟者。革命成功后,乔映霁即投入晋商票号向银行改制,利用乔家的金融力量和商......查看详细资料

新万家灯火
新万家灯火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3月17日
简介:

电视剧《万家灯火》由慈文传媒拟投资拍摄,该剧正直紧张筹备阶段,由杜海涛、刘雅瑟主演。

关于《万家灯火》,慈文传媒将推出全新的的立意和故事。

关于慈文传媒,这家中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大型影视制作机构之一的公司,曾经出品过风靡网络,刮起收视狂潮的《花千骨》,更有备受关注与欢迎的暗黑者》!

此番,慈文传媒再出手《万家灯......查看详细资料

美味奇缘
美味奇缘
导演:柯政铭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9月11日
简介:

李雨哲(Mike饰)是西餐厅的一名明星主厨,宋佳茗(毛晓彤饰)是一名味觉十分灵敏的美食节目编导。他们在李雨哲所在的餐厅里邂逅,从“一见不钟情”到清冽纯洁相爱,从甜蜜定情到因父辈恩怨被迫分开……中间经历了风风雨雨,感情可谓多波折多磨难。在感情上,李雨哲的青梅竹马叶以澜(陈欣予饰)、外表温暖内心饱受仇恨折磨的赵寒(张雨剑饰)两人因各自目的而在李雨哲和宋佳茗......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爱
我们的爱
导演:毛小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10日
简介:

一场突入其来的意外改变了四个惺惺相惜的兄弟的命运,使他们成为了世上最陌生的“亲人”。多年后,一场久别后的重逢,竟暗藏着别样的玄机,复仇、欺骗、明争暗斗连番上演……

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富家千金恋上了一穷二白、唯有的屌丝奋斗男;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的科学怪咖恋上了“世界上的第第三类人种”女博士;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好人综合症男”将与备孕狂女展......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