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炮手贼九

孙红雷 饰演 贼九

角色介绍 原名张三,自小父母双亡,从而不得不孤身寄身于乡绅李仁和家中帮工。后为了救李仁和的女儿李娴淑而被匪首谢老凿掠上山,成为土匪的二炮手,专门背后下黑手打冷枪。为人机智幽默,八面玲珑,也因此成功摆脱了日本狙击手的追杀,兜兜转准加入了八路军,为八路军的实战做出巨大贡献,是个不可或缺的对战能手。

演员介绍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 查看详细资料

孙红雷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红雷电影全集

二炮手李娴淑

海清 饰演 李娴淑

角色介绍 乡绅李仁和的女儿,典型的“白富美”,受过良好的教育,机智聪颖又霸气。为了躲避日本人的纠缠而逃到山西,后因思想观念与未婚夫产生分歧,果断“抛弃”对方,并在贼九“帮助”下,脱离了国民党加入到八路军行列,成为一名女红军战士。最终也与贼九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海清,自小进入演艺圈中的著名演员,是南京著名的甘家大院后人,亦是“双料视后”。7岁出演电视剧,12岁习舞五年之久,于17岁入省歌舞剧院。并于...... 查看详细资料

海清电视剧 2023新剧 海清电影全集

二炮手杨巧儿

孙茜 饰演 杨巧儿

角色介绍 年轻漂亮的小寡妇,性格内敛且懦弱。曾是贼九最倾心的对象,实际自己也对贼九心怀爱意,但因顾及世俗名声与婆婆的阻挠,从而摇摆不定,难下决断,一直挣扎在内心欢喜与勉励拒绝之中。因此在她终于下定决心冲破了阻碍追求真爱时,却为时已晚。最终意外惨遭国军射杀,倒在了爱人的面前。

演员介绍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 查看详细资料

孙茜电视剧 2023新剧 孙茜电影全集

二炮手齐志武

秦卫东 饰演 齐志武

角色介绍 红军战士,贼九的搭档战友,绰号“齐大白话蛋”。在九一八事变后流落到上海,并加入了共产党,参加了红军和二万五千里长征。在抗日抗战爆发后,先后担任了红四团五连连长与六连指导员。骁勇善战,且直率豪迈,铁铮铮的东北汉子,也是贼九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关键性人物。

演员介绍 秦卫东(大秦),中国内陆男演员,一般主演喜剧类或反面人物。身高192cm,喜欢白色,喜欢收藏、绘画。他出生于军人世家,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 查看详细资料

秦卫东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赵辰

翟小兴 饰演 赵辰

角色介绍 八路军战士,绰号“赵大脑袋”。为人朴实,待人以诚,而且特别讲义气,他绰号的由来便是因为他有一种乐善好施的的情结,这种情结在东北话中就叫“大脑袋”。因从小随父母到东北谋生,从而有着一嘴地地道道的东北话,后为掩护战友贼九而牺牲在渡口,是个为国家敢于牺牲的真汉子。

演员介绍 翟小兴,生于艺术世家的文艺青年,子承父业的他继翟俊杰之后也成为了著名的导演、演员,是个如他父亲般的大孝子,于2010年被封为“第四届中国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翟小兴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郭闻志

郭昊伦 饰演 郭闻志

角色介绍 晋绥军386团团长,出身于晋商世家,与李娴淑原有婚约,是李娴淑的未婚夫。但因保全自己实力而同日军进行了妥协,身负国仇家恨的李娴淑坚决反对他这一做法,两人也因思想观念而最终分道扬镳。后对李娴淑依旧念念不忘,甚至做出了有悖天理的丧心病狂之事,最终在逃亡途中被贼九射杀。

演员介绍 郭昊伦,海润影视力推的实力著名演员,有“中国版的高仓健”之称的他,是演艺圈极少的性格演员——以颜色定角色,从内心塑造角色,对不同角色入木三分...... 查看详细资料

郭昊伦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昊伦电影全集

二炮手阎国鸣

王超 饰演 阎国鸣

角色介绍 共产党军团团长兼政委,开明并且惜才,也是在他的大力扶植下,贼九的作战方法才得以在全团进行推广。对于贼九那“大错不犯,小错不断”的毛病而采取了“大棒胡萝卜”策略,也正是在他掌控下,贼九才没有脱离正确的成长轨道。

演员介绍 王超,1963年出生的国家级演员,爱岗敬业的他,即使在艰难的环境下,也能很好的把握角色,十分到位的诠释出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在...... 查看详细资料

王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超电影全集

二炮手老焦

白建才 饰演 老焦

角色介绍 八路军红四团组织部长兼敌工部部长,一个很有原则性的领导。与贼九的关系很微妙,从一开始看不惯对方,到慢慢接受,最后甚至成为贼九的莫逆之交。

演员介绍 白建才,山西省话剧院的国家二级演员,曾出演《万历首辅张居正》《天龙八部》《成吉思汗》等知名电视剧。在《迷途》中饰演主角吴楠,目前的最新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白建才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绫织羽

张天爱 饰演 绫织羽

角色介绍 日本军医,真田茗的未婚妻,善良温柔。在战斗中被贼九俘虏,后惨遭日军的抛弃,最终坚持心中信念而参加了反战同盟。是贼九从土匪二炮手转向现代狙击手的启蒙老师,也是他的救命恩爱。

演员介绍 张天爱,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首次触电拍摄微电影《落樱》。2013年,正式开始演艺生涯,拍摄电......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爱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爱电影全集

二炮手小红

李依伊 饰演 小红

角色介绍 李大棒子家的丫头,同李娴淑一起长大的侍女。活泼机灵,随李娴淑一起参加了八路。是齐志武与赵辰共同心仪的女性,最终选择与赵辰在一起。但在这个硝烟弥漫的动荡年代,两个有情人还是抵不住战火的无情,阴阳两隔。

演员介绍 李依伊,1992年7月7日出生于江西九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2013年与康洪雷导演合作,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依伊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依伊电影全集

二炮手于副官

许敏 饰演 于副官

演员介绍 许敏,出生于安徽合肥的80后男演员,于2004年就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就出演了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慕容正。2007年开始,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许敏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真田毅

张念骅 饰演 真田毅

角色介绍 德国狙击手学校毕业的高才生,关东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真田茗的哥哥,后改任北支那方面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是狙杀谢老凿的元凶之一,贼九的死敌,最终被掌握了现代狙击理论的贼九干掉。

演员介绍 张念骅,生于大连长于沈阳的一个演艺世家里的一个执着而努力的敏感80后男演员,于2004年就读于中戏表演系的他,参演了话剧《樱桃园》而被孟京辉...... 查看详细资料

张念骅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念骅电影全集

二炮手真田茗

叶峰 饰演 真田茗

角色介绍 德国狙击手学校毕业的高才生,关东军某部神射手队教官,绫织羽的未婚夫,后改任北支那方面军某部神射手队总教官。绝对狂热的军国主义分子,也是一个偏执的爱情狂。

演员介绍 叶峰,中国内地新生男演员,1980年8月18日出生在辽宁丹东,200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在校时出演过一些作品,第一步作品在2...... 查看详细资料

叶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叶峰电影全集

二炮手小黄

孟浩强 饰演 小黄

演员介绍 孟浩强,来处黑龙江哈尔滨的拥有帅气硬汉的外形,阳光笑容的80后男演员,对角色作品有着极高的理解与领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签约在赵...... 查看详细资料

孟浩强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吴司令

张国强 饰演 吴司令

角色介绍 雷厉风行的部队军官。

张国强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国强电影全集

二炮手赵司令

孙海英 饰演 赵司令

角色介绍 共产党指战员。

孙海英电视剧 2023新剧 孙海英电影全集

二炮手马大嘴

田昊 饰演 马大嘴

演员介绍 田昊,山西临汾人,著名小品演员,第八届CCTV小品大赛荣获个人赛第一名最佳男演员。在电视剧《二炮手》中饰演马大嘴,和孙红雷有非常精彩的对手戏...... 查看详细资料

田昊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冈崎雄一

阿斯如 饰演 冈崎雄一

角色介绍 日本狙击手,真田毅的副手,是个缺乏经验但天赋极高的神枪手,最终还是被贼九所射杀。

演员介绍 阿斯如,出生呼和浩特大草原的达斡尔族人,是新生代的8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表演系的他,在其刚入行时,就因表现出色而被常识,在张绍林...... 查看详细资料

阿斯如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东栋

王东栋 饰演 中田健二

角色介绍 日本狙击手,真田茗的副手,因为被贼九击毙,从而也促使日本人改进了“九九式狙击步枪”。

演员介绍 王东栋,来自回族的寡言男子,对事业和爱好充满热情的人,却在荧幕中塑造凶狠、刚硬、亦正亦邪的这一类角色的男演员。如《我的团长我的团》中邪气的董......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东栋电视剧 2023新剧

二炮手机枪刘

孙征宇 饰演 机枪刘

角色介绍 憨厚老实的孩子,因为生活所迫,而只好去地主老财家打长工。因为偷老财家东西,被打得半死,最后被四团五连所救,参加了革命。并在一场场战斗中逐渐成长为有担当的真男子汉。

演员介绍 孙征宇,签约于星之国际娱乐公司的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从2006年的《寻夫记》中饰演家宏一角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众多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孙征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二炮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0个。

二炮手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二炮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