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新片新剧2023

英雄联盟2024
英雄联盟2024
导演:张艺谋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几近退役的LPL一线明星马达与游戏天赋过人的高三学生白阳,因为一场意外灵魂互换,一个获得了更长的职业期,重新出发弥补曾经的遗憾,一个体验了明星选手的鲜花和掌声,两人都获得了梦想中的生活,但同时也要一起面对对方生活中困境。两条线并行,最后顶峰相见,少年的热血和逐梦之行。

...
查看详细资料
好愿在人间
好愿在人间
导演:宋丽颖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感人的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海清/宋晓英
简介:

四季三地两代人,一生最深情的告白。”讲述女主角赵敔(海清 饰)回到不再熟悉的家乡,陪伴母亲度过她生命最后一程的故事。用清丽恬淡的风格讲述一对母女之间的爱与纠葛,以及这个时代的都市人如何在故乡与他乡的徘徊中寻找对亲情和自我的认知。

...
查看详细资料
我本是高山
我本是高山
导演:郑大圣、杨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简介:

《我本是高山》改编自大山女校张桂梅校长的真实经历,讲述的是一个性格坚定的女人,在自己哪怕身处不好的境地当中创立女校,且带着一群刚刚毕业仍然稚嫩的老师一起,带着女生们找到人生的方向,逆天改命的故事,更多关于《我本是高山》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平原上的摩西
平原上的摩西
导演:张骥
地区:大陆
类型:
上映时间:2023年1月16日
简介:

《平原上的摩西》讲述由一起出租车司机被杀案揭开的陈年往事,艳粉街的少年成为刑警负责侦查12年前的旧案,嫌犯渐渐指向儿时邻居家的父女,刑警深陷其中,随着调查的深入,他本人很可能就是案件的参与者。双雪涛的作品文字尖利冷峻,结构探索性很强,适合影像化。

...
查看详细资料
张卫国的夏天
张卫国的夏天
导演:刘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7月18日
简介:

《张卫国的夏天》讲述的是张卫国人到中年,依然是个京剧团的龙套演员。作为北京胡同的普通百姓,他知足常乐,就像他养在大瓷盆里的金鱼那样,在自己的一方小天地里悠然自得。直到有一天,老父亲突然离世,许多意想不到的麻烦随之而来,彻底搅乱了他的生活。这一系列变故,逼得张卫国不得不“穷则思变”,他终于意识到自己前半生过于“与世无争”。张卫国决定挑战自我,在改变的过程......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