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征宇新片新剧2023

余罪第四季
余罪第四季
导演:张睿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余罪第四季剧情简介介绍
虽然,《余罪》第三、第四季是既定中的计划,然而在第二季上线前一夜网上就流出不少盗版,导致《余罪》主要人物也喊话,要是盗版继续猖狂的话,很有可能导致《余罪》第三、第四季胎死腹中。不过,在第二季《余罪》也提前一天上线后,网友们的好评率明显低于第一季,更有不少......查看详细资料

我爱你!
我爱你!
导演:韩延
地区:大陆/香港
上映时间:2023年6月21日
简介:

空巢老人常为戒(倪大红 饰)和拾废品的孤寡老太李慧如(惠英红 饰)不打不相识,却渐渐互生情愫;年迈的谢定山(梁家辉 饰)、赵欢欣(叶童 饰)夫妻俩靠收卖废品为生,妻子赵欢欣更是一直深受疾病的困扰……四位老人,两对爱人,在步入生命终章之时,他们用力而纯粹地相爱。哪怕不再有明天,也要对彼此说出那句“我爱你!”。

故事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查看详细资料

你在我的右手边
你在我的右手边
导演:张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5月2日
简介:

富家纨绔子弟单求胥混迹校园复读五年,被全市高中联合拒收。在其父亲的努力下,终于转到了以成绩论英雄的一中校园,二同桌则是自称为黑社会老大的女儿王元鹅。
贱萌装逼的高富帅PK呆萌不服输的丑小鸭,二人搞怪斗法将高中校园掀了个底朝天。在经历了开挂的青春尽情的展示了骚浪贱之后,相爱相杀的二人渐渐敞开心扉,走进了彼此的内心世界。
高中毕业之时,已故......查看详细资料

师爷请自重
师爷请自重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4月25日
简介:

该剧改编自酒小七小说《调笑令》,讲述了财迷搞怪女师爷谭玲音与高冷毒舌男县令唐天远甜宠爱情喜剧故事。工夫真言旗下艺人刘宸羽在剧中饰演铜陵县衙仵差丛顺,他机敏能干,有些小聪明,但也性情沉稳。在协助探案的过程中,逐步取得了唐天远的信任,据悉他还有一层神秘身份。

...
查看详细资料
锻刀之绝地重生
锻刀之绝地重生
导演:侯京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简介:

淞沪会战末期,中国军队某重炮营营长陆浩云因“违抗军令”擅自开炮击杀日本亲王伏见宫博义,暴露了阵地目标,令国军的重炮营损失惨重,招致日本特使织田千夏和国民党军统的双重追捕,陷入绝境,被迫逃亡。逃亡过程中,陆浩云结识了伪装成昆曲社演员的共产党员梅映苏,与其相识相知的过程中受到其潜移默化的影响,涅槃重生,自愿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继而在梅映苏为代表的共产党的帮助......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