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傅红雪

钟汉良 饰演 傅红雪

角色介绍 前武林盟主杨常风之遗孤,自小在魔教公主花白凤的严厉训练下,所想所行只为报当年杀父之仇。他英俊却冷酷,内心柔情却不敢面对,在刀光剑影下潜藏自己的善良和正义。好在他有一心为他的好兄弟叶开,还有不惜舍命追随他的明月心和周婷,在他们的帮助和感化下,傅红雪不再是为了复仇而对抗邪恶,而是为了内心的正义和公道。最终,他为江湖除去了祸害,也唤醒了自己内心的爱。在爱妻明月心离开人世后,了然一身,为狭义只身走天下。

演员介绍 钟汉良,籍贯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1974年11月30日出生于香港,影视演员、歌手、舞者。 1993年于无线电视台出道,1995年发行个人第...... 查看详细资料

钟汉良电视剧 2023新剧 钟汉良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明月心

张定涵 饰演 明月心

角色介绍 云天之巅妙风使,聪慧善良,美丽沉稳,周婷亲生姐妹。一开始化成极像傅红雪儿时玩伴的翠浓接近傅红雪,是为了助心上人雁南飞夺取武林盟主之位。却在与傅红雪的朝夕相处中与他渐生情愫,甚至从除掉他变成了多次对他出手相救。后来为了成全姐妹周婷对傅红雪的爱,甘愿牺牲退车这段三人情感纠葛,但无奈傅红雪早已对她情深。而后在烟波天客的帮助下,与傅红雪成为夫妻。在傅红雪与邪道斗争的一路上患难与共,帮助他得知身世之谜并除掉雁南飞等恶人。最后为夺取孔雀翎被雁南飞重伤,在傅红雪怀抱中离开了这个纷纷扰扰的江湖。

演员介绍 张定涵,身材完美,丰满美胸的性感知性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人气不断上升的影星。近期热播的《武则天》中其饰演的长孙皇后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备...... 查看详细资料

张定涵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周婷

张檬 饰演 周婷

角色介绍 云天之巅红花使,明月心亲生姐妹,开朗活泼,坦率冲动。本是江湖捞女,在叶开的设计下,为了得到一万两黄金而接近傅红雪,却被傅红雪的侠骨柔情所感动爱上了他。为了爱情,她一路不惜牺牲追随傅红雪,却在种种误会下走入邪道,与明月心和傅红雪为敌。最终在真相揭开后,姐妹误会化解,对傅红雪的单恋也终于释然。

演员介绍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 查看详细资料

张檬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檬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叶开

陈楚河 饰演 叶开

角色介绍 傅红雪的兄弟,杨常风和花白凤之子,“小李飞刀”李寻欢之徒,与傅红雪自幼调换身份。生性浪荡不羁,却又义气专情。在傅红雪复仇之路上始终给予帮助,设计周婷靠近傅红雪感化他,助其化解仇恨。与南宫翎相遇相知相爱,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演员介绍 陈楚河(River Chen),1978年5月9日生于中国台北,中国台湾影视男演员。2006年,参演电视剧《新昨夜星辰》,2007年参演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陈楚河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楚河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南宫翎

毛晓彤 饰演 南宫翎

角色介绍 孔雀山庄护庄女神,天真可爱,纯洁活泼。在参与江湖纷扰时,与叶开成为欢喜冤家,终于相知相爱相惜。然后这对有情人的感情却实来不易,先是父兄的反对,而后南宫翎被雁南飞假扮的叶开骗取处子之身。但最终南宫翎却发动了孔雀翎杀死了雁南飞,终于与叶开排除万难,终成眷属。

演员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查看详细资料

毛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毛晓彤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雁南飞

宗峰岩 饰演 雁南飞

角色介绍 原“云天之巅”紫云舵舵主,后取代明月心,成为“飞云圣使”,为剧中的反派小人,为人狡诈,阴险毒辣,为达私欲不择手段。他钟情于明月心,所以因为傅红雪与明月心的相爱产生嫉妒更加心狠手辣,无恶不作。他为取南宫翎处子血甚至假扮叶开与南宫翎发生关系,令人发指。最终,他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被孔雀翎所杀。

演员介绍 宗峰岩,1978年7月22生于中国山东,中国男演员。2002年,参加第三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新秀大赛,获得电视新秀大赛“最受传媒注奖”出...... 查看详细资料

宗峰岩电视剧 2023新剧 宗峰岩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向应天

姜大卫 饰演 向应天

角色介绍 剧中反派之一,自私自利,阴险狡诈。他不仅嫉妒杨常风的武林盟主地位,同时也痴恋杨常风之妻,于是为名为欲他参与了杀害杨常风的默林之役。在诛天大会失败之后,更加恼羞成怒,与魅影合体成为武术高强,毫无人性的魅影人魔。可是最终邪不胜正,他被傅红雪和叶开利用孔雀翎杀死,为江湖除害。

姜大卫电视剧 2023新剧 姜大卫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花白凤

田丽 饰演 花白凤

角色介绍 魔教公主,擅长使毒,深爱杨常风,为爱情可以牺牲一切。为了保护杨常风之子傅红雪,只好将亲生儿子叶开的身份与傅红雪互换。为让傅红雪报杀父之仇,对他严厉训练,使他变成复仇的棋子。虽然如此,最终为了救治傅红雪被公子羽重伤而亡,临死前终于放下仇恨。

演员介绍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 查看详细资料

田丽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南宫协

傅艺伟 饰演 南宫协

角色介绍 前武林盟主杨常风的原配,梅花令主。她是公子羽的生母,南宫翎的姑姑。对杨常风因爱生恨,主导了杀害杨常风的默林之役。最终在云天之巅被傅红雪打伤,又被燕南飞所杀。

演员介绍 傅艺伟,具有东方特有的贤淑、含蓄气质女子,文静端庄的古典美女,来自哈尔滨的60后演员。1978年凭借拍摄首部影片《她从雾中来》而以演员的身份...... 查看详细资料

傅艺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傅艺伟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公子羽

何钧泽 饰演 公子羽

角色介绍 云天之巅主上,杨常风和南宫协的儿子。是剧中神秘的反派人物,喜戴着青铜面具来遮挡其真实面目。

演员介绍 何钧泽(何欣、何小科),1981年4月7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配音专业。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何钧泽电视剧 2023新剧 何钧泽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杨常风

隋名旸 饰演 杨常风

角色介绍 前武林盟主,傅红雪、叶开、公子羽的父亲。24年前在默林之役被杀,其子傅红雪初入江湖的目的便是为其报仇。

演员介绍 隋名旸,原名隋抒洋,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菩提达摩传奇》,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隋名旸电视剧 2023新剧 隋名旸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烟波天客

杜玉明 饰演 烟波天客

角色介绍 杨常风、向应天的师父,傅红雪的太师傅。在他的成全下,傅红雪与明月心成为夫妻。

杜玉明电视剧 2023新剧 杜玉明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霜儿

袁心冉 饰演 霜儿

角色介绍 公子羽的侍女。

演员介绍 袁心冉,1990年9月30日出生于江西赣州,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 。 2010年参演动作电影《叶问2》,...... 查看详细资料

袁心冉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流星

沈天 饰演 流星

角色介绍 云天之巅的流星使者。

演员介绍 沈天,清丽的气质青年演员,最初参演的首部剧,是于《起飞的梦想》当一群众演员,并因此戏的参演而喜爱着鬼把戏的感觉,于2006年参演的《鹿鼎记》...... 查看详细资料

沈天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红扇

刘玉婷 饰演 红扇

角色介绍 雁南飞的侍女,冷艳杀手。

刘玉婷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玉婷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骆少宾

刘涛 饰演 骆少宾

角色介绍 点苍派掌门之子,单恋周婷。

演员介绍 刘涛,来自新疆的中国内陆白羊座演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走红于《天涯明月刀》的参演,且参与了众多广告代言的拍摄,且于《封神英雄榜》系列中参...... 查看详细资料

刘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齐一心

吴廷烨 饰演 齐一心

角色介绍 鬼爷爷,玉面神医。

演员介绍 吴廷烨,来自香港的中国内陆知名60后演员,毕业于第十一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现为北京紫晶泉文化传播公司旗下艺人。自1984年入亚洲电视,同年...... 查看详细资料

吴廷烨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廷烨电影全集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冷月

纪雪 饰演 冷月

角色介绍 云天之巅的冷月使者。

演员介绍 纪雪,来自山东青岛的中国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靓丽活泼的她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自小结缘于艺术,学习乐器表演等。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 查看详细资料

纪雪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柔儿

崔漫莉 饰演 柔儿

角色介绍 傅红雪亲生母亲,杨夫人婢女。

演员介绍 崔漫莉,来自安徽的新生代内陆85后演员,清新靓丽、多才多艺的她活力四射,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2008年参演首部影片《潜伏》而涉足演艺圈,随...... 查看详细资料

崔漫莉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定静

董妮娜 饰演 定静

角色介绍 了因徒弟。

董妮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骆夫人

童彤 饰演 骆夫人

角色介绍 点苍派掌门夫人。

演员介绍 童彤,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进入上戏前的她是位服装设计师,后偶然入上戏学习并于随后进入演艺圈。自出道以来参...... 查看详细资料

童彤电视剧 2023新剧 童彤电影全集

郑长红

郑长红 饰演 李仇

演员介绍 郑长红,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天涯明月刀》、《太平公主》、《隋唐英雄传》、《叶问》、《恶战》、《隋唐英雄3》、《萧十一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郑长红电视剧 2023新剧 郑长红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2个。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全部演员名单
  • 傅红雪钟汉良 饰)
  • 明月心张定涵 饰)
  • 周婷张檬 饰)
  • 叶开陈楚河 饰)
  • 南宫翎毛晓彤 饰)
  • 雁南飞宗峰岩 饰)
  • 向应天姜大卫 饰)
  • 花白凤田丽 饰)
  • 南宫协傅艺伟 饰)
  • 公子羽何钧泽 饰)
  • 杨常风隋名旸 饰)
  • 烟波天客杜玉明 饰)
  • 霜儿袁心冉 饰)
  • 流星沈天 饰)
  • 红扇刘玉婷 饰)
  • 骆少宾刘涛 饰)
  • 齐一心吴廷烨 饰)
  • 冷月纪雪 饰)
  • 柔儿崔漫莉 饰)
  • 定静董妮娜 饰)
  • 骆夫人童彤 饰)
  • 李仇郑长红 饰)
  • 更多

    天涯明月刀(2012年钟汉良领衔主演武侠电视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