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一笑很倾城肖奈/一笑奈何

杨洋 饰演 肖奈/一笑奈何

角色介绍 一款叫做《梦游江湖》的游戏里的一名琴师,唤作一笑奈何,因游戏中的夫妻PK赛而与游戏中刚离婚的芦苇微微结婚。
现实里的他是A大校草级人物兼风云人物——肖奈大神。肖奈是一名网络游戏高手,同时也是鲜为人知的《梦游江湖》游戏背后的开发者之一。他一见钟情于贝微微,即游戏里的芦苇微微,所以才能与贝微微一路从游戏里的“网恋”走到现实中的“真恋”。
肖奈可以说是一名全方面的天才。在校园中之外:肖奈是致一的总经理,初中时就与人合伙开网吧,大学时则自己在外组建了一个名为“致一科技”的公司,并与风腾公司联合开发了《梦游江湖2》。在学校里,肖奈在入校三年多的时间里就曾在ACM等国际编程大赛中为学校夺得诸多荣誉,而在这些荣誉之外,肖奈还擅长古筝、围棋、扫雷等,堪称全能型选手呐!你一定还想不到肖奈大神还曾作为游泳选手代表学校夺得金牌的经历吧!
肖奈的父母都是A校历史系和考古系的教授,自小就在优越的家庭环境中成长,很多学习方面的养成兴许也是与家庭环境有关吧。此外,肖奈大神还隐藏着以你看不到的另一面哦——他是相当的自恋!只是一般不会表现出来而已。
在《梦游江湖》这款游戏里,肖奈大神的职业是一名琴师,同时也是其服务器PK榜排行第一,财富榜第一以及多项榜第一的玩家,纯属大神级人物。后来,游戏里的他因一场夫妻PK赛而与刚刚“离婚”的芦苇微微(贝微微)结婚,其实在此之前肖奈大神早已注意到了她,并对她倾心很久了哦……肖奈大神与贝微微之间的恋爱故事就由此而开始的呦……

演员介绍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 查看详细资料

杨洋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洋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二喜/欢天喜地

毛晓彤 饰演 二喜/欢天喜地

角色介绍 微微的室友,作为一个个性爽朗的“二货”,二喜尤其喜爱凭着“暴力”解决任何问题。别看她一个软萌软萌的妹子形象,其实内心女汉子得很呢!
作为一个网游世界的菜鸟,她在初入网游江湖时就以自己的聪明伶俐和好学精神练就了一身好本领。游戏里,她是欢天喜地。
现实中,二喜与曹光简直就是一对欢喜冤家。在知道曹光喜欢微微后,而微微并不堪忍受曹光的各种“骚扰”之后, 毅然跳脱出来帮助微微脱困。然而,在和曹光的拌嘴吵闹中,二喜却不可预料地渐渐迷失了自己……二喜最终是喜欢上了这个平时与自己各种吵吵闹闹的大男孩,也如愿和他走到了一起……

演员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查看详细资料

毛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毛晓彤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曹光/微光

白宇 饰演 曹光/微光

角色介绍 外文系货真价实的才子,暗恋微微的人,他以愤世嫉俗而出名。
曹光外海“微光”,与微微的初识源自一场误会,并在知道了是一场误会之后主动向微微道歉认错,而在这个过程中,曹光因为渐渐对微微产生了好感而对其也展开可追求,也不断对微微表白……奈何人家微微心中已经有肖奈大神了吖,对他这个突如其然冒出来的人烦人虫实在没有丁点意思哇!微微一而再再而三的拒绝,曹光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故而最终微微的舍友二喜跳脱出来阻拦了……一直到他终于知道微微已经和肖奈大神在一起后倍感神伤,殊不知在他的身后其实还站着一个叫做二喜的傻姑娘在默默关注着他……

演员介绍 白宇,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级。2014年主演国内首部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 ;...... 查看详细资料

白宇电视剧 2023新剧 白宇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郝眉/莫扎他

郑业成 饰演 郝眉/莫扎他

角色介绍 肖奈的室友,网名“莫扎他”,外号美人师兄。
现实中,郝眉在肖奈的公司上班,是“致一科技”程序部的三大神手之一。
游戏里,他是莫扎他。作为莫扎他的他与黑客高手在游戏中本是一对夫妻,却在一次偶然中得知KO原来是个男的之后果断与之断了所有联系。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游戏中的KO竟然是自己同一个公司的同事。在这次的醉酒事件中,KO道出了掩藏许久的这个秘密,却也终将因为这个秘密而与郝眉在生活和游戏中进行更加惨烈的相爱相杀。

演员介绍 郑业成,1993年8月26日出生于吉林省吉林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2012年9月,因出演第一部电影《百万爱情...... 查看详细资料

郑业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业成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少祥/真水无香

张赫 饰演 甄少祥/真水无香

角色介绍 甄少祥在现实中是一个富二代,在《梦游江湖》的网游中叫做真水无香。
游戏中,真水无香是芦苇微微的“前夫”,以貌取人的他因为芦苇微微游戏中的样貌并没有十分讨人喜的样子,也因为芦苇微微一直不愿公开自己真实样貌而最终抛弃了她,与网游中被称为第一美女的女游戏玩家小雨妖妖在一起。
现实中,甄少祥也和小雨妖妖将恋情从网游进行到了现实,变成了现实中的恋人。然而在一次聚会中,他终于瞧见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贝微微之后,瞬间悔不该当时,而欲想与之重新来过,却被肖奈大神的“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他与校园女神级人物贝微微也真是再无可能咯!

演员介绍 张赫,9月17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2005年,推出与张含韵合唱的歌曲《考试中》。2010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赫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赫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于半珊/愚公爬山

牛骏峰 饰演 于半珊/愚公爬山

角色介绍 肖奈的室友,网名“愚公爬山”。
于半珊是计算机系的学生,也是系里的篮球队员之一。
于半珊不说话的时候,给人就一壮汉的感觉,而当他一开口的时候,就是一个活脱脱的逗比形象了。没办法,这都归根于那个从小就成为他内心阴影的成语,导致他长这么大了还一直在乱用成语。但是外行人可千万别因为他的逗比形象就小瞧了他呦。在游戏里,作为愚公爬山的他可是一个相当可靠的队友呢,虽然他经常与自己的室友丘永侯拌嘴,可是关键时刻却是能够力挽狂澜。

演员介绍 牛骏峰,1992年12月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2011年,在电视剧《你是我的兄弟》中饰演少年马学军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牛骏峰电视剧 2023新剧 牛骏峰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丘永候/猴子酒

崔航 饰演 丘永候/猴子酒

角色介绍 肖奈的室友,网名“猴子酒”。
丘永候是计算机系的大四学生,和于半珊一样也是系里的篮球队员之一。
《梦游江湖》的游戏中,他作为猴子酒,与于半珊、肖奈经常在游戏中结盟打“boss”,直到肖奈大神俘获了贝微微的美女芳心之后,他的队友也就又加入了贝微微。现实中,他与于半珊少不了拌嘴吵闹,可是一起在游戏中组队打“boss”的时候却又是相当的默契,相当的可靠!

演员介绍 崔航,1989年7月3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崔航具有俊朗的气质、腼腆温暖的笑容、韩国魅力oppa的...... 查看详细资料

崔航电视剧 2023新剧 崔航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丝丝

宋奕星 饰演 丝丝

角色介绍 微微的室友,明明很瘦却还总是嚷嚷着要减肥。
丝丝天真活泼,虽然一直嚷着要减肥,却也是个货真价实的小吃货呢,一看到吃的就忍不住也停不下来。
虽然丝丝有点八卦,但是却始终不失一颗善良的心,平常就喜欢逛逛论坛、玩玩贴吧……

演员介绍 宋奕星(宋欣佳怡),1993年2月8日生于辽宁鞍山。2011年凭借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毕业后,宋奕星在刘诗诗张震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宋奕星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孟逸然

马春瑞 饰演 孟逸然

角色介绍 外貌清纯的A大音乐系学生,擅长民族乐器。
对于闻名校内外的肖奈大师,孟逸然不仅早有耳闻,也是相当喜欢肖奈,甚至在贴吧上公认自己为欲肖奈最为般配之人,而事实上肖奈根本就不认识她。
孟逸然之所以能够超越微微成为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一名,其实也就因为她那虚假的“清纯”。不然,其实她较之贝微微,别说是样貌了,就连人品都差之千万里。

演员介绍 马春瑞,1994年2月5日出生于甘肃天水,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15年,主演校园励志电影《青春逗》。2016年,主演青春都市偶像剧《微微...... 查看详细资料

马春瑞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雨瑶/小雨妖妖

刘颖伦 饰演 雨瑶/小雨妖妖

角色介绍 游戏公司举办的一次玩家真人秀评选活动中的冠军。但,因此被誉为“本服第一美女”的她其实操作极为差距,跑位就是个垃圾。现实中,她样貌也没有微微那般好,为人也十分虚荣和做作,人缘其实不太好。然而,游戏里的她却意外的大受追捧,还拥有一个小雨家族,小雨青青、小雨霏霏、小雨绵绵都是她的家族成员。关于感情,她和真水无香最终从游戏走到了现实。

演员介绍 刘颖伦,1994年11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年,因参与《天天向上》被业界关注从而进入娱乐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刘颖伦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颖伦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蝶梦未醒

刘钰瑾 饰演 蝶梦未醒

角色介绍 微微网游的网友,本是微微所在游戏里的帮主,后来却因工作的缘故而逐渐淡出了游戏,而让她的男友战天下帮助她成为了代理副帮主。
现实中,她和贝微微(即游戏里的芦苇微微)见面后,为打击小雨家族而欺骗了微微,甚至与之走到了绝交的地步,两人终是不能载同游戏里那般合作无间了!

演员介绍 刘钰瑾,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何以笙箫默》、《杉杉来了》等。... 查看详细资料

刘钰瑾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雷神妮妮

陆妍淇 饰演 雷神妮妮

角色介绍 微微在网游中认识的朋友,有着爽朗直率的真性情,却也十分喜爱八卦。善良又仗义的她在知道了微微与一笑奈何成为了现实中的恋人后也迅速发挥自己的各种应变能力帮助微微迅速打脸一帮讨厌鬼!

演员介绍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5年,陆妍淇出演电视剧《搭错车》,接着...... 查看详细资料

陆妍淇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未知

高泽鹏 饰演 ---

演员介绍 高泽鹏,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高泽鹏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贝微微/芦苇微微

角色介绍 一款叫做《梦游江湖》的游戏里的她是一名红衣女侠,唤作芦苇微微,为完成游戏任务而嫁与真水无香。
现实里的她是A大校花级人物,同时也是一个网游高手。正当她还沉浸在网络游戏里指挥着帮战之际,肖奈以篮球游戏全能优等生及游戏公司老板等身份潜伏在网络中预备俘获美人芳心,而她却浑然不知觉……
游戏里作为芦苇微微的她容貌不甚出众,以至于遭到以貌取人的“前夫”真水无香的抛弃。然而,现实中作为贝微微的她却有着你意想不到的火辣身材和明艳倾城的容貌,是校园美女排行榜的第二。
贝微微作为芦苇微微时,在游戏《梦游江湖》中的职业之所以选择了当一名红衣女侠有三点原因:红衣女侠具备贝微微所喜欢的技能;红衣女侠的着装看起来十分强悍;红衣女侠的衣着并不像其他游戏人物的着装一样暴露。从这些方面来看,不难看出贝微微还是一个相当保守的女孩哦!芦苇微微之所以会在游戏中嫁给真水无香其实是因为红衣女侠是服务器“帝都风云”PK榜排行第六的玩家,所以必须要完成一定的任务。
在被真水无香抛弃之后,芦苇微微与真水无香离婚了,却在之后真水无香与小雨妖妖的婚礼上被误认为是抢亲而无奈摆摊买药。阴差阳错中,游戏里的芦苇微微又被一笑奈何,其实是校园男神肖奈求婚了,原因则是为了夫妻PK赛,因此芦苇微微也再度陷入了“网恋”。
最终,谁能料想得到“网恋”变成现实了呢,当一笑奈何从游戏走到现实,回归肖奈大神时,他依旧带着他的爱情寻着贝微微而来……
当游戏里的真水无香,也就是现实中的甄少祥在知晓了“芦苇微微”的庐山真面目原来是校园美女榜上有名的贝微微时不仅追悔莫及,更想再度追回她,却被肖奈大神的一句“我是一笑奈何”六字瞬间秒杀了!
美好的事儿总算是如期而至,微微最终没有错过与肖奈大神的一桩美事,他们终究是走到了一起,幸福快乐……

微微一笑很倾城阿力/幽冥鬼姥

郭许炜 饰演 阿力/幽冥鬼姥

演员介绍 郭许炜,中国知名coser,2006年开始接触COSPLAY,出版作品有《福》、《洛幕》、《白》、《白社会》、《潋心》等。 后加入杭州玄机...... 查看详细资料

郭许炜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晓玲

秦语 饰演 晓玲

角色介绍 微微的室友,外号“小富婆”,计算机系篮球队员大钟的女友。

演员介绍 秦语,1991年12月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主要作品搜狐自制4K网剧《匆匆那年》,饰演沈晓棠;电影《画魔人》...... 查看详细资料

秦语电视剧 2023新剧 秦语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KO

张彬彬 饰演 KO

角色介绍 网络大神KO。作为黑客界“大魔王”,他集超强技能、神秘高冷、帅酷有型于一身。据悉,这位大神不仅会和肖奈大神展开一番紧张刺激的网络较量,还将一展高超厨艺以俘虏众位校花校草的胃,简直就是居家旅行的必备男神嘛!

演员介绍 张彬彬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 查看详细资料

张彬彬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爱香奈儿

陈洁 饰演 爱香奈儿

角色介绍 庆大才女,孟逸然的朋友,帮着孟逸然,给孟逸然在酒会上出谋划策的人,同时也是在博客里对微微进行人身攻击。最后,她也遭到了计算机系的群攻。

演员介绍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 查看详细资料

陈洁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洁电影全集

微微一笑很倾城大钟

张超人 饰演 大钟

角色介绍 庆大计算机系的学生,微微室友晓玲的男朋友。

演员介绍 张超人,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大钟一角受到关注。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超人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甄总

程泓 饰演 甄总

角色介绍 真亿科技的总裁,孟逸然的舅舅,对《新倩女幽魂》的开发权势在必得!

演员介绍 程泓,中国内地实力演员,2004年"上海先生"得主,出演多部时尚影视剧和情景剧,被沪上老百姓誉为"上海最帅的大叔",在时尚广告界被称为"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程泓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安娜

周宸佳 饰演 安娜

演员介绍 周宸佳,12月3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三个奶爸》、《离婚律师》...... 查看详细资料

周宸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战天下

章涛 饰演 战天下

角色介绍 薇薇原先游戏帮派的代帮主,游戏里蝶梦未醒的男友。现实中,战天下是一个虚伪好面子的社会人士,并与小雨青青保持着暧昧关系。

演员介绍 章涛,中国内地男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他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他慢慢得到舞台剧导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章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微微一笑很倾城阿爽

胡浩博 饰演 阿爽

角色介绍 肖奈公司的职工,患有女性恐惧症的编程高手。

演员介绍 胡浩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网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阿爽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胡浩博电视剧 2023新剧

蔡纲

蔡纲 饰演 肖父

角色介绍 庆大历史学教授,肖奈的父亲,对于肖奈的女友微微赞不绝口。

演员介绍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 查看详细资料

蔡纲电视剧 2023新剧 蔡纲电影全集

顾凯丽

顾凯丽 饰演 肖母

角色介绍 庆大考古 学教授,肖奈的母亲,对于肖奈的女友微微甚是满意和喜欢。

演员介绍 顾凯丽,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二胎时代》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顾凯丽电视剧 2023新剧

傅隽

傅隽 饰演 贝爸

角色介绍 贝微微的爸爸。

演员介绍 傅隽,来自山东威海的资深国家一级演员,因酷似外国人的外貌而以外国军人形象活跃于演艺圈,被誉为“铁血君照”。走红于2010年参演的影片《神断狄...... 查看详细资料

傅隽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潞

杨潞 饰演 贝妈

角色介绍 贝微微的妈妈。

演员介绍 杨潞,中国内地影视、戏剧演员。1996年,参演电视剧电视剧《误入商海》、《太太学校》。同年,凭借由山东电视台,根据美籍华人武侠作家,萧逸先生...... 查看详细资料

杨潞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雪莹

杨雪莹 饰演 小雨青青

角色介绍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是小雨家族的人,与战天下关系暧昧之人。

演员介绍 杨雪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在这些多元化的影视作品选择与历练下,无不充盈着刘倬廷突破自我的无限勇气,不断打破的条条框框也证明着他对类型化和模式化...... 查看详细资料

杨雪莹电视剧 2023新剧

宋雨晴

宋雨晴 饰演 小雨霏霏

角色介绍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小雨家族的人,小雨霏霏咋是游戏中并无啥实际操作实力,只会卖萌、撒娇、做作。

演员介绍 宋雨晴,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东华大学,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小雨霏霏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宋雨晴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倩妤

刘倩妤 饰演 小雨绵绵

角色介绍 网络游戏《梦游江湖》中小雨家族的人。

演员介绍 刘倩妤,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了《别那么骄傲》、《混世高校》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刘倩妤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倩妤电影全集

黄柏钧

黄柏钧 饰演 封总

角色介绍 风腾公司《新倩女幽魂》开发总负责人。

演员介绍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黄柏钧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柏钧电影全集

卢艺

卢艺 饰演 ---

演员介绍 卢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又到澳大利亚国家艺术学院进修。曾出演过叶伟信导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以及电影版的《奋斗》(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卢艺电视剧 2023新剧 卢艺电影全集

冷海铭

冷海铭 饰演 李总

演员介绍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查看详细资料

冷海铭电视剧 2023新剧 冷海铭电影全集

刘顾浩

刘顾浩 饰演 王总

演员介绍 刘顾浩,中国内地男演员,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 查看详细资料

刘顾浩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雨橙

杨雨橙 饰演 肖舅舅

角色介绍 肖奈舅舅,爱好下棋,自己还开了一家网吧,日子过得甚是惬意。

演员介绍 杨雨橙(杨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满仓进城》、《鸿门宴》、《楚汉传奇》、《说好不分家》、《马...... 查看详细资料

杨雨橙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杭丽

刘杭丽 饰演 人事

演员介绍 刘杭丽(昵称Yellow,1989年9月15日-),中国新生女艺人,出生自浙江的她在上海参加歌唱比赛《我型我秀》而被大家熟知,成为该节目经理...... 查看详细资料

刘杭丽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欣泽

李欣泽 饰演 阿彩

演员介绍 李欣泽,中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东华大学09表演系。曾参演郑国伟执导的《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查看详细资料

李欣泽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欣泽电影全集

莫赵潇轶

莫赵潇轶 饰演 ---

演员介绍 莫赵潇轶,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半妖倾城》、《美人香》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莫赵潇轶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翔

张翔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翔,1988年8月1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年,张翔屡屡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等诸多...... 查看详细资料

张翔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翔电影全集

成姝帆

成姝帆 饰演 ---

演员介绍 成姝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太平轮·彼岸》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成姝帆电视剧 2023新剧 成姝帆电影全集

姜兰

姜兰 饰演 ---

演员介绍 姜兰,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 查看详细资料

姜兰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攀

周攀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攀,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我的大佬是女王》、《血战抱犊马崮》、《天使驾到之一夜精喜》等影视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周攀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添城

张添城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添城,英文名Kevin。1994年5月11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大陆新晋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旗下艺...... 查看详细资料

张添城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添城电影全集

赵炜轩

赵炜轩 饰演 ---

演员介绍 赵炜轩,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赵炜轩电视剧 2023新剧

周畅涛

周畅涛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畅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与2008年拍摄马自达网络短剧《我爱三心二意》并以优秀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三试,但由于某些事情还是与北京电影学院擦...... 查看详细资料

周畅涛电视剧 2023新剧

龙一一

龙一一 饰演 ---

演员介绍 龙一一,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同时也是位新锐年轻油画家,多才多艺的气质女,2008年就活跃于娱乐圈中,参与了众多广告代言的拍摄,并于...... 查看详细资料

龙一一电视剧 2023新剧 龙一一电影全集

高维君

高维君 饰演 ---

演员介绍 高维君,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高维君电视剧 2023新剧

蔡苏阳

蔡苏阳 饰演 ---

演员介绍 蔡苏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曾参加《加油好男儿》,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女神的战争》系列、《潇洒小姐》、《今天不...... 查看详细资料

蔡苏阳电视剧 2023新剧

代向菲

代向菲 饰演 ---

演员介绍 代向菲,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幸福满堂》、《触不可及》、《101次求婚》、《璀璨人生》等影视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代向菲电视剧 2023新剧 代向菲电影全集

西城

西城 饰演 ---

演员介绍 西城,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安徽建筑大学,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婚姻历险记》、《亲爱的翻译官》、《致命轮回》、《情谜睡美人》等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西城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津

金津 饰演 ---

演员介绍 金津,青年演员金津还是上戏的学生时,就参与拍摄了《金色曼陀罗》等影视作品,她的上佳表现,给制片人刘建华留下深刻印象,而后还参与了拍摄了刘建华...... 查看详细资料

金津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津电影全集

杨韬歌

杨韬歌 饰演 ---

演员介绍 杨健(杨韬歌),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画江湖之不良人》、《火线英雄》、《重生之名流巨...... 查看详细资料

杨韬歌电视剧 2023新剧 杨韬歌电影全集

王辉

王辉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辉,北京人民艺术剧院的青年演员,18岁时考进人艺。他的少年时代基本是在篮球场上度过的,曾经当过体育老师,后来经不起哥们儿的“蛊惑”,才冒冒...... 查看详细资料

王辉电视剧 2023新剧

石峯

石峯 饰演 ---

演员介绍 石峯,1977年2月26日出生于上海,国内知名影视演员。 1997年跟随周立波老师学习;2003年参演吴琴导演执导的电影《从哪来,到哪去》...... 查看详细资料

石峯电视剧 2023新剧 石峯电影全集

张健

张健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健,毕业于天津市艺术学院,主要特长为声乐、武术、京剧,曾担任过武术指导及演员,代表作为《包青天》单元剧的主要角色。... 查看详细资料

张健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佳

张佳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歌手、模特,2015年主演网络剧《错爱一生》,出演女一号书雪,2016年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影视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佳电视剧 2023新剧

华若棋

华若棋 饰演 ---

演员介绍 华若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麻辣变形计》、《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华若棋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浩宇

张浩宇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浩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浩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紫薇

李紫薇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紫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李紫薇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啸昂

张啸昂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啸昂,中国内陆青年模特、演员。98年小鲜肉,出演多部电视剧电影,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怦然星动》、《摆渡人》、《琅琊榜》、《滚蛋吧肿...... 查看详细资料

张啸昂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啸昂电影全集

孙常燕

孙常燕 饰演 ---

演员介绍 孙常燕,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一起同过窗》、《我爱男保姆》、《国士无双黄飞鸿...... 查看详细资料

孙常燕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嘉伟

李嘉伟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嘉伟,中国内地童星演员,1999年11月8日出生于四川宜宾,毕业于三河八中。凭借电视剧《美人心计》小刘彻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出演过多部电视...... 查看详细资料

李嘉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吴雪寒

吴雪寒 饰演 ---

演员介绍 吴雪寒,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明星的诞生》等影视综艺节目。... 查看详细资料

吴雪寒电视剧 2023新剧

高圣豪

高圣豪 饰演 ---

演员介绍 高圣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高圣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泽翀

张泽翀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泽翀,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出色的演技实力很快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火速蹿升为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多才多艺的他虽然在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发展,但是对...... 查看详细资料

张泽翀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任远

吴任远 饰演 ---

演员介绍 吴任远,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好先生》、《二胎时代》、《天才碰麻瓜》、《爱在春天》、《都六市人行》、《江南锄奸》、《誓言今生》、《天师钟...... 查看详细资料

吴任远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任远电影全集

王潇琪

王潇琪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潇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潇琪电视剧 2023新剧

许佳程

许佳程 饰演 ---

演员介绍 许佳程,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末日使者》、《妈妈向前冲2》、《改变,从坚持开始》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许佳程电视剧 2023新剧

陈熙

陈熙 饰演 ---

演员介绍 陈熙,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陈熙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晟

徐晟 饰演 ---

演员介绍 徐晟,中国内陆8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陈二狗的妖孽人生》、《好山好水好女人》、《十一级台阶》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徐晟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淳

徐淳 饰演 ---

演员介绍 徐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徐淳电视剧 2023新剧

郑亚

郑亚 饰演 ---

演员介绍 郑亚,中国内地女演员,长期活跃在两岸三地的话剧舞台上,为她的表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高挑纤细的身材,娴熟精湛的演技和驾驭舞台的惊人能力让她慢慢...... 查看详细资料

郑亚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健

王健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健,中国内地男演员,是任弼时同志的特型演员。参演过《任弼时》、《雄关漫道》、《妇道》、《富贵》、《长征》、《建国大业》、《解放》等多部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王健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健电影全集

李琦

李琦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琦,1955年2月17日出生于山西大同,国家一级演员。李琦1996年出演小品《一个钱包》踏上演绎生涯,1970年,李琦考入陕西人民艺术剧院...... 查看详细资料

李琦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琦电影全集

周杰

周杰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杰,1970年8月5日出生于中国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主演琼瑶剧《还珠格格》饰演...... 查看详细资料

周杰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杰电影全集

吕琦

吕琦 饰演 ---

演员介绍 吕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歌舞青春》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吕琦电视剧 2023新剧

韩淼

韩淼 饰演 ---

演员介绍 韩淼,中国内地青年影视、广告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代表作《麻雀》、《胭脂》、《微微一笑很倾城》、《武则天》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韩淼电视剧 2023新剧 韩淼电影全集

王鑫

王鑫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鑫,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王鑫的第一身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系教师,他要把拍戏经历都融到自己的教学当中。剧组里的王鑫从来不...... 查看详细资料

王鑫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鑫电影全集

苏航

苏航 饰演 ---

演员介绍 苏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曾参演《天火传说》等电视剧。为前中青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签约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重生之名流巨星》。... 查看详细资料

苏航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雨

郭雨 饰演 ---

演员介绍 郭雨,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 查看详细资料

郭雨电视剧 2023新剧

苏宇凡

苏宇凡 饰演 ---

演员介绍 苏宇凡,中国青年演员,参演了《致青春》、《名扬四海》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苏宇凡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斌斌

王斌斌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斌斌,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斌斌电视剧 2023新剧

孟娇霞

孟娇霞 饰演 ---

演员介绍 孟娇霞,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东华大学校花,外表青春靓丽,90%神似杨幂的笑容,故有“小杨幂”之称。凭借其青春靓丽外表被知名服饰品牌森马相中,当...... 查看详细资料

孟娇霞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微微一笑很倾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3个。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部演员名单
  • 肖奈/一笑奈何杨洋 饰)
  • 二喜/欢天喜地毛晓彤 饰)
  • 曹光/微光白宇 饰)
  • 郝眉/莫扎他郑业成 饰)
  • 甄少祥/真水无香张赫 饰)
  • 于半珊/愚公爬山牛骏峰 饰)
  • 丘永候/猴子酒崔航 饰)
  • 丝丝宋奕星 饰)
  • 孟逸然马春瑞 饰)
  • 雨瑶/小雨妖妖刘颖伦 饰)
  • 蝶梦未醒刘钰瑾 饰)
  • 雷神妮妮陆妍淇 饰)
  • ---高泽鹏 饰)
  • 贝微微/芦苇微微(未知 饰)
  • 阿力/幽冥鬼姥郭许炜 饰)
  • 晓玲秦语 饰)
  • KO张彬彬 饰)
  • 爱香奈儿陈洁 饰)
  • 大钟张超人 饰)
  • 甄总程泓 饰)
  • 安娜周宸佳 饰)
  • 战天下章涛 饰)
  • 阿爽胡浩博 饰)
  • 肖父蔡纲 饰)
  • 肖母顾凯丽 饰)
  • 贝爸傅隽 饰)
  • 贝妈杨潞 饰)
  • 小雨青青杨雪莹 饰)
  • 小雨霏霏宋雨晴 饰)
  • 小雨绵绵刘倩妤 饰)
  • 封总黄柏钧 饰)
  • ---卢艺 饰)
  • 李总冷海铭 饰)
  • 王总刘顾浩 饰)
  • 肖舅舅杨雨橙 饰)
  • 小阳(边城 饰)
  • 人事刘杭丽 饰)
  • 阿彩李欣泽 饰)
  • ---(孟诚 饰)
  • ---(钱浩 饰)
  • ---莫赵潇轶 饰)
  • ---(丁超然 饰)
  • ---张翔 饰)
  • ---成姝帆 饰)
  • ---(潘诗琪 饰)
  • ---(蔡萌 饰)
  • ---(王春鹭 饰)
  • ---(蒋丹丹 饰)
  • ---姜兰 饰)
  • ---周攀 饰)
  • ---张添城 饰)
  • ---赵炜轩 饰)
  • ---(孙莹莹 饰)
  • ---周畅涛 饰)
  • ---(徐思祁 饰)
  • ---(夏子刚 饰)
  • ---龙一一 饰)
  • ---高维君 饰)
  • ---蔡苏阳 饰)
  • ---代向菲 饰)
  • ---(李品峰 饰)
  • ---(陈羊 饰)
  • ---西城 饰)
  • ---金津 饰)
  • ---杨韬歌 饰)
  • ---王辉 饰)
  • ---石峯 饰)
  • ---张健 饰)
  • ---(王元 饰)
  • ---张佳 饰)
  • ---曹雷 饰)
  • ---华若棋 饰)
  • ---张浩宇 饰)
  • ---李紫薇 饰)
  • ---张啸昂 饰)
  • ---(王雅琴 饰)
  • ---(谢其瀚 饰)
  • ---(高贵根 饰)
  • ---孙常燕 饰)
  • ---(刘家辰 饰)
  • ---李嘉伟 饰)
  • ---吴雪寒 饰)
  • ---高圣豪 饰)
  • ---张泽翀 饰)
  • ---吴任远 饰)
  • ---(俞海涛 饰)
  • ---(高安义 饰)
  • ---(周永诠 饰)
  • ---(何崇轩 饰)
  • ---王潇琪 饰)
  • ---(徐乙新 饰)
  • ---许佳程 饰)
  • ---(饶苑 饰)
  • ---陈熙 饰)
  • ---(高凯 饰)
  • ---徐晟 饰)
  • ---徐淳 饰)
  • ---郑亚 饰)
  • ---王健 饰)
  • ---李琦 饰)
  • ---(李鹏 饰)
  • ---周杰 饰)
  • ---(亭艺 饰)
  • ---吕琦 饰)
  • ---韩淼 饰)
  • ---王鑫 饰)
  • ---苏航 饰)
  • ---郭雨 饰)
  • ---(许帮帮 饰)
  • ---苏宇凡 饰)
  • ---王斌斌 饰)
  • ---孟娇霞 饰)
  • ---(陈子艺 饰)
  • 更多

    微微一笑很倾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