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新片新剧2023

黑白密码
黑白密码
导演:赵浚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简介:

《黑白密码》讲述了五年前“西北狼”犯罪集团遭警方剿灭,但首领古木岚、骨干老枪和警方派出的卧底林柯等人全部失踪,生死难测。五年后“西北狼”集团死灰复燃重现江湖,警察楚一寒为了寻找母亲林轲,主动请缨成为卧底再度潜入犯罪集团,在前刑侦副支队长、当年西北狼案的主要执行人程樊的支援下一步步深入犯罪集团的核心。在这个过程中,楚一寒与古蔺娜产生交集并互生好感,......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月明
山河月明
导演:高希希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4月6日
简介:

电视剧《山河月明》讲述讲述了明朝开国皇帝朱元璋死后,其第四子燕王朱棣举起奉天靖难的旗帜,以微弱的兵力展开了一场历史变革的战争。朱棣在位二十二年,期间挥军收复安南故土、七下西洋、五伐漠北、修治大典、迁都北平,创造了烜赫一时的“永乐盛世”,更多关于《山河月明》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香山叶正红
香山叶正红
导演:巴特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22日
简介:

《香山叶正红》描写的是开国大典前夕,毛泽东和中共中央在香山居住和工作期间发生的故事,在香山期间,做出了新中国开国的许多重大决策,确立了支撑共和国大厦的四梁八柱,而所有这些重大决策都是着眼于维护和发展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是中国共产党初心的集中体现,是毛泽东作为人民领袖高超领导艺术的集中体现。

...
查看详细资料
我在北京等你
我在北京等你
导演:鄢颇、解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2月23日
简介:

华裔孤儿徐天(李易峰饰)住在美国布鲁克林,街头巷尾的邻居都是他的亲人,他自小就有一个梦想,成为纽约的大律师,专门为穷人打官司。盛夏(江疏影饰)是一个留学美国的中国女孩,她对服装设计怀抱着赤诚之心,她渴望有朝一日能在第五大道开一家自己的服装店。两个同样追求梦想,积极进取的年轻人在纽约相遇了,虽然徐天和盛夏一个中式思维,一个美式作风,看起来是天地的两端,可......查看详细资料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
导演:黄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是于2017年开拍系列故事。
在这个系列中,制作方或会针对曹蒹葭的结局进行细致描绘,不知届时呈现于荧屏中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第二部》的结局会否合乎广大网友们的心意呢?
目前,该系列正在如火如焚制作中……
欲知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