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新片新剧2023

恋恋红尘
恋恋红尘
导演:钟澍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2月7日
简介:

初遇唇枪舌战,再遇撩人心动。火辣潇洒内心有态度的宋星辰遇上禁欲系母胎单身的冷面救援队长苏清澈,一场色气满满、势均力敌的爱情就此展开,主要围绕30岁之际进入迟来叛逆期的宋星辰(娜扎 饰)与极夜救援队队长苏清澈(徐开骋 饰)因相亲偶然结识,在温暖相伴中共赴一场“并肩同行”的爱情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你是我的美味
你是我的美味
导演:郭恒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日
简介:

《你是我的美味》以女性成长为基调,美食职场为主要元素的都市偶像治愈系网剧。讲述了独立美食编辑申英和毒舌上司兼“肆”家餐厅神秘老板的郑道两人因美食结缘,在职场中互相了解、共同成长并治愈的爱情故事,更多关于《你是我的美味》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陌生的恋人
陌生的恋人
导演:黄天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7月12日
简介:

《陌生的恋人》讲述的是在一场意外发生的雪崩,导致小提琴家罗芊怡失忆,在若即若离的神秘的企业家未婚夫霍佑泽之间,即将迎来他们的婚礼,他们两个人在重重的迷雾当中寻找自我和救赎爱情的故事,定于2020年5月开机进行拍摄,由黄天仁执导,由宋茜、欧豪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讲述的是小提琴家罗芊怡和未婚夫霍佑泽共同携手拨开迷雾、追求真爱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凤归四时歌
凤归四时歌
导演:孙恺凯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0年6月17日
简介:

该剧由企鹅影视出品,根据闻情解佩小说《妃上不可》改编,讲述了一个勇敢善良的将门千金和腹背受敌的年轻皇帝之间从一开始冤家相斗到相知相爱、困难中相守,并一起为国为民发奋图强、励精图治的甜美爱情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导演: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他本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本可以过着与世无争、稳妥静好的日子。

奈何,一次误打误撞的偶然机会令他成为已故富商秀才杨旭的替身。

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

他是夏浔,他将成为辅助朱棣成就一代伟业,影响历史进程的功德之人。

在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之际,正处于朝代更迭之......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