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本佳人汪佩兰/商海棠

贾青 饰演 汪佩兰/商海棠

角色介绍 民国奇女子。她本是一个来灵动天真的少女,却为了报仇而化名商海棠,嫁入仇家为傻少爷冲喜。在家族权利斗争中、商海尔虞我诈的争锋中,在与山贼的屡次较量中,她经历种种磨难与坎坷、爱恨情仇,最终斗败心狠手辣的众仇家,成为执掌家业的女当家,成为一位顶天立地的家族女王。

演员介绍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 查看详细资料

贾青电视剧 2023新剧 贾青电影全集

卿本佳人鲍文洵

金桢勋 饰演 鲍文洵

角色介绍 作为鲍家大院长房独子,他虽然天资聪颖,拥有十分出色的商业才能,却因少年丧父,母亲懦弱,偌大家业在遭到几位叔父的虎视眈眈,他更成了叔父谋害的对象之后,只能选择了装疯卖傻以求自保,从而成了远近闻名的“傻”少爷。
不要看他一副文弱书生的模样,也不要看他只能装疯卖傻艰难求生的可怜状就以为他真的手无缚鸡之力,只能任人宰割。恰恰是他表面的文弱让别人看不见他心里的隐忍和腹黑。这是一个干掉仇人也不会面目狰狞,即使给仇人捅上刀子也会彬彬有礼的人。

演员介绍 金桢勋,最初以花美男形象出道的他,现已成长为实力派演员,缜密且自然的演技备受关注。出生于韩国的80后歌手、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院。...... 查看详细资料

金桢勋电视剧 2023新剧

陈若轩

陈若轩 饰演 马静安

角色介绍 寄读在姑母家的英俊帅气,热心阳光的陈府表少爷。
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与流落街头的商海棠相遇,因对其心生怜悯而忍不住对其伸出援助之手,将其收为丫鬟。之后,他又与自己好心收留的她在朝夕相处中擦出爱情的火花。
然而,身怀血海深仇的商海棠一心要为父母报仇,却又不忍连他,故以绝情狠话激走他,令其在心里种下了深深的恨意。
放走恋人后,他又遭遇了家破人亡的悲惨的经历。最终,在相继失去恋人和亲人的双重打击之下,他落草为寇,并以自己过人的智慧和十足的狠辣劲在人心险恶的匪巢里成为了独霸一方的匪首。

演员介绍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表演系。2013年7月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 查看详细资料

陈若轩电视剧 2023新剧 陈若轩电影全集

汤镇业

汤镇业 饰演 鲍二爷

角色介绍 鲍文洵的二叔,鲍家的实际掌门人。此人老成练达,极具商业头脑,凡事以大局为重,因出于为家族考虑的缘故而使用铁腕治家,才总是叫人觉得他很不近人情。
他是商海棠和鲍文洵眼中最大的家族敌人,而他对商海棠也是小心提防和算计,却又在与之经历的几番较量中对其愈发欣赏。
他和苏氏夫妻情深,早年曾有一子,却又过早的夭折了,因而膝下无子的他对鲍文洵就有十分复杂的感情。对他,他就如他的继父那般,一边要栽培扶植于他,一边又对他感处处讲究礼数,掣肘颇多。

演员介绍 汤镇业(Kent Tong Chun),1958年9月2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演员、制片人、监制、商人,广东省政协委员。1979年毕业于无...... 查看详细资料

汤镇业电视剧 2023新剧 汤镇业电影全集

戴春荣

戴春荣 饰演 宋氏

角色介绍 鲍家大房太太,鲍文洵的生母,体弱多病。
作为过早失去丈夫的女人,她与自己的儿子在偌大的家族里备受三位叔叔的挤兑,而不得不在艰难的处境中强捺心中强硬,终日吃斋念佛,闭门不出。
作为封建大家族里狭隘、自私、虚伪并存的女人,她在二爷死后,家族大权回归大房而将其要强傲慢的本性显露无疑。因为瞧不起儿媳商海棠卑贱的出身而对其处处压制,甚至利用林月娥来打压她,挑拨她与儿子之间的感情。

演员介绍 戴春荣,1961年2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大陆影视演员、秦腔旦角演员。曾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文联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陕西戏剧家协会常务...... 查看详细资料

戴春荣电视剧 2023新剧 戴春荣电影全集

江雪

江雪 饰演 商玉兰/汪素兰

角色介绍 本名汪素兰,商海棠(汪佩兰)的亲姐姐,此人虽善良,却有着天生的柔弱,她的性格与顽强刚烈的妹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遭遇灭门惨祸后,她便与妹妹相依为命,而一向柔弱的她更是受到妹妹的照顾和保护。
爱上纨绔子弟鲍望洵期间,他还只是个不懂人事,只知享乐玩耍的好色浪荡子弟,而她的存在更遭到鲍望洵身边得宠丫鬟兰香的嫉恨而受其处心积虑地陷害,甚至被害至流产。最终,鲍望洵也因此而良心有所触动。

江雪电视剧 2023新剧

陶为

陶为 饰演 鲍三爷

角色介绍 鲍文洵的三叔,膝下有一子。此人最是沉不住气,为人咋咋呼呼,自私自利,眼光短浅,不计后果,简直就是典型的起哄派。他在商海棠嫁入鲍家后对其表面拉拢不成,转为背地忌惮。之后,他更因儿子鲍望洵误伤人命被关入大牢而迁怒于商海棠。最终,他在吸食鸦片败光积蓄而屡向账房借支遭到商海棠彻底拒绝后对其恨之入骨。

演员介绍 陶为,蒙古国家荣誉功勋演员、外籍功勋专家,国际青年艺术家(中国)形象大使。国际优秀电影演员、北京市政府·法制形象大使。CCTV中国德艺双馨优...... 查看详细资料

陶为电视剧 2023新剧

梁振伦

梁振伦 饰演 鲍望洵

角色介绍 鲍家三少爷,浪荡、好色、贪玩的纨绔子弟。因对商玉兰一见钟情而不择手段地设计追求于她,却又在得到她之后,让她经历了遭人陷害,甚至流产的惨痛过程。还好,最终他能够浪子回头,从最初的调戏轻薄转变成一个懂得担当有责任感的丈夫。

演员介绍 梁振伦(梁勇),出生于西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凭借音乐剧《空城》获得北京舞蹈学院杯优秀表演奖。2010年...... 查看详细资料

梁振伦电视剧 2023新剧 梁振伦电影全集

曹子辰

曹子辰 饰演 陈若白

角色介绍 马静安的表哥,陈府的独子,吊儿郎当的圆滑青年。此人幽默滑稽,尤爱喝花酒和绘画,对女人极为呵护。

演员介绍 曹子辰,1985年2月24日出生。内地男演员,主要作品有《苏三》、《孔子》、《八兄弟》、《沉香》、《女探长》、《隋唐演义》 、《浴血玫瑰》 ...... 查看详细资料

曹子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曹子辰电影全集

李柏谊

李柏谊 饰演 鲍成忠

演员介绍 李柏谊,1992年9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李柏谊曾是日本当红偶像团体中的一员,随后回国发展。2011年9月15日,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柏谊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煜枫

张煜枫 饰演 小五

演员介绍 张煜枫,艺名小梵,7月27日出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词曲作者。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6表演系。 2010年发布首张EP《守护》...... 查看详细资料

张煜枫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春嫒

李春嫒 饰演 春喜

演员介绍 李春嫒(原名李明珠),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女不坏》进入娱乐圈。201......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春嫒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春嫒电影全集

吴文璟

吴文璟 饰演 阿豹

演员介绍 吴文璟,1985年8月12日出生于南京,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凭借在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10天直播中的出色表现,最终以...... 查看详细资料

吴文璟电视剧 2023新剧

卿本佳人独眼高

张春 饰演 独眼高

角色介绍 作为一个占山为王,一个穷凶极恶的土匪,他心狠手辣、杀人放火、无恶不作。
然而,你一定想不到这样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土匪竟然也会视江湖义气如命。在好兄弟大难临头之际,他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

演员介绍 张春,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资深65后青年演员,为天威紫晨(北京)影视公司 旗下艺人。曾受训于部队特务连,后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战争类影片等,一直...... 查看详细资料

张春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春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卿本佳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4个。

卿本佳人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卿本佳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