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若轩新片新剧2023

暗潮缉凶
暗潮缉凶
导演:陈卓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曾经朝气蓬勃的国营大厂旭 日厂内,一具断 足女 尸被意外发现丢弃在废弃的排污水池中,死者是厂职工子女沈小舟。刑警组长连海平奉命侦查此案,第一天报道的年轻刑警石强锋意外分到连海平手下,意外的案件,意外的组合,开启了一段三人之间的宿命缉凶之行。
查看详细资料

浴火
浴火
导演:高翊浚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年轻的公安干警蔚然为了挫败犯罪份子的罪行,被迫暴露了在国际贩毒团伙“天狼”的卧底身份,同时也被一些同志怀疑为叛徒。为抓捕“天狼”头目杜塞耶,组织上成立了“猎人”特警小队,因为蔚然对“天狼”比较熟悉,也被吸纳进小队,但队长丁凯对蔚然存有戒心。“猎人”小队在抓捕毒贩雷震的行动中,蔚然冒着生命危险将雷震绳之以法,这让丁凯改变了对蔚然的看法。“天狼”不甘失败,......查看详细资料

西进西进
西进西进
导演:李云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西进西进》是一部反映青藏铁路建设的巨制,并没有就青藏铁路建设写建设,而是以高原新城格尔木和青藏铁路线为舞台,以铁路各行各业人的生活状况为主线,以李家三代人的命运变迁为故事,通过普通人的平凡生活为高原铁路人谱写一曲生命的赞歌。更多关于《西进西进》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绣春刀山河之影
绣春刀山河之影
导演:李毅、曹华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28日
简介:

《绣春刀·山河之影》讲述的是两位少年因为热血之心陷入到了时局的漩涡当中,以赤子的情怀协力冲破人生的困境的故事,以明朝末年作为故事的大背景,由张云龙、陈若轩、孙怡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6月29日开机拍摄,改编自路阳同名系列的电影绣春刀改编而成,2023年03月28日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
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之影
山河之影
导演:李毅、曹华
地区:大陆
类型:武侠/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28日
简介:

《山河之影》讲述在建文三年,鸡鹅巷的小贼李雾见济南府佥事王克恭携万贯家财平调进入南京城,便盗锦衣百户李东方之名帖潜入王克恭府,梦想着顺利盗宝,在一夜之间坐拥荣华富贵。不料王克恭府中暗流涌动,李雾被迫卷入了一场围绕鱼暝锁展开的前朝火器之争中,原本作为局外人的李雾成为了鱼暝锁的持有者,陷入了漩涡中心。 儿时,将李雾从诏狱中解救的孩童宋真如今已成为锦衣......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