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恬

余心恬 饰演 裴岩妍

角色介绍 从小到大都是众人眼中的“三好学生”。但是母亲的抛弃,父亲的疏忽,都让她的内心充满孤独和悲凉。

演员介绍 余心恬,浙江杭州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影视表演专业。2009年在校期间主演电视剧《大西南剿匪记》饰演女二号乌娜。2014年...... 查看详细资料

余心恬电视剧 2023新剧 余心恬电影全集

李玹雨

李玹雨 饰演 高嵩

角色介绍 生长在单亲家庭的他,少年时期极其叛逆。虽然头脑很好,但是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李玹雨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玹雨电影全集

陆钧彦

陆钧彦 饰演 徐杰

角色介绍 一直都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所以连结婚都选择了一个对事业有帮助的女人。唯一的一次不现实、不理智,就是高中时和卢嘉嘉谈恋爱。

演员介绍 陆钧彦,1993年2月21日出生,网络红人,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高校校草”,出现在各种媒体,杂志,报纸及门户网站。曾以高校校草身份作为嘉宾上...... 查看详细资料

陆钧彦电视剧 2023新剧

汪汐潮

汪汐潮 饰演 江山

角色介绍 自入学的第一天起,就喜欢上了裴岩妍,痴心不改。为了裴岩妍,甚至放弃自己喜欢的理科,改读文科。

演员介绍 汪汐潮(原名汪亚朝),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道后,参演陈可辛导演的古装电影《投名状》,凭借狗子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汪汐潮电视剧 2023新剧 汪汐潮电影全集

宋伊人

宋伊人 饰演 卢嘉嘉

角色介绍 高中时候和裴岩妍、纪岚一个寝室,是裴岩妍的超级闺蜜,经常充当裴岩妍的“爱情军师”。在青涩懵懂的少年时代疯狂的爱过徐杰,并且如愿以偿的和徐杰在一起。

演员介绍 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 查看详细资料

宋伊人电视剧 2023新剧 宋伊人电影全集

厉娜

厉娜 饰演 钱桧

角色介绍 裴岩妍的现任邻居,假小子,是一个相当帅气的人,留一头帅气的短发,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性格张扬、活泼,对于爱情很主动。玩架子鼓,为了在舞台上鲜艳,把头发染成鲜红色。

演员介绍 厉娜(LiNa),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取得长沙赛区冠军、全国第五名的成绩,正式出道。 2007年9月20...... 查看详细资料

厉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厉娜电影全集

鲁筱冉

鲁筱冉 饰演 纪岚

角色介绍 在中学时代,曾经和卢嘉嘉以及裴岩妍是好闺蜜,但因为裴岩妍事事都比自己强而心生妒忌。

演员介绍 歌手陈坤的绯闻女友,1993年11月5日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出演过首部中韩合拍网络剧《心碎急诊室》,长相清纯,身材曲线傲人抢镜...... 查看详细资料

鲁筱冉电视剧 2023新剧

马秋子

马秋子 饰演 萧晓

角色介绍 从高嵩在军训时替她解围的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这个学弟。即便见到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裴岩妍之后也没有死心。

演员介绍 马秋子,本名马秋梓,2月29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唐山大地震》、《花木兰》、《恋爱的那点事儿》等影...... 查看详细资料

马秋子电视剧 2023新剧 马秋子电影全集

李博

李博 饰演 裴晓迪

角色介绍 裴岩妍的表哥,一直把裴岩妍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从小对画画就有天份,却不爱照常理出牌,明明先后考上了清华大学建筑系和美术学院,但都中途辍学。

演员介绍 李博,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本科。2013年出演电影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新萧十一郎》。2015年在《丝绸之...... 查看详细资料

李博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博电影全集

李梓豪

李梓豪 饰演 孙逸

角色介绍 裴岩妍的哥哥,暖男形象

演员介绍 李梓豪(李晓辉),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出生于吉林长春,祖籍山东省烟台市。参演过《老米家的婚事》《今生有缘》《闹在碗中》等一系...... 查看详细资料

李梓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安宰贤

安宰贤 饰演 ---

演员介绍 安宰贤,1987年7月1日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安宰贤自创品牌AA.Gban,也为Jewelry担任设计师。2012年在综艺《李秀根和金...... 查看详细资料

安宰贤电视剧 2023新剧 安宰贤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最美不过初相见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最美不过初相见全部演员名单
  • 裴岩妍余心恬 饰)
  • 高嵩李玹雨 饰)
  • 徐杰陆钧彦 饰)
  • 江山汪汐潮 饰)
  • 卢嘉嘉宋伊人 饰)
  • 钱桧厉娜 饰)
  • 纪岚鲁筱冉 饰)
  • 萧晓马秋子 饰)
  • 裴晓迪李博 饰)
  • 孙逸李梓豪 饰)
  • ---安宰贤 饰)
  • 更多

    最美不过初相见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