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心恬新片新剧2022

最美不过初相见
最美不过初相见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裴岩妍(余心恬饰)与高嵩(李玹雨饰)相识于高中,热恋于大学时代,分手于慌乱迷失的大学毕业季,当他们失去彼此,各自游荡7年后,成为大龄剩女的她,和即将订婚的他,终于狭路相逢于职场。身为大学教师兼网络安全专家的高嵩和身为媒体记者的裴岩妍因为工作的缘由,一次次不期而遇,工作的交集将他们紧紧连在一起。时隔7年,高嵩发现自己仍然深爱裴岩妍,于是坦然与女友分......查看详细资料

毕业进行时
毕业进行时
导演:宋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校园青春喜剧电《毕业进行时》由台湾著名电影监制焦雄屏监制,新锐电影导演宋迪执导,吴莫愁、刘帅良、余心恬、王彦霖、李欣燃、屈楚萧、许龄月、骆明劼、林妍柔、李九霄领衔主演,张皓然、黄汐源 、蔡尧主演。影片讲述新一代不同专业、不同个性的大学生在毕业那一天发生的故事。
本片由六个独立发展又相互牵连的青春故事组成,讲述了在大学毕业的最后一天,一群即......查看详细资料

烈火战马
烈火战马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电视剧《烈火战马》于2022年播出。
大型动作史诗剧《烈火战马》于2018年10月22日拍摄,拍摄周期约90天左右,在横店拍摄。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烈火战马》,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恋上喵星人
恋上喵星人
导演:李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简介:

《恋上喵星人》讲述了宋紫,是一位来自喵星球的少女,为了还当年的救命之恩重新回到地球,在寻找救命恩人的旅途当中,需要在一年之内获得真爱之吻,因此,宋紫为了获得真爱之吻化身傲娇女明星,和陆吾展开了一段欢快、浪漫也是充满了重重的危机当中的跨星球恋爱,本剧由余心恬、朱鉴然等主演,定于2020年12月10日12:00播出。

...
查看详细资料
诡使神差
诡使神差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9年3月4日
简介:

《诡使神差》是一部二次元悬疑偶像喜剧,由冯建宇、王蕴凡、陶思源、彭小渤等联袂演绎。
《诡使神差》讲述了肖逸(冯建宇饰),他是一个头脑发达,善于思考,注意细节的男子。他的职业是女性内衣用品的网店店主。因为职业的关系,他能一眼看出陌生女人的三围,因此,他获得了“老司机”的称号。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个宅男,从没谈过恋爱,是守灵人三人组中的领导者和......查看详细资料

我的恶魔少爷
我的恶魔少爷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24日
简介:

冬日暖心甜《我的恶魔少爷》剧定档!傲娇少爷韩七录(贾征宇饰)与倔强少女安初夏(余心恬饰)即将开启又苏又撩的新婚生活!11月24日20点芒果TV首播八集,每周五至周日20点更新两集,会员始终多看六集!

韩七录遭绑架意外失去记忆,忘记未婚妻安初夏,而前女友向蔓葵借机欲与韩七录复合。七录不仅记不起初夏,还要跟向蔓葵出国留学。七录妈妈圆圆姐为了......查看详细资料

法医秦明3之幸存者
法医秦明3之幸存者
导演:周琳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9日
简介:

腾讯大型悬疑刑侦大IP网剧《法医秦明3.幸存者》由周琳(代表作品《暗黑者I&II》《执念师》《幻城·凡世》《龙门镖局·中插》《热血学院》)皓执导,经超 余心恬 艾晓琪 刘海宽等领衔主演!
该剧讲述了法医师秦明,携手刑警林涛、法医助理陈诗羽等人,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寻找真相,倾听逝者“遗言”,为逝者代言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北京女子图鉴
北京女子图鉴
导演:黎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4月10日
简介:

大学毕业后的陈可依(戚薇饰)一心想去大城市北京发展,本来说好一同奋斗的男友杨大赫(魏大勋饰)却因家中变故与其意外分手,陈可依一人在北京奋斗,深感自己的无助与无力后将名字中的“依”字去掉改名陈可,逐渐让自己强大起来。从小公司前台,外企小白领,商务代理再到自媒体,陈可一路走来艰难困苦却又无比坚定。在这个过程中,陈可邂逅了奔在北京的红男绿女,在生活中不断寻找......查看详细资料

长城
长城
导演:张艺谋
地区:大陆/美国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简介:

电影《长城》是由中美合拍、张艺谋执导的奇幻与魔幻类型的3D动作片,好莱坞演员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与中国实力大咖刘德华、张涵予,当红小花旦景甜,实力偶像派彭于晏、鹿晗等共同出演。影片情节奇特生动,场景华丽炫酷,台前幕后阵容强大,是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影片讲诉了宋朝时期,欧洲雇佣军威廉与同伴不远万里来到......查看详细资料

28岁未成年
28岁未成年
导演:张末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9日
简介:

28岁的凉夏(倪妮饰)与34岁的茅亮(霍建华饰)相恋10年。
如今,凉夏每天的愿望便是能够早日与“白马王子”茅亮步入婚姻殿堂。
可是,此时的茅亮心中却并无二人婚事的想法,他全部的精神和注意力都放在了正在筹备的公司第二轮融资的事情,根本无暇顾忌凉夏的小心思。
在闺蜜白晓柠(马苏饰)的婚礼上,凉夏正式向茅亮逼婚,可......查看详细资料

深宅雪
深宅雪
导演:梁胜权、李伟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3日
简介:

《深宅雪》是一部民国商战偶像剧,由上海圭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新文化传媒出品,习雪、姚奕辰、张明明、刘萌萌等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由刘雪华、李立群、叶童、陈美琪等实力演员作为绿叶陪衬,是一部不可错过的年度巨制。
《深宅雪》将故事的背景锁定在清末民初之时,围绕着染坊世家方、韩两家之间的恩怨情仇而展开。《深宅雪》讲诉了清末民初之时,作为染坊业......查看详细资料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导演:张琦
地区:大陆
类型:青春/校园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日
简介:

有些记忆,弥足珍贵,值得一生回味,而有些时刻,一生只会经历一次,错过就是错过,再也无从找寻,那便是青春。青春只有一次,而每个人的青春里都会有不一样的颜色和故事去填充那段充满希冀的时光。细数那些发生在青春期里的大片段小片段无非是关于友情和爱情……
陈罗(陈晓饰),大学新生,入学之初便与同为新生的牛胜相识。自此,两人便成为便以好兄弟相交。对于......查看详细资料

高跟鞋先生
高跟鞋先生
导演:陆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2月14日
简介:

《高跟鞋先生》是一部由北京小马当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导演陆可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影片由杜江、薛凯琪、陈学冬、李媛、王祖蓝等领衔主演,一个好男人在面对爱情勇敢而不放弃的故事。影片题材是都市爱情喜剧,迎合观众的喜好,切中时代的脉搏,符合当下年轻观众的观影需求。
游戏设计师杭远(杜江饰),从小开始就一直暗恋同校才女李若欣(徐凯琪饰),可是令......查看详细资料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导演:杜潇傲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8月14日
简介:

人气小花旦余心恬饰演大一新生,入住谣传中的“鬼”宿舍。
凭借甜美长相与清新气质成为电影圈中炙手可热的人气小花旦的余心恬继《笔仙惊魂3》后再度挑战恐怖影片,饰演片中女主角安澜。安澜是大一新生,在开学初与室友一同入住一间尘封多年、......查看详细资料

无心法师网络剧
无心法师网络剧
导演:李国立、高林豹、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7月6日
简介:

故事的主人公唤作无心,长着一副眉清目秀的清俊模样。究竟是人是妖,身世迷离扑朔,即便你好奇,他也无心继续追寻。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从何而来,又该往何处去,只能带着一副不老不死的身躯流浪在无边无际的岁月长河之中……一边历险,一边恋爱。为追寻爱情,他在同治年间带着深爱的恋人归隐深山。一晃三百年已过,他依然保持着当初那个俊朗少年的模样,而他的恋人却早已老去死去。深......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