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伊人新片新剧2023

爱的方程式
爱的方程式
导演:刘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改编自锦夏末原著小说《恶魔》系列三部曲中的《恶魔少爷别惹我》。
查看详细资料

不遇云裳不遇你
不遇云裳不遇你
导演:丁仰国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神捕世家传人毛不遇(任豪 饰)与隐瞒了盗门魁首身份的卖花姑娘楚云裳(宋伊人 饰)相爱。毛不遇为了打破祖训迎娶卖花姑娘云裳,立下军令状擒获盗门魁首晋升六扇门捕头,而面对传承家族使命的责任,云裳只好在盗门魁首和卖花姑娘之间不断转换身份,一场猫鼠之战悄然展开。

...
查看详细资料
独一有二的她
独一有二的她
导演:宋洋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日
简介:

AI工程师顾久礼因为童年经历的影响,创立公司玖仟科技,致力于研制陪护机器人。大四幼教专业的郝靓喜欢唱歌,但因为母亲的反对,只能在晚上偷偷地做一个歌唱类直播博主——“阿嗲姐姐”,在两个不同的身份下,郝靓表现出各自不同的性格。郝靓临近毕业,为了避免被母亲发现主播身份,她来到了顾久礼的公司实习。两人相遇,郝靓对顾久礼一见钟情,频频示好。可顾久礼却因为自......查看详细资料

花青歌
花青歌
导演:沈金飞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2日
简介:

《花青歌》是由沈金飞执导,宋伊人、丁泽仁领衔主演,朱容君、孙祖君特别出演的古装悬疑爱情剧。讲述了女作家花青歌进入自己小说世界,变身炮灰女配,本以为手握剧本、能逆风翻盘,结果一路翻车,和男主纪楚相爱相杀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最美不过初相见
最美不过初相见
导演:吴强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裴岩妍(余心恬饰)与高嵩(李玹雨饰)相识于高中,热恋于大学时代,分手于慌乱迷失的大学毕业季,当他们失去彼此,各自游荡7年后,成为大龄剩女的她,和即将订婚的他,终于狭路相逢于职场。身为大学教师兼网络安全专家的高嵩和身为媒体记者的裴岩妍因为工作的缘由,一次次不期而遇,工作的交集将他们紧紧连在一起。时隔7年,高嵩发现自己仍然深爱裴岩妍,于是坦然与女友分......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