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未至傅小司

陈学冬 饰演 傅小司

角色介绍 人群中,他是最安静的存在,始终以静默的姿态观察着身边的人和事。
傅小司是所有人当中最不善言辞的人。受伤了,不会说;开心了,沉默着。
从傅小司的眼睛里,你会看到大片大片终年不退散的浓雾。他是所有人当中承担得最多的那一个。
学生时代里,傅小司是永远的第一,是别人眼中的传奇,是画坛里的佼佼者。
若你只是一个路过的人,只会觉得傅小司干是那样的净而又清晰,无时无刻自带追光,而难以发现他眼底的那一抹忧郁。

演员介绍 陈学冬,内地当红年轻偶像明星,目前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不仅有着偶像艺人的外表,阳光无邪的笑容,更是集多种才艺于一身,所学专业是美声,...... 查看详细资料

陈学冬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学冬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陆之昂

白敬亭 饰演 陆之昂

角色介绍 人群中,他是最吵闹的那个存在,那时候懵懂的他总是不安于安安静静的模样。那时候懵懂的他总是带着阳光灿烂的笑容。
越过风暴,成长的冲击终将使他蜕变,变得愈加冷静沉着和温柔包容。
和兄弟之间的约定,陆之昂永远铭记,也不忘对朋友的关怀。
陆之昂就像是上天派遣在立夏和傅小司身边的天使,始终守护着他们。

演员介绍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因参演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饰...... 查看详细资料

白敬亭电视剧 2023新剧 白敬亭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遇见

夏梓桐 饰演 遇见

角色介绍 她是曾被视作“问题学生”的女孩,也是从未见过父母的孤儿。
成长的环境造就了遇见特立独行的个性。
她的名字“遇见”是最特别的,或许也在预示着某种愿望吧。
遇见有着最特别的名字,也有着这世上最好听的嗓音。
命运待她不公,但她却异常坚韧,不易服输。
在这个处处碰壁的世界中,遇见仍然想要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
这是她的愿望,她的理想,她一生追求的目标。

演员介绍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 查看详细资料

夏梓桐电视剧 2023新剧 夏梓桐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段桥

庞瀚辰 饰演 段桥

角色介绍 建筑系高材生,善良又带点可爱。
懂女孩子的心思的大暖男。
虽然总有一些事儿会叫身边的人忍俊不禁,但善良的他至始至终都坚持以最最简单纯粹的方式守护着大家。

演员介绍 庞瀚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0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抚顺,2014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因出演由张嘉译担任艺术总监...... 查看详细资料

庞瀚辰电视剧 2023新剧 庞瀚辰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程七七

柴碧云 饰演 程七七

角色介绍 立夏的发小。与立夏一同考入浅川一中,并相继结识了傅小司和陆之昂、遇见……
年少的她备受命运眷顾,似乎天生是为夺目而来,注定是要获得璀璨光芒。
从年少时的美丽,再到成名后的闪耀光辉,程七七似乎过着每个女孩都羡慕的人生。但是,命运终究不会一直让她这么顺风顺水……
当某种欲望袭来,程七七曾经的单纯似乎在一点一点被摧残和撕碎。

演员介绍 柴碧云,1989年7月3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201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年凭借《新...... 查看详细资料

柴碧云电视剧 2023新剧 柴碧云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李嫣然

王玉雯 饰演 李嫣然

角色介绍 被上天眷顾的傲娇小公主。
因为一心向着傅小司而迷失了自己。
意外让她放弃了原本的生活轨迹,却得来了平淡的幸福。

演员介绍 王玉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三国机密》、《夏至未至》、《九州海上牧云记》、《超能星学园》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玉雯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玉雯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青田

张超 饰演 青田

角色介绍 果敢、率性的男孩。
任何事情,青田都有自己的逻辑和想法。
虽有非同一般的勇气,但因为梦想和面包的距离,也终究让他和青梅竹马失之交臂。

演员介绍 张超,1988年3月2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方私立中学。2007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的比赛,获得全国......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超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超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颜末

郑合惠子 饰演 颜末

角色介绍 众人眼中的女神,举止优雅,谈吐大气的女孩。
其实,十足的女神经才是那个最真实的她,带着点幼稚,又带着点可爱,她大大咧咧,她正义感十足。
对于爱情,颜末更是勇往直前,奋不顾身。

演员介绍 郑合惠子,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高中毕业的郑合惠子考入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播音主持系。2015年,郑合惠子加入万合天宜并正式开始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郑合惠子电视剧 2023新剧 郑合惠子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伍凯

黄晋琨 饰演 伍凯

角色介绍 耿直憨厚的体育老师。

演员介绍 黄晋琨,出生于湖北恩施,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专业。2008年,参加光线传媒旗下王牌综艺节目《全能综艺班》出道,主持风格幽默自然,亲民随和...... 查看详细资料

黄晋琨电视剧 2023新剧

夏至未至程妈妈

林静 饰演 程妈妈

角色介绍 程七七的妈妈,一个坚韧大方,坚强隐忍的贵太太,也是“最知性妈妈”。

演员介绍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 查看详细资料

林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林静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闻人老师

倪景阳 饰演 闻人老师

角色介绍 闻人老师,立夏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刀子嘴豆腐心,一个严厉却美丽的女子。

演员介绍 倪景阳,演员,1979年04月11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2001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老爸向前冲》;2002年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 查看详细资料

倪景阳电视剧 2023新剧 倪景阳电影全集

夏至未至杰迅

张寥 饰演 杰迅

角色介绍 一个坚持梦想的年轻人,从小到大的梦想只有一个——成为摇滚明星。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他实现了自己的摇滚梦想。

角色: 立夏

角色介绍 立夏是所有男孩梦想中的那个女孩。她纯净、温暖、真诚、善良,兼具一种不与众不同的魅力,让身边的人忍不住靠近她,又被她感染。
立夏也是个勇敢的姑娘。对友情,对爱情,她总是拼尽全力,不遗余力。
命运或许给了她诸多的意外和伤害,但她的内心却永远如初,真情不换。

夏至未至陆爸爸

宋涛 饰演 陆爸爸

角色介绍 陆之昂的爸爸,家庭背景雄厚,却从不逼迫孩子做任何事,相反,他很尊重孩子的想法。

演员介绍 宋涛,中国内陆资深演员,一直硬汉形象活跃于演艺圈中,为梓枫文化旗下艺人。参演影视作品有《英雄喋血》、《如果723》等。... 查看详细资料

宋涛电视剧 2023新剧

夏至未至程爸爸

付亨 饰演 程爸爸

角色介绍 程七七的爸爸,一个经营很大事业的精明商人,他在程七七成为明星的道路上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李现

李现 饰演 立夏未婚夫|立夏男友

角色介绍 是立夏的男友,也是立夏的未婚夫,是立夏回到浅川后,与之最终平淡生活一起的对象。

演员介绍 李现,1991年10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 查看详细资料

李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现电影全集

胡一天

胡一天 饰演 欧俊

演员介绍 胡一天,作为华策影视剧可爱工作室签约艺人,胡一天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剧中饰演傲娇腹黑的男一号江辰,从一名口嫌体正直的高冷学霸成长为一名专...... 查看详细资料

胡一天电视剧 2023新剧

赵亚米

赵亚米 饰演 宋盈盈

演员介绍 赵亚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燃血女神》、《无节操学院》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赵亚米电视剧 2023新剧

金丽婷

金丽婷 饰演 任晓菲

演员介绍 金丽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多数都市女孩太不一样的地方,长相有气质,不太在乎言语会不会影响自己的形象,既不遮遮掩掩,也不扭扭捏捏,讲自己的事情...... 查看详细资料

金丽婷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梓溪

李梓溪 饰演 陈文婧

演员介绍 李梓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近期加盟《淑女涩男》的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梓溪电视剧 2023新剧

刘涛

刘涛 饰演 小司爸

演员介绍 刘涛,来自山东的影视演员,平时喜爱篮球、高尔夫运动的巨蟹男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木府风云》、《...... 查看详细资料

刘涛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倩

赵倩 饰演 小司妈

演员介绍 赵倩,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12岁便跟随军人父母辗转云南、武汉后考入上海戏剧学院,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代表学...... 查看详细资料

赵倩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倩电影全集

张莉

张莉 饰演 立夏妈

演员介绍 张莉,中国内地演员。1991年入伍,工作于总装备部,从军十九年。曾多次走遍全国最艰苦的地方慰问演出,连续十几年被司令部评为优秀演员。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莉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琳

李琳 饰演 之昂妈

演员介绍 李琳,1971年1月11日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1994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5年,主演电视剧《趟过男人河的女人》,...... 查看详细资料

李琳电视剧 2023新剧

郭秋成

郭秋成 饰演 嫣然爸

演员介绍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 查看详细资料

郭秋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郭秋成电影全集

荣蓉

荣蓉 饰演 嫣然妈

演员介绍 荣蓉,女,国家二级演员,制片人,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毕业,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9年,首次主演电影《红楼梦》。199...... 查看详细资料

荣蓉电视剧 2023新剧 荣蓉电影全集

李栋

李栋 饰演 毛主任

演员介绍 李栋,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查看详细资料

李栋电视剧 2023新剧

周云深

周云深 饰演 罗老师

演员介绍 周云深,3月2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演员。代表作品有《因为爱情有多美/晴天》、《因为爱情有奇迹/奇缘》、《爱的蜜方》、...... 查看详细资料

周云深电视剧 2023新剧

蒋冰

蒋冰 饰演 Aron

演员介绍 蒋冰,原名蒋冰冰,1977年8月4日出生于江苏省扬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导演、监制,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专业1998级。1998年,...... 查看详细资料

蒋冰电视剧 2023新剧 蒋冰电影全集

商侃

商侃 饰演 Carol

演员介绍 商侃(Kiwi Shang),1989年2月27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话剧《结婚》《丽瑟》里出...... 查看详细资料

商侃电视剧 2023新剧 商侃电影全集

阎青妤

阎青妤 饰演 贺总

演员介绍 阎青妤,5月4日出生于北京,长在四川,祖籍山东,毕业于中华社会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1978年随父亲迁到山东烟台,15岁时...... 查看详细资料

阎青妤电视剧 2023新剧 阎青妤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夏至未至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1个。

夏至未至全部演员名单
  • 傅小司陈学冬 饰)
  • 陆之昂白敬亭 饰)
  • 遇见夏梓桐 饰)
  • 段桥庞瀚辰 饰)
  • 程七七柴碧云 饰)
  • 李嫣然王玉雯 饰)
  • 青田张超 饰)
  • 颜末郑合惠子 饰)
  • 伍凯黄晋琨 饰)
  • 程妈妈林静 饰)
  • 闻人老师倪景阳 饰)
  • 杰迅(张寥 饰)
  • 立夏(未知 饰)
  • 陆爸爸宋涛 饰)
  • 程爸爸(付亨 饰)
  • 立夏未婚夫|立夏男友李现 饰)
  • 欧俊胡一天 饰)
  • 宋盈盈赵亚米 饰)
  • 任晓菲金丽婷 饰)
  • 陈文婧李梓溪 饰)
  • 姚娜娜(王歆雯 饰)
  • 刘阳(赵子霸 饰)
  • 小司爸刘涛 饰)
  • 小司妈赵倩 饰)
  • 立夏妈张莉 饰)
  • 之昂妈李琳 饰)
  • 嫣然爸郭秋成 饰)
  • 嫣然妈荣蓉 饰)
  • 毛主任李栋 饰)
  • 罗老师周云深 饰)
  • Aron蒋冰 饰)
  • Carol商侃 饰)
  • 丁易阳(杨树闻 饰)
  • 贺总阎青妤 饰)
  • 更多

    夏至未至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