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新片新剧2023

许你春风野马第二季
许你春风野马第二季
导演:一鸣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许你春风野马第二季》讲述在一定的既定的赘婿和规则的下运转的金融圈,存在几个因为意志、正义、复仇等不同的目的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随着这一场职场的“捕猎者”和反抗的“猎物”之间的博弈和争夺,是一部又燃又正,且有着笔直的职场爽剧缓缓开启,更多关于《许你春风野马第二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做自己的光
做自己的光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3年7月17日
简介:

《做自己的光》这是一部当代励志情感题材剧,主要是讲述了何欢遇到丈夫出逃、留下巨债、事业受挫、母亲重病等一系列事件,跌入人生谷底。在朋友的鼓励下,经历了最初的不知所措后,何欢以坚韧直面所有困境,从头开始打拼。凭借智慧和诚意,何欢克服了母亲求医之难和债主苦苦相逼的困境;又凭借执着与初心,从基层的热线接听员快速成长为节目主持人,重回事业高峰,成为了自己的光。......查看详细资料

许你春风野马
许你春风野马
导演:一鸣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3月28日
简介:

《许你春风野马第一季》讲述在一定的既定的赘婿和规则的下运转的金融圈,存在几个因为意志、正义、复仇等不同的目的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随着这一场职场的“捕猎者”和反抗的“猎物”之间的博弈和争夺,是一部又燃又正,且有着笔直的职场爽剧缓缓开启,更多关于《许你春风野马第一季》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欢迎光临
欢迎光临
导演:李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5月18日
简介:

《欢迎光临》讲述的事酒店的门童张光正是个随波逐流且得过且过的宅瘫男,对空姐郑有恩一见钟情,为了更靠近郑有恩,他开始改变自己一成不变的生活,为了接近心目中的女神,他加入到郑有恩妈妈柳美丽的广场舞,逐渐打破了自己对广场舞阿姨的刻板印象,被他们对生活的勇气所感染,是由正午阳光出品,李雪执导,由《失恋33天》作者鲍晶晶《我的盖世英熊》改编而成,更多关于《欢迎光......查看详细资料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导演:顾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5月1日
简介:

《明天会更好》讲述刘小怜与丁格尔是情同手足的好姐妹,格尔因意外错过大学面试,与小怜一起上了护校。毕业后两人被分到同一所医院,科主任郝湘宁的儿子吴南,被开朗的小怜所吸引。曾被小怜拒绝的夏天退伍归来,格尔对夏天展开攻势,夏天只想与小怜重修旧好。在小怜和吴南领结婚证当天,吴南前女友阿蒙因伤被丢进急诊室,吴南冲上前帮助阿蒙,让小怜感慨心酸,伤心离去。夏天......查看详细资料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导演:余丁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30日
简介:

《星辰大海》讲述了孤女简爱辗转来到广州打工,凭借聪明、善良以及敢打敢拼的斗志,成长为出色的外贸跟单员和业务经理。但她并不满足于已经实现的身份跨越,几经周折,她成立了自己的外贸公司,并且在经历了98年东南亚金融风暴和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依托中国大陆改革开放的成果,依托不断蓬勃发展的中国外贸大势,回乡创业,创立民族品牌,最终成长为跨国集团老总的故......查看详细资料

燃烧大地
燃烧大地
导演:王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9月27日
简介:

牟子龙原来是驻烟台大军阀牟子鸿的幼弟,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初,在其兄牟子鸿因为同情共产党而被陷害蒙受灭门之祸后,牟子龙从为兄报仇起步,一步步走上了找寻民族复兴和解放劳苦大众的革命道路,创建了胶东革命武装,并在血与火的考验中发展装大。在民族危亡的生死关头,他以民族大义为重,放下私仇,捐弃前嫌,和宿敌马千驹联合抗战,在胶东树起了抗日大旗,并在抗日战争中逐步壮......查看详细资料

武当一剑
武当一剑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3日
简介:

明朝末年,武当派数位高手相继遇害。时隔多年,凶手仍然是个谜。
当昔日遗孤——当俗家弟子耿玉京已长成翩翩少年时,与前来比武的东方亮不打不相识,成为了无话不谈的挚友。
倏忽间,风云再起,先是泰昌帝服用武当红丸后暴毙,后是新任武当掌门又对耿玉京步步相逼。无奈之下,耿玉京离开了武当山,在“独行大盗”郑铁岗和其孙女郑巧儿的帮助下,秘密追查当年父母......查看详细资料

流淌的美好时光
流淌的美好时光
导演:林红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1日
简介:

现代青春偶像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马天宇主演。
《悲伤逆流成河》主要讲述了一段发生在上海弄堂里的爱情纠葛。故事的主人公是一起长大的易遥和齐铭之间。他们之间将开始一段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
据悉,电视剧《悲伤逆流成河》在改编上较之以往大有不同,不仅在角色设定上很有突破性,还将剧情改为了暖......查看详细资料

我要和你在一起
我要和你在一起
导演:林继东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5月18日
简介:

留学归来林美雅与欧麟在飞机上因误会而相识,二人也因此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因缘林美雅回国原本准备与男友结婚,未曾想迎来的却是男友绝情的背叛,从失恋伤痛中走出来的林美雅决心重新振作,因与欧麟不打不相识,她入职欧麟所在的公司,林美雅用自己的善良、豁达以及在工作上的努力进取很快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并在欧麟事业低谷的时候与之携手共同努力,两人也在朝夕相处之中渐渐产生......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的四十年
我们的四十年
导演:王梓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我们家的四十年》是由王梓(代表作品《唱战记》《俺娘田小草》《小草青青》)执导,庸人(代表作品《欢天喜地七仙女》《美人如玉剑如虹》《谋天下》《我的压寨男人》)编剧,时代光影出品。
电视剧《我家的四十年》计划在2017年10月10日开机,届时将于北京完成近120天左右的拍摄工作!该部剧以电视行业为切入点,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过程中,中国......查看详细资料

一入万劫
一入万劫
导演:王梓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
主演:姜潮/柴碧云
简介:

超级网剧《一入万劫》正在筹备中……
据悉,时代光影正在筹备中《虎威》《桃花依旧笑春风》《一入万劫》三部大戏,其中《一入万劫》是超级网剧哦!
《一入万劫》导演王梓,演员目前已定姜潮。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一入万劫》,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欢乐步行街
欢乐步行街
导演:何政南、黄铭浩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网络剧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3日
简介:

情景喜剧《欢乐步行街》由何政南、黄铭浩执导,崔志佳、倪虹洁、张一鸣、艾伦、高晓攀、孙越、于洋、肖旭、衣云鹤等实力上映。讲述模拟哈尔滨中央大街搭建的一条步行街中,一群普通年轻人共同生活共同创业的故事。
文艺怪咖,醉心艺术,不理俗世的咖啡馆经理丛小飞(崔志佳 饰)、擅长煲毒鸡汤的深夜小馆老板娘伍玥(倪虹洁饰)、创业青年龚成(张一鸣饰)组成欢乐......查看详细资料

夏至未至
夏至未至
导演:韩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6月11日
简介:

电视剧《夏至未至》乃郭敬明同名青春小说改编,该剧由陈学冬、白敬亭、夏梓桐、柴碧云、庞瀚辰、王玉雯等联袂主演,张超和郑合惠子友情主演,讲述了几位年轻人从高中相识,夹杂着爱恨情仇奔向各自的理想与生活的故事。
升学之际,立夏和程七七这对发小又一起考入了浅川一中,也开始梦想着他们未来……
在浅川一中里,立夏和程七七认识了传说中的傅小司和陆之昂,......查看详细资料

我是幸运儿
我是幸运儿
导演:刘国彤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1日
简介:

王小幸,漫画家,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因母亲的一个失误而成为一场网络风波的主角。
丁学琪,单纯又深情,暗恋范晓沐长达十年。
在两段婚史被曝出后,王小幸陷入了与幕后黑手的追踪与被追踪之中……在追查真相的过程中,她又与暗恋自己长达十年的男人丁学琪相遇了。面对眼前这个单纯又善良的男人,丁学琪几乎要忘掉了前两段失败婚姻带来的冲击,她的......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