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星云

杨旭文 饰演 李星云

角色介绍 李星云是唐昭宗李晔之子,年幼时被阳叔子救下,在剑庐中过着无忧无虑的出世生活。然而因为隐匿的龙泉剑和剑中关于宝藏的秘密始终被江湖各方所觊觎,李星云平静的生活也终被打破,与师妹陆林轩离开剑庐。因缘际会下,遇上姬如雪、张子凡,并一同携手闯荡江湖。

演员介绍 杨旭文,1994年4月2日出生在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首次拍摄由杨幂工作室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悬疑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并参...... 查看详细资料

杨旭文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旭文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姬如雪

毛晓彤 饰演 姬如雪

角色介绍 姬如雪是幻音坊女帝身边的侍女。虽位阶卑微,却清丽脱俗,独有傲然骨气,身手谋略均不输男儿,并与皇子李星云上演了一段阻碍重重的纠结虐恋。因服下灵药火灵芝,功力提升至大星位,其血可解玄冥血丹之毒。

演员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查看详细资料

毛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毛晓彤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

李俊辰 饰演 张子凡

角色介绍 张子凡是通文馆少主,拥有高超的武艺和俊朗的外表。正常情况下彬彬有礼,头脑冷静。喝醉了会耍无赖,喜欢调戏陆林轩,而且会断片,酒后不知自己干了什么。

演员介绍 李俊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目前正在拍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俊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李俊辰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陆林轩

郭晓婷 饰演 陆林轩

角色介绍 陆林轩是大侠陆佑劫的独女,性格开朗、机灵可爱。在与师兄李星云携手行走江湖途中偶遇张子凡,两人变身欢喜冤家,在险恶江湖中上演了一段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日常。

演员介绍 郭晓婷,来自上海的中国内陆90后知名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童星出身的她,早在其五岁时就参演影片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上官云阙

张皓然 饰演 上官云阙

角色介绍 “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巧星,娘娘腔,外号“上官云雀”。有断袖之癖,速度极快。曾经倾心于阳叔子,后来对李星云爱护有加。

演员介绍 张皓然 ,1988年1月14日出生于内蒙古,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年8月内地发行概念EP《做你的帅...... 查看详细资料

张皓然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皓然电影全集

刘宸希

刘宸希 饰演 蚩梦

角色介绍 苗疆十万大山万毒窟圣女。本说得一口流利滇北普通话,但一路向中原进发,吸收了沿途的方言,有着自己独特的说话腔调。称其父亲已跟随自己而来。因要救某人一心想寻找不良帅。

演员介绍 刘宸希,2005年2月2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7年拍摄都市情感剧《婚姻保卫战》。2009年拍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2...... 查看详细资料

刘宸希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宸希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昊灵

闫肃 饰演 常昊灵

角色介绍 玄冥教黑无常,鬼王朱友文的徒弟。因受冥帝朱友珪的胁迫与妹妹常宣灵背叛鬼王,趁鬼王闭关修炼带冥帝搞偷袭得以投靠冥帝门下。在玄冥教黑无常直属孟婆,掌中含有致命尸毒,阴狠狡诈,唯独对妹妹常宣灵宠爱之极,决不允许任何人欺辱妹妹。

演员介绍 闫肃,1985年12月14日出生于河北唐山,竞技健美操运动员,演员。曾参加国家健美操队选拔 ,曾在2009年浙江卫视“全国麦霸英雄汇”中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闫肃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常宣灵

张沙沙 饰演 常宣灵

角色介绍 玄冥教白无常,也是玄冥教鬼王朱友文的徒弟,因受冥帝朱友珪的胁迫与哥哥常昊灵背叛鬼王,趁鬼王闭关修炼带冥帝搞偷袭得以投靠冥帝门下。在玄冥教黑无常直属孟婆,掌中含有致命尸毒,长相妖娆狂妄自大,唯独对哥哥常昊灵言听计从。

演员介绍 张沙沙,中国内地女演员,家住黑龙江省齐齐哈尔。2004年毕业于北京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2006年与韩国CJ娱乐公司签约,2008年与韩国J...... 查看详细资料

张沙沙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袁天罡(不良帅)

周一围 饰演 袁天罡(不良帅)

角色介绍 大唐国师,不良人最高首领,只有历代皇帝才知晓他的真实身份是太宗年间的道士袁天罡。他误服丹药获得长生不老但容貌尽毁,太宗皇帝命其暗中组成不良人专供大唐君王驱使。对李唐王室忠心耿耿。与太史李淳风是至交好友。

演员介绍 周一围,1982年8月24日出生湖南湘西小城吉首,祖籍河北省清苑,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04年,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 查看详细资料

周一围电视剧 2023新剧 周一围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茂贞(女帝/岐王)

甘婷婷 饰演 李茂贞(女帝/岐王)

角色介绍 历史原型为宋文通,唐僖宗赐名李茂贞,字正臣,武定、凤翔及陇右节度使,官封陇西郡王,后封岐王,天佑四年,朱温篡唐建立大梁,李茂贞仍用天佑年号,拒不归顺。剧中为女子,平时以面具示人,暗组杀手组织幻音坊,化名女帝,对抗朱温与李克用。

演员介绍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 查看详细资料

甘婷婷电视剧 2023新剧 甘婷婷电影全集

迟嘉

迟嘉 饰演 李存勖

角色介绍 晋王李克用嫡子,十三太保排行第二。卓尔不群,性情狂傲自负,有谋略,但喜与伶人厮混,总是戴不同的面具来衬托心情,性情狂傲自负。

演员介绍 迟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爱情的牙齿》、《摊开你的地图》、...... 查看详细资料

迟嘉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镜心魔

安笑歌 饰演 镜心魔

角色介绍 李存勖身边一个得宠的小丑伶人,小丑般的面貌,滑稽搞笑。言谈间随时附和李存勖,也替李存勖出谋划策。历史原型是伶官敬新磨。

演员介绍 安笑歌,1989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3年参演军事题材电视剧《舰在亚丁湾》,在剧中饰演方小巴。2014年参演郑...... 查看详细资料

安笑歌电视剧 2023新剧 安笑歌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阳叔子

邵兵 饰演 阳叔子

角色介绍 原是“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中的天立星。陆佑劫的结义兄弟。眼见天下大乱,在目睹黄巢屠长安城后感到心灰意冷,决心归隐。受陆佑劫所托,收养了陆林轩和李星云。

演员介绍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 查看详细资料

邵兵电视剧 2023新剧 邵兵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温韬

孙博豪 饰演 温韬

角色介绍 原为“不良人”在玄冥教的卧底。人称“盗圣”,武功不高,擅长盗墓及八卦五行,风水定位。协助黑白无常吸纳了五大阎君的功力,而后将黑白无常引至李星云面前,协助李星云报仇。最终带走龙泉剑逃离了焦兰殿。

演员介绍 孙博豪,中国内地男演员,外形时尚阳光,眉宇之间英气之余略显忧郁,容易让人亲近。中央戏剧学院10表本毕业,曾出演过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 查看详细资料

孙博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孙博豪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张玄陵

张晨光 饰演 张玄陵

角色介绍 本是天师府的掌教真人,隐居龙虎山天师府,修炼家传绝学——五雷天心诀多年,与十三省祭酒真人——许幻相爱,结为夫妻,生下一子——张子凡。

演员介绍 张晨光,经由时光沉淀的内涵且有深度的台湾男演员、综艺节目主持人,有着其独特的男人魅力。于1956年10月3日出生于高雄的他,是个非常认真负责......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晨光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晨光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克用

石兆琪 饰演 李克用

角色介绍 原为沙陀族小吏,因战功显赫被赐李姓封晋王。第一季提到其习武成痴,闭关修炼不问政事。第二季正式登场。手下有义子十二人,与嫡子李存勖共称十三太保。

演员介绍 石兆琪,中国演员,1958年6月生于北京,自小生长在北京,17岁参加海军,从此开始8年的海上军旅生活。因在尤小刚的戏中担任剧务,而被尤发现,...... 查看详细资料

石兆琪电视剧 2023新剧 石兆琪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嗣源

徐少强 饰演 李嗣源

角色介绍 晋王李克用义子,十三太保排行第一,通文馆圣主,修炼至圣乾坤功,以达致炉火纯青的境界,功力达到大天位。一袭白衣儒生打扮,貌似温文尔雅,其实视人命如草芥,经常借刀杀人,自己轻易不动手。

演员介绍 徐少强,1950年10月16日出生于广东省江门市,香港影视男演员。出身于邵氏公司,亦为香港亚洲电视前艺员,以扮演武侠电影中之大侠而见称。19...... 查看详细资料

徐少强电视剧 2023新剧 徐少强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孝

张恒瑞 饰演 李存孝

角色介绍 通文馆孝字门门主,外号“天下第一猛”。地位虽在十三太保排名第十,但功力却排名第二,仅次于圣主李嗣源。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珪

鲁德峰 饰演 朱友珪

角色介绍 玄冥教冥帝,朱温长子。年近不惑,外型像个小孩,只因自幼练邪功走火入魔,变成侏儒身材。为人阴险狡诈、冷酷无情,秉承玄冥教适者生存的宗旨。不满父亲朱温的偏见,怀恨在心。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文

徐伟栋 饰演 朱友文

角色介绍 玄冥教鬼王,朱温次子,三十五岁,面黑、赤发、虬髯,身材伟岸,英气逼人,武功高强。因受到父亲朱温的偏爱,又过于强悍不服管教,遭到胞兄朱友珪嫉恨。

演员介绍 徐伟栋,1983年1月27日出生于香港,加拿大华裔男演员、主持人。2012年,出演动作片《扎职》,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6月,出演动作...... 查看详细资料

徐伟栋电视剧 2023新剧 徐伟栋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友贞

关泽强 饰演 朱友贞

角色介绍 大梁末帝,朱温三子,冥帝身死后焦兰殿,继承大统。性情怪异多变,以自我为中心,嗜赌成性,常以人命来作为赌注,对已死的母后感情深厚,有恋母情结。

演员介绍 关泽强,出生于辽宁省阜新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广告小王子),毕业于北京北电影视艺术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蚂蚁的爱情》,...... 查看详细资料

关泽强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钟小葵

刘美含 饰演 钟小葵

角色介绍 后梁末帝朱友贞的近身护卫,身着一袭红色劲装,少女模样,不苟言笑,眼神凌厉,举止干练。真实身份为玄冥教失踪多年的钟馗,鬼王朱友文安插在朱友贞身边的卧底。

演员介绍 刘美含,长相甜美的可爱活泼女生,自小受艺术的熏陶,进行声乐舞的培训,有着音乐及表演才华的“宅男女神”,90后的新生代演员、流行乐歌手。 2......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美含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孟婆

元秋 饰演 孟婆

角色介绍 在玄冥教中身居高位,是冥帝朱友珪的智囊,也是黑白无常的靠山,同时也是朱温安插在朱友珪身边监视他的人。真实身份是不良人在玄冥教的卧底石瑶 。

演员介绍 元秋,本名张转男,1950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武打电影女演员。 1967年元秋开始进入电影圈担任替身。1974年参演电影《铁金刚大战金枪...... 查看详细资料

元秋电视剧 2023新剧 元秋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石瑶

高艺涵 饰演 石瑶

角色介绍 不良人天罡三十六校尉的天佑星,化名孟婆打入玄冥教做卧底,后期被不良帅召唤回去恢复身份。

演员介绍 高艺涵,山西太原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9年 参演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豪猪式恋爱》。2011年在电影《河东...... 查看详细资料

高艺涵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杨焱

李俊墨 饰演 杨焱

角色介绍 玄冥教火判官,与水判官杨淼并列为孟婆副手,杨淼阴沉似水、杨焱性如烈火。暗中为朱温派遣到玄冥教监视朱友珪的人。后被孟婆用计引到密室,被从天而降的铁笼擒获。后被钟小葵救出,成为朱友贞手下。汴州一战被岐王李茂贞一招击伤。大梁覆灭之际离开朱友贞,跟随钟小葵返回玄冥教。

演员介绍 李俊墨,1995年3月3日出生于齐齐哈尔,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母亲是白俄罗斯人,父亲是中国人,李俊墨是中白俄混血...... 查看详细资料

李俊墨电视剧 2023新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妙成天

邱箫婵 饰演 妙成天

角色介绍 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的妙成圣姬,聪明伶俐,风姿妖娆。功力已至大星位。与玄净天是姐妹,天生绝脉,已病入膏肓。

演员介绍 邱箫婵(Chaney、晨妮),中国内地当红模特,知名新生代艺人,以性感、热辣、冷艳著称,被圈内视为中国版的梅根·福克斯。16岁时,她就许下梦...... 查看详细资料

邱箫婵电视剧 2023新剧 邱箫婵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梵音天

刘羽琦 饰演 梵音天

角色介绍 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的梵音圣姬,性格:脾气火爆,外表:美貌无比。奉命夺取龙泉剑,俘虏李星云后,得知李星云为凤子龙孙,要将其带回幻音坊。

演员介绍 刘羽琦,1987年7月18日出生于中国江苏徐州,中国内地女模特、演员。2006年获得新浪世界杯足球宝贝冠军而因此走红。2006年参加第46届......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羽琦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羽琦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国

蒋诗萌 饰演 倾国

角色介绍 双胞胎姊妹倾国倾城,两位‘无盐女’中的姐姐。武功奇高,智商较差,情商全无。自认美貌无双。虽然相貌丑陋,却喜爱美男,不弄到手誓不罢休。无门无派,无师自通,下手重,出招狠。倾国情绪上来时经常冒出两句东北土话,自称张子凡妻室。蒋诗萌

演员介绍 蒋诗萌,大陆青年女演员,因参演辽宁卫视节目《我要上乡七》而被观众熟悉的女谐星,参演影视作品有《失恋三十三天》饰演鸟婶儿,《危机公关》饰精神病...... 查看详细资料

蒋诗萌电视剧 2023新剧 蒋诗萌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倾城

李蓓蕾 饰演 倾城

角色介绍 双胞胎姊妹倾国倾城,两位‘无盐女’中的妹妹。武功奇高,智商较差,情商全无。自认美貌无双。虽然相貌丑陋,却喜爱美男,不弄到手誓不罢休。无门无派,无师自通,下手重,出招狠。倾城口音是一种伴着天津风味的东北土话。自称张子凡妻室。

演员介绍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蓓蕾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蓓蕾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朱温

刘金山 饰演 朱温

角色介绍 后梁开国皇帝,冥帝朱友珪之父。天佑四年篡唐建立大梁。生性贪淫残暴,其诸子皆将自己的妻子送进皇宫服侍朱温。偏爱次子朱友文,却因朱友珪能力太强而不得不用,暗中派遣孟婆、水火判官对其进行监视。后被朱友珪所杀。

刘金山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金山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王彦章

那志东 饰演 王彦章

角色介绍 大梁将军,朱友贞手下的武将,武艺高强,擅使一杆铁枪,对大梁忠心耿耿。曾一人连挑李存勖手下十六员武将的战绩。

演员介绍 那志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内陆回族70后演员,自2003年参演《牛哥的故事》而正式出道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通过自身努...... 查看详细资料

那志东电视剧 2023新剧 那志东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淳风

宋宁峰 饰演 李淳风

角色介绍 大唐太史。善卜算,精术数,为袁天罡的至交好友。葬于凤鸣镇的冰英冢,藏有龙泉剑诀十二式。

演员介绍 宋宁峰(又名宋宁),1981年3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男演员、模特。2003年,宋宁峰获得了“莱卡风尚大奖内地风尚男”模特奖;2004年7月...... 查看详细资料

宋宁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宁峰电影全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李存忍

郑沛琳 饰演 李存忍

角色介绍 十字门之一,奉晋王李克用的命令监视二太保李存勖。通文馆忍字门门主,李克用义女,十三太保排行第十三。

演员介绍 郑沛琳,1988年3月29日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2007级模特表演班,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获得第59届世界小姐上...... 查看详细资料

郑沛琳电视剧 2023新剧 郑沛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画江湖之不良人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3个。

画江湖之不良人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画江湖之不良人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