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婷新片新剧2023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恰似你的温柔》翻拍自高分韩剧《耀眼》,生活在大都市的晴也因为家庭变故,在高三这一年回到了故乡扎扎亭。在这里,她遇到了邢武等少年。晴也克服了生活、学习上的种种困难,还帮助邢武、曹平、黄毛等少年找到了人生目标。大学毕业后,晴也和邢武重聚扎扎亭。这一次,他们不仅实现了人生梦想,也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爱情。

...
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麦贯之 / 杜林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东方灵族后裔东方月初(龚俊饰),幼年失牯被歹人追杀至涂山,绝望之时,涂山女王涂山红红(杨幂饰)从天而降将他救下,并带他入涂山抚养。东方月初对美丽强大的红红一见钟情,在涂山修炼十年后,毅然回到人类世界,为了实现红红“人与妖合同共处”的愿望,而殚精竭虑,但最终他们却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进行生死决斗,
查看详细资料

超能坐班族
超能坐班族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都市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8日
简介:

啼笑皆非的坐班族日常,“省电模式”、 “情绪价值”、“瞬移”…如果职场也有超能力,你会pick哪一种?职场冤种三人组前来报道!组长率领两位组员会打出一套怎样的“组合拳”?

...
查看详细资料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狐妖小红娘月红篇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网络剧/玄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当爱情面临时间的考验,人与妖还能守住最初相恋的心吗?
当妖的不老不死和人的寿元有限变作一场相互矛盾的障碍时,人与妖的爱情故事还能继续吗?
当爱情面临世事沧桑、世易时移,人与妖还能拥有一段至美纯真的爱恋吗?

再生再世,若人已然忘却前尘往事,
再生再世,若妖依旧痴情不改,深情不换,
它又将能否叫投胎转世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党小组
党小组
导演:龚朝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大型史诗谍战大剧《党小组》正式启动!
电视剧《党小组》讲述的是从1920年代开始到共和国建立之初中国共产党一个革命家庭成员30多年的地下战斗历史,该剧将用细致、真实的视角向观众展现一段波澜壮阔的党的革命斗争史!
据悉,江苏卫视已经达成了对该剧的定制合作意向,而国内一些影视传媒机构和企业也对《党小组》的发行前景非常看好,在该剧的前期筹备阶......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