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宸希新片新剧2023

曾少年之小时候
曾少年之小时候
导演:刘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2月27日
简介:

《曾少年之小时候》讲述了1997年至2001年,北京一个四合院里四家三代人有关友亲情、友情、成长的温暖故事。中学生谢乔、秦川和他们的朋友家人,共同经历了这个时代中的大事小情、面对了许多成长中烦恼又幸福的事。邻里间的亲切与温暖成了他们人生中的珍贵宝藏,带着这份岁月赋予的礼物,经历成长的孩子们迈向了新的时代,更多关于《曾少年之小时候》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查看详细资料

焕脸
焕脸
导演:沙海龙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简介:

《焕脸》讲述的是突然遭逢意外的潘启文发现自己突然被换上了犯罪嫌疑人的脸,而真正的犯罪嫌疑人竟然变成自己的样子,与自己的妻子与女儿相处生活着,自己却只能躲在黑暗当中的故事,潘启文在黑暗当中寻找真正的真相,迫切希望自己可以回到真正的位置上,可是幕后的真凶却在一步步的抽丝剥茧当中开始向他起了杀机,究竟是潘启文抢先一步寻得先机,从而或到自己的妻女身旁,亦或是犯......查看详细资料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
导演:伊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唐朝末年,李唐后人李星云,幼年不幸,遭逢巨变,不良帅袁天罡欲辅佐他重聚不良人、重振天下。焦兰殿一战后,李星云隐世不出,后为解救被绑架的好兄弟张子凡,寻找龙泉宝藏中的灵药唤醒爱人姬如雪,他决定重出江湖。硝烟又起,各大势力纷纷有所行动。新梁帝朱友贞继位后与李存勖争斗无休,想要通过控制李星云掌控大权;通文馆馆主李嗣源与玄冥教教主朱友文都盯上了龙泉宝藏中的武功......查看详细资料

花谢花飞花满天
花谢花飞花满天
导演:赖水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2月4日
简介:

《花谢花飞花满天》是一部古装题材的电视剧,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赖水清担任执导。
《花谢花飞花满天》讲述了花满天是个极富正义、心地善良的男子,他是恶名在外的土匪头领麦客的亲生儿子。在一次乡勇战斗时,他不慎受伤失忆。在阴错阳差之下,他被乡勇战斗的领导者谢有道所救,并成为其义子。几年来,花满天对谢有道夫妇孝顺有加,成为谢有道最喜欢的义子。同......查看详细资料

执念师2番外篇之重生
执念师2番外篇之重生
导演:邹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7月29日
简介:

《执念师第二季》已经接近尾声, 而其第二季8集番外《重生篇》也将于2016年7月29日隆重上线!在番外篇中将会呈现空渊首次承认自己是恒者的事实。不仅如此,他还会在这里交代自己为何从朱邪那里购买时间交给知者,为何与金茶做交易换取知者生命的真相!那么,为了联盟而做的这一切最终会以何种方式收场呢?敬请拭目以待!
《执念师2番外篇》可以说是《执念......查看详细资料

三八线
三八线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8日
简介:

《三八线》是一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视剧,由知名编剧王海平操刀剧本。为了真实再现当初那个硝烟弥漫的朝鲜战场和还原那些在激烈的战争中英勇奋战的中国战士的情怀,他所调研之材料及拜访之人不计其数。因此,《三八线》的创作可谓历尽波折,达数年才算真正完成该剧本的创作,而今终于要被搬上荧屏与观众见面。
《三八线》以两个东北小伙为主角,并将昔日战场上战......查看详细资料

执念师第二季
执念师第二季
导演:邹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5月20日
简介:

王大锁处心积虑地筹谋,究竟要从监狱里放出谁?
空渊为何要在大巴坠毁前触发曲小弯与柳心的执念力?
命悬一线的经历究竟是偶然的意外还是有谁的可以安排?
被来自未来的自己追杀究竟是怎么回事?
危机之中获得超乎寻常之力的曲小弯和柳心接下来还会遇到什么大麻烦?
种种诡异事件的箭头为何都在指向这......查看详细资料

我爸比我小四岁
我爸比我小四岁
导演:陈晓曦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励志
上映时间:2015年8月7日
简介:

《我爸比我小四岁》是由深圳市深投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艺天鑫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制作并联合出品的一部有关亲子教育题材的电影。该片将由陈晓曦执导,曹独山操刀剧本,白凯南担纲片中呢个逗比小爸爸的角色,而片中那个不听话又任性的小魔女、孩子王则由刘宸希饰演。
《我爸比我小四岁》主要讲述一位著名企业家为了教育自己的女儿而自导自演了一出“游戏”,目......查看详细资料

侯天明的梦
侯天明的梦
导演:梦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5月21日
简介:

《侯天明的梦》主要是以农村草根青年追求梦想背井离乡,外出奋斗为主线展开一段关于梦想、关于拼搏的故事,并折射出当今社会关于城乡差别、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空巢老人、回乡创业等热点问题,是一部能引起社会共鸣,引人深思的剧作。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出生黔江小山村的侯天明。大山里的生活封闭、困苦,而令其胸怀的美好生活景象只能是个可望而不可即的遥远梦......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