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如此麻辣夏如星

胡冰卿 饰演 夏如星

角色介绍 老爸麻辣锅的千金,90后耿直girl,直播界最炙手可热的麻辣小天后。
衣食无忧长大的夏如星却遭遇父亲的的突然去世和男友程杰的失踪。 生活一夜骤变,她非但没有就此崩溃、一蹶不振,反而还奋发图强,为了老爸火锅店而努力寻找配方。
面对突如其来的姐姐如月与浪子大厨李浩山手拿遗嘱,誓要夺走火锅店的继承权!接二连三的重击也让夏如星迅速成长。
亲情、爱情、友情面前,夏如星终将凭借自己的努力寻得答案。

演员介绍 胡冰卿,1992年1月25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主演校园轻喜剧《腾空的日子》;2014...... 查看详细资料

胡冰卿电视剧 2023新剧 胡冰卿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夏如月

宋芸桦 饰演 夏如月

角色介绍 精明干练亦温柔善良的台湾女生,任何问题都能解决的神奇女侠,也是业界最优秀的餐饮经理。
在接管了老爸麻辣锅的同时,夏如月也接手了那个让人头痛的同父异母的妹妹夏如星。
只是让夏如月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她一直喜欢的人浩山居然会爱上了夏如星。
为了夺回浩山,夏如月甚至拼命想戳穿如星的“伪装”,还和程杰联手企图破坏夏如星和浩山。让她一直想不明白的是,她觉得她自己明明比夏如星优秀上一百倍,却在爱情上输给了她。
最终,在经历了一番情感纠葛后,夏如月也幡然醒悟了,成全了夏如星和浩山这对有情人。

演员介绍 宋芸桦(Vivian Sung),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女演员。2011年,宋芸桦在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中饰演了...... 查看详细资料

宋芸桦电视剧 2023新剧 宋芸桦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李浩山

李程彬 饰演 李浩山

角色介绍 潇洒随性、性感火辣、厨艺一流,总让人想要把他扑倒在料理台!
出生川菜世家,却不循规蹈矩,要做一个“自由的厨子”。
走遍欧洲师出蓝带,出众的天赋很快让他成为西餐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却因得意忘形事业步入低谷。

演员介绍 李程彬,中国台湾男艺人。阳光运动大男孩,不管是戏里戏外,乐观自信是张永达典型的标签。俊朗的外形、较强的运动能力使得其在很多电影中有出色的演出...... 查看详细资料

李程彬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程彬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程杰

王青 饰演 程杰

角色介绍 韩星的外表,首富的身家。
夏如星的前男友。
在夏如星遭遇父亲突然故去的沉重打击时也莫名消失在了夏如星的生活里。
程杰这个人为人是谦逊有礼,但其内心也不乏腹黑和偏执。
事业上,程杰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
爱情上,程杰对夏如星的占有欲也到了几乎变态的程度。
程杰有家族性精神分裂症,曾因此人间蒸发半年,中间并无告知夏如星,当他按下生活的重启键时,却发现夏如星对自己已不再依赖,他讨厌这种失去控制的感觉,几乎要发疯。

演员介绍 演员王青,1993年3月10日出生,身高193cm,2012级北京联合大学播音系学生。在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池骋一角。王青与冯建宇...... 查看详细资料

王青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青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夏珍珠

林静 饰演 夏珍珠

角色介绍 自称绝经少女,独立、前卫、大胆、拥有一颗自由不羁的少女心,并非美若天仙却自有一股风流,男人眼中的埃及艳后、女人眼中的终极狐狸精。她是夏家一宝,更是俩姐妹最亲的家人。

演员介绍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 查看详细资料

林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林静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爱德华

张双利 饰演 爱德华

角色介绍 传说中为夏珍珠痴狂的那个痴汉前夫,时髦的老海龟,从美国飞回国内交出了手上的麻辣锅秘方,幻想着与夏珍珠双宿双飞,却被老狐狸精摆了一道,可爱德华没有放弃,追爱到底,超期服役的心脏永远为夏珍珠跳动。

演员介绍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双利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双利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阿满

熊晓雯 饰演 阿满

角色介绍 上一代麻辣魔女,年轻时候辣名远播,但实际上刀子嘴豆腐心,对如星就像自己的亲女儿一般,牛仔哥的温暖,却让她渐渐找回了最初的勇气。

演员介绍 熊晓雯,内地女演员、著名主持人,曾在湖南经视、湖南卫视主持过多档节目。影视作品有《毛泽东与齐白石》《花非花雾非雾》《我家有喜》《一家老小向前...... 查看详细资料

熊晓雯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爱如此麻辣吴亨利

娄茗森 饰演 吴亨利

角色介绍 目空一切,态度骄横,纨绔子弟四个大字写在脸上,嘴角的坏笑却异常吸引人,是程杰的狐朋狗友之中最有钱有势的一个,却也是程杰最忌惮的人之一。

演员介绍 娄茗森,演员,代表作品《美淇的甜蜜日记》等。近期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网络剧。... 查看详细资料

娄茗森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爱如此麻辣牛仔哥

刘子赫 饰演 牛仔哥

角色介绍 和老夏一起扛过枪,一起泡过妞,一起开了这家老爸麻辣锅,牛仔哥把青春和一切都献给了麻辣锅。他默默地关切店里的阿满,从不要求任何回报。

演员介绍 刘子赫,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兵圣》,从而正式进入演艺...... 查看详细资料

刘子赫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爱如此麻辣郭威廉

钟凯 饰演 郭威廉

角色介绍 年轻有为的行政主厨,浩山的铁哥们,自诩天煞孤星,但处女座的一切“原则”在遇到冰山美人夏如月之后全部变成了“破例”。当如月陷入爱情的疯魔之中,克制又肆意的伤害着他,他却用心让如月看到,总有一个人在她身后默默支持,最珍贵的一直都在。

演员介绍 钟凯,1980年1月20日出生于湖南省株洲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2006年,报名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加...... 查看详细资料

钟凯电视剧 2023新剧 钟凯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苏菲

王艺霏 饰演 苏菲

角色介绍 时下网络里最流行最标准的网红,深谙各种旁门左道的赚钱手段。
城里的名媛苏菲亚,过年回乡后的陈娟萍。
苏菲是如星的网红好姐妹,她羡慕如星的一切,遂模仿如星的一切,在真真假假的名利场中,嫉妒也终于开始让这段友谊慢慢变质。

演员介绍 王艺霏,女,1994年2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2年,参加了第25界世界最佳模特大赛,获得...... 查看详细资料

王艺霏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艺霏电影全集

我的爱如此麻辣王佳梦

王奕 饰演 王佳梦

角色介绍 如星与苏菲的闺蜜,白纸一般单纯无害的小美女。
王佳梦和如星、苏菲她们一样签约了直播平台,开心的做着美妆网红。
她是吴亨利的女友,可惜一片真心终是错付了人,没能逃出好姑娘喜欢坏男人的魔咒。

演员介绍 王奕,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夜深人不静》、《深度打击》、《刘老根2》、《射天狼》、《警中警》等。... 查看详细资料

王奕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奕电影全集

王鹤贺

王鹤贺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鹤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参演了《我的爱如此麻辣》等众多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鹤贺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忠

陆忠 饰演 夏亮

演员介绍 陆忠饰,实力演员,《彭德怀元帅》演黄公略,《美人香》饰演了雍正皇帝身边的大内总管苏培盛。... 查看详细资料

陆忠电视剧 2023新剧 陆忠电影全集

谢杨言木

谢杨言木 饰演 韩立

演员介绍 谢杨言木,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从学生到演员的身份转换,对于言木来说还处在适应阶段,他表示很感恩每一次拍摄经历,这对于他来说都是一次成长的积累,...... 查看详细资料

谢杨言木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我的爱如此麻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我的爱如此麻辣全部演员名单
  • 夏如星胡冰卿 饰)
  • 夏如月宋芸桦 饰)
  • 李浩山李程彬 饰)
  • 程杰王青 饰)
  • 夏珍珠林静 饰)
  • 爱德华张双利 饰)
  • 阿满熊晓雯 饰)
  • 吴亨利娄茗森 饰)
  • 牛仔哥刘子赫 饰)
  • 郭威廉钟凯 饰)
  • 苏菲王艺霏 饰)
  • 王佳梦王奕 饰)
  • ---王鹤贺 饰)
  • 夏亮陆忠 饰)
  • 韩立谢杨言木 饰)
  • 更多

    我的爱如此麻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