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新片新剧2022

我的爱如此麻辣
我的爱如此麻辣
导演:刘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
简介:

夏如星是一个九零后,衣食无忧的长大,却突然遭遇宠爱自己的父亲意外离世,完美石男友程杰人间蒸发,还有一间没有配方的麻辣锅店。
在失去至亲,失去爱情的双重打击下,同父异母的姐姐夏如月又从天而降。
为守护父亲的老店,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夏如星决定发愤图强,却又遭遇了网络暴力。
一番生死洗礼之后,凤凰涅槃,夏如星决心与姐姐夏如月联手寻......查看详细资料

明星志愿
明星志愿
导演:柳东瀚
地区:大陆/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简介:

这里会有辛酸苦楚的奋斗历程,会有温暖美好的动人纯爱故事。这里每天都会上演着各种勾心斗角的节目,也会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叫人泪流的感动故事。这里时娱乐圈,人们眼中最璀璨的地方,也是最混乱的所在。
华丽的灯光下, 偶像组合J-Star正在舞台上张扬而放肆地怒放着他们得光彩。看舞台上他们载歌载舞,台下粉丝们几近疯狂的模样就知道此时的他们有多红火,......查看详细资料

千里雷声万里闪
千里雷声万里闪
导演:张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13日
简介:

《千里雷声万里闪》是由西安电视台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出品,张前担任执导,刘晓虎,刘一含等著名影星联袂演绎。
《千里雷声万里闪》讲述了廖惊北是一个出生于陕甘边境地区的男子,如今,他将带领着一批共产党人在在陕甘边地区与敌人展开浴血奋战。在强大的白色势力的包围下,他们凭借着卓越的智慧与敌人展开周旋,屡战屡败、屡败屡战。为了粉碎敌人,他们从建立小股游......查看详细资料

约定倒计时
约定倒计时
导演:谢升皓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5年6月25日
简介:

爱,固然是维系感情的基础。但时间却可以在不知不觉间改变这一切。当过往的甜蜜温柔在而今看来不过是老套俗气的生活剧情,当最初那份看似淡淡实则温馨喜欢的心情逐渐萌生了厌烦倦意时,人们该如何破解这时间的魔咒?
江小月(倪景阳饰)、池俊杰(张智尧饰),是一对从大学校园走出来的十年眷侣。他们曾一起创业,一起为生活奔波,一起哭,一起笑……然而,当生活渐......查看详细资料

射天狼
射天狼
导演:张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3年11月9日
简介:

《射天狼》是由张前导演,任天野、范志博、陈逸恒领衔主演的西北传奇史诗大戏,讲述了抗日战争爆发之前,西北丝路人民与侵略者进行丝路争夺战,保家卫国的传奇故事。该剧通过多个角度展示了西北丝路的壮阔和神秘,并从主人公——满腔爱国热血的西北汉子魏鹏飞身上所发现的事迹以及精神,来为我们展开了一幅辛亥革命到抗日战争爆发前沉浮跌宕的小人物变身史。面对日本侵略势力对西部......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