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乔

徐海乔 饰演 顾天成

角色介绍 铁石心肠的腹黑霸道总裁,在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之后变成感性纯情男,遇见了命中注定的女主之后展开了一段浪漫治愈的爱情故事。

演员介绍 徐海乔(徐垚),男,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级本科班。2007年参加 “红楼梦中...... 查看详细资料

徐海乔电视剧 2023新剧 徐海乔电影全集

贾青

贾青 饰演 林嘉琪

角色介绍 深得公司董事长信任的铁面秘书,在与顾天成的相处中,慢慢发现他和自己遭遇车祸去世的未婚夫有着很多共同点,并逐渐产生情愫。

演员介绍 贾清,1986年11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2005年,贾清因参加歌唱类真人秀节...... 查看详细资料

贾青电视剧 2023新剧 贾青电影全集

张翔

张翔 饰演 冯子昂

角色介绍 外形英俊,能力出众,爱慕着青梅竹马的林嘉琪,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逐渐变得富有野心。

演员介绍 张翔,1988年8月1日出生,山东青岛人,毕业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近年,张翔屡屡在《轩辕剑之天之痕》《步步惊情》等诸多...... 查看详细资料

张翔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翔电影全集

刘冠麟

刘冠麟 饰演 齐帅

角色介绍 顾天成的助理兼好友,个性单纯活泼,有些胆小怕事却十分讲义气

演员介绍 刘冠麟,1981年12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北京科粲国际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刘冠麟电视剧 2023新剧

禹童

禹童 饰演 林幺幺

角色介绍 林嘉琪的好闺蜜,以及杜峥的同事,在杜峥出意外后,一直帮助和支持着林嘉琪。

演员介绍 禹童(原名程晓燕),中国优秀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主持人出身的她是位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双学历才女,2006年获得“小城故事杯”城市...... 查看详细资料

禹童电视剧 2023新剧

赵达

赵达 饰演 杜峥

角色介绍 女主林嘉琪的未婚夫,正义热血的人民警察,也是一位纯情好男人,后来因为调查一起案件而意外死亡。

演员介绍 赵达,1980年出生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98表演本科毕业生。2001年,首次参演真人真事改编的作品《沉星档案》。2003年,客...... 查看详细资料

赵达电视剧 2023新剧 赵达电影全集

邓燕歌

邓燕歌 饰演 彭薇薇

角色介绍 公司秘书团的成员之一,是工作认真,俏皮可爱的热心肠,总是为顾天成和林嘉琪牵线搭桥。

演员介绍 邓燕歌,出生于河南洛阳,毕业于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出演励志电影《青春的力量》,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参演历史商战...... 查看详细资料

邓燕歌电视剧 2023新剧 邓燕歌电影全集

李镇泽

李镇泽 饰演 高明

角色介绍 刚入职不久的菜鸟刑警,性格逗逼蠢萌,但往往在关键时刻又发挥出沉稳的一面。

演员介绍 李镇泽,1989年6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话剧、影视演员。2010年参演林兆华导演话剧《说客》,饰演公冶...... 查看详细资料

李镇泽电视剧 2023新剧

何绍宏 饰演 会长

角色介绍 很有威严的人物。在顾天成父亲死后,用尽手段强占了大哥的公司,狠心的抛弃了嫂嫂与侄子天成。后来将大哥的公司扩充到现在的规模,他很自豪地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功劳。

何澳

何澳 饰演 WIGO

演员介绍 何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中国辽宁,2016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6年参演电影《在世界中心呼 唤爱》,影...... 查看详细资料

何澳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心爱的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心爱的全部演员名单
  • 顾天成徐海乔 饰)
  • 林嘉琪贾青 饰)
  • 冯子昂张翔 饰)
  • 齐帅刘冠麟 饰)
  • 林幺幺禹童 饰)
  • 杜峥赵达 饰)
  • 彭薇薇邓燕歌 饰)
  • 高明李镇泽 饰)
  • 会长(何绍宏 饰)
  • WIGO何澳 饰)
  • 更多

    心爱的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