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冠麟新片新剧2023

另一个你
另一个你
导演:查传谊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毒枭龙叔潜入我国南方小城许江市,以合法商人身份为掩护,构建了新型毒品的运输与销售网络。龙叔选择许江为基地的另一个目的是为了置缉毒支队长陆安明于死地,以报二十年前种下的仇恨。敌在暗我在明的局面,使陆安明频频受挫,陷入家破人亡的险境,当陆安明拨云见日终于发现了老对手龙叔之时,他将计就计布下了连环局,让自己的儿子陆海成功打入贩毒集团内部。陆海利用毒贩内部的勾......查看详细资料

南来北往
南来北往
导演:郑晓龙、刘璋牧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2月6日
简介: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由宁阳开往哈城的蒸汽火车上,青年乘警汪新(白敬亭 饰)正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乘客中认真执勤,他误把老铁路警察马魁(丁勇岱 饰)当成逃犯,二人开启了不打不相识的师徒情缘。从彼此看不惯对方到惺惺相惜,汪新(白敬亭 饰)和马魁(丁勇岱 饰)并肩战斗在铁路公安第一线。他们反扒、打拐、缉毒、巡线、打击盗抢骗......查看详细资料

心爱的
心爱的
导演:胡明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化妆品公司Medea,原是顾天成父亲一手创建的公司。多年前,Medea却被其叔叔顾荣琛使的一些手段给夺了去,这件事情成了顾天成一直以来最放不下的事情。
多年来,顾天成一直任职于一家跨国金融公司进行企业收购,而这次他们公司收购的目标终于是Medea,这是顾天成求之不得的事情,是他一直以来最想干的事。
可是,当成功近在咫尺时,顾......查看详细资料

欢迎来到麦乐村
欢迎来到麦乐村
导演:金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21日
简介:

《欢迎来到麦乐村》讲述中国援外医疗发展史,由外交部、卫健委、总局共同指导,完美世界影视、青春你好、春羽影视联合出品,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梁振华担任总编剧,金晔导演执导,预计3月底在杭州开机,6月国内杀青后赶往非洲拍摄,最终在塞伦盖蒂草原杀青,更多关于《欢迎来到麦乐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回响
回响
导演:冯小刚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6日
简介:

《回响》讲述了一桩残忍且迷雾深锁的凶杀案件让女刑警冉咚咚穷思竭虑,在她准备追求事情的真相的时刻她却陷入到了婚姻的迷局当中,该剧是爱奇艺迷雾剧场出品,改编自作家东西小说《回响》,冯小刚新作,由宋佳、王阳、包贝尔等人主演,更多关于《回响》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