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王星时刻
冥王星时刻

导演:章明

分类:大陆/剧情/文艺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07日

主演:王学兵 刘丹 母其弥雅 曾美慧孜 李心然 易大千

冥王星时刻演员表角色:度春

度春

扮演者:李心然
角色介绍 导演系大学三年级的女学生,出于对王准成名作的崇拜,报名参加这次采风旅程。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现王准的真实模样,又对他若即若离。
演员介绍

李心然,出生于重庆,就读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同年,参加才艺真人秀节目《真伊·你就是美人》表演组。2016年,主演的电影《将离草》上映,饰演女主角夏秋叶 [1] 。7月,参演电影《冥王星时刻》。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李心然电影全集

李心然最近作品

冥王星时刻
冥王星时刻
导演:章明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文艺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简介:王准、丁宏敏、度春、白金铂四人,从上海前往西南深山采风,是为拍摄电影做前期准备。年届四十的王准是小有名气的电影导演。度春是电影学院大三的学生,也是王准的粉丝。中年女人丁宏敏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她带着年轻的男演员白金铂随行。 随着时间的过渡,四个人的关系发生了变化,致使他们渐渐模糊了此行的目的。王准对自己要拍的电影越来越没有了信心,却一厢情愿地爱上了度春,这使他陷入了沮丧和难堪。而白金铂则在丁宏敏......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冥王星时刻全部演员名单
  • 王准王学兵 饰)
  • 丁宏敏刘丹 饰)
  • 高丽母其弥雅 饰)
  • 春苔曾美慧孜 饰)
  • 度春李心然 饰)
  • 白金铂易大千 饰)
  • 更多

    冥王星时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