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

王学兵 饰演 王准

角色介绍 年逾四十的电影导演,是整个采风组的核心人物,执着于艺术却难以免俗,与前妻纠缠不清,在采风过程中又暗恋度春却因隔阂而不能靠近。

王学兵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学兵电影全集

刘丹

刘丹 饰演 丁宏敏

角色介绍 王准的制片人,与王准多年的搭档,女强人,为了寻找电影投资绞尽脑汁,兼有女人的敏感与心机,职业性与率性并存。且与导演和同往看景的男演员保持着暧昧。

刘丹电视剧 2023新片 刘丹电影全集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饰演 高丽

角色介绍 王准的妻子,著名演员。聪明漂亮的她,认真努力,因此在影视圈混得风生水起。而她和王准对电影和生活的认知却渐行渐远。

演员介绍 母其弥雅(MIYA),5月24日出生于云南楚雄,瑜伽导师,中国瑜伽运动推广者之一,“千人瑜伽会”运动的代言者,Miya life品牌创始人,...... 查看详细资料

母其弥雅电视剧 2023新片 母其弥雅电影全集

曾美慧孜

曾美慧孜 饰演 春苔

演员介绍 曾美慧孜,1988年10月3日出生,内地演员。 2004年被娄烨发掘,参演电影《颐和园》,该片入围戛纳电影节主要竞赛单元,06 年主演李玉...... 查看详细资料

曾美慧孜电视剧 2023新片 曾美慧孜电影全集

李心然

李心然 饰演 度春

角色介绍 导演系大学三年级的女学生,出于对王准成名作的崇拜,报名参加这次采风旅程。在相处过程中,慢慢发现王准的真实模样,又对他若即若离。

演员介绍 李心然,出生于重庆,就读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5年,参演电影《记得少年那首歌1969》;同年,参加才艺真人秀节目《真......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李心然电影全集

易大千

易大千 饰演 白金铂

角色介绍 演员新人,急于寻找机会斩露头见。倚赖制片人丁宏敏的介绍,参与采风,并向导演争取男主角的出演。在旅程中,他一直无法理解导演的创作意图,只能耿直地承担苦力,并照顾丁宏敏。

演员介绍 易大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来自重庆大学播音主持戏的90后新生代“小鲜肉”易大千正式签约嘉艺华创影业,成为嘉艺华创影业家族中一员,开启了自己演...... 查看详细资料

易大千电视剧 2023新片 易大千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冥王星时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冥王星时刻全部演员名单
  • 王准王学兵 饰)
  • 丁宏敏刘丹 饰)
  • 高丽母其弥雅 饰)
  • 春苔曾美慧孜 饰)
  • 度春李心然 饰)
  • 白金铂易大千 饰)
  • 更多

    冥王星时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