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
锦绣未央

导演:李慧珠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宫廷/小说改编/权谋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集数:54集

主演:唐嫣 罗晋 吴建豪 毛晓彤 李心艾 王妍之 陈钰琪 梁振伦 穆乐恩 金瀚

锦绣未央结局:电视剧《锦绣未央》结局与小说《锦绣未央》的结局是有一些出入。电视剧的结局并没有完全照演小说的来。《锦绣未央》中,拓跋浚和李未央两情相悦,却因横在两人间的国仇,却不敢进一步发展。拓跋浚用一颗真诚火热的心包容她,关爱她,尽全力帮助她,正是因为他的坚持不懈最终感动了李未央,得到李未央说出自已最隐秘的身世,两人正式彼此的感情,在山谷中度过最为甜蜜的一段时光。最后在李未央的帮助下,拓跋浚终于战胜拓跋余登上皇位,实现自己的抱负理想。

电视剧小说庶女有毒李未央结局是什么

本为燕国公主冯心儿。本性天真活泼,聪明伶俐,有时候喜欢小小的恶作剧。一夜之间遭逢变故,国破家亡,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一念之间误入敌府,肩负起冯心儿的国仇、李未央的家恨。天资聪颖的她内心被仇恨充满,性格也因此变得更为坚毅不屈,更为谨慎细致。可即便是如此,她依然保留着本性中的善良和正义,恩怨分明,重视承诺。只是有针对性地进行她的报仇计划,从不会伤及无辜。

电视剧小说庶女有毒李未央结局是什么

当剑在她手,她却意识到,朝代的更替只是历史发展的一个必然的过程,个人的恩怨情仇在百姓的福祉之下变得微不足道。最后她放下心中的仇恨,辅助拓跋浚登上帝位,成为一代贤后。

锦绣未央拓跋浚结局

北魏皇孙。性格阳光开朗,幽默风趣,淡泊名利,对皇位毫不在意,对亲人充满感情,是富有同情心和爱心的男子。聪明却不张扬,智谋过人却从不咄咄逼人,深得皇帝拓跋焘的喜爱,也因此引来其他皇子的忌惮。母亲是太子妃,外祖是手握重兵的公侯。他从小在期盼中长大,接受最好的教育。父亲的死对他是很大的打击,而母妃时时流露出来的野心,让他对皇位敬而远之,他怕因为要得到那个位置,而将母亲外祖一家拖入灾祸。所以他远离权力中心,纵情于山水。同时他又是很有责任心的皇室成员,碧血丹心,有勇有谋,面对国家危难敢于迎面而上,面对敌人铁骑他能以命相搏。他对感情专一,一旦喜欢上一个人绝不轻言放弃。与李未央两情相悦,却因横在两人间的国仇,却步不前。拓跋浚用一颗真诚火热的心包容她,关爱她,尽全力帮助她,正是因为他的坚持不懈最终感动了李未央,得到李未央全部真心,坦诚相待。可打击接踵而来,母妃的死,挚爱背叛,至亲的利用欺骗与伤害,让他明白到想要保护自己心爱的人,想要达成自己的理想,就不能在轻易的退却,不能再向阴谋诡计低头,只有勇敢的战胜险恶,才能维护心中的正义。最后在李未央的帮助下,拓跋浚终于战胜拓跋余登上皇位,实现自己的抱负理想。

锦绣未央拓跋余结局

北魏皇子,拓跋焘之子。罪妃之子,从小受尽磨难和白眼,养成他腹黑阴狠,冷血无情的性格。也因为童年阴影,让他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是他的隐秘,也被他视为最危险的弱点,一直在寻求医治之法。他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帝位,将所有践踏他的人都踩在脚底下。为此他不惜隐忍示弱长达二十余年。他的心中只有权势,儿女情长是他最为鄙夷的东西。他从不觉得自己会为女人动心,认为女人不过是男人可利用的工具。初遇李未央,被李未央的聪慧吸引,认为李未央是能帮他夺嫡的棋子,他生出利用之心,想得到这颗棋子,却被李未央拒绝,见她与拓跋浚感情深厚,便生出得不到就毁掉的心思。可一次意外,让他发现,她竟然是能缓解他幽闭症的心药。这让他对她生出奇异的感觉,他开始在她身上花费心思,可越是关注却越是投入,最后情不自禁的深陷而不自知。他一直弄不清楚对她到底是怎样一种情感,他只是想利用她,可如果只是利用,为何他从不忍心伤害她?为何她总是能影响他坚硬的心,能影响他那些至关重要的决定?如果总是放不下,那就得到她吧,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得到她,他不允许她再想着别的男人到最后,他已经分不清楚,他是为了夺嫡才需要她,还是为了得到她才夺嫡?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看到她抱着别的男人伤心难过,他竟然会为了那些眼泪心疼,因为舍不得她流泪,竟然会放过他的敌人,这时,他才明白,原来,这就是爱

锦绣未央李敏德结局

刘宋皇帝的私生子,为躲避皇后的陷害,自小被送到魏国来。是李未央名义上的二哥。性格敏感谨慎、孤傲冷漠、正直勇敢。在外人面前总是用一张冷面孔来武装自己,让人觉得难以亲近,只要面对他信任的人时,他才会展示真实的自己。对待亲人关怀备至,对待敌人冷酷无情。在与李未央的相处中,慢慢被李未央的聪慧和内心中隐藏的善良给吸引,之后他母亲被蒋氏害死,也是李未央不离不弃地陪伴他度过最艰难的时候,也因此让他对李未央情根深种。当他发现李未央爱的是拓跋浚后,他虽然痛苦妒忌,却选择将爱埋藏心底,暗中守护,只为让李未央开心。他一次次地参与到李未央的复仇计划中,当他知道李未央真实身份后,也动用自己的一切力量帮助李未央,为了她甚至不惜自己的性命,可为了不增加李未央的负担,他一直到最后都没有将这份心思表达出来,也因为如此的深情厚谊才感动了九公主,最后和九公主结成伉俪。

锦绣未央李长乐结局

李未央的大姐。京城第一美人。父亲是当朝尚书,母亲是世家之女。显赫的家世纵出她自负自傲、自私冷酷的性格,她认为天下间没有女人能胜过她!可就在这时,李未央出现了,明明处处不如她,却能得到拓跋浚的另眼相看,这让她产生了危机感,她一心想要这个隐隐有超越之势的妹妹自她眼前消失!她对拓跋浚一往情深,自见他第一面起便梦想嫁给他,可是拓跋浚却喜欢上她的仇敌李未央,这个认识让她痛苦,也让她嫉恨,而拓跋浚因为李未央而对她产生了排斥,这更让她伤心难过。她发誓,不管用什么方法一定要得到拓跋浚,一定要得到自己的爱情。为此,她不惜丧尽天良,不择手段!可是,她又有她身为世家女的骄傲和自尊,当她有一天发现她所爱的人一直在有目的地欺骗她,他对她的那些好都是虚假,他只是在利用她,她在他的心中远远不及李未央重要时,强烈的骄傲和嫉恨让她爆发了,如果得不到,如果用尽一切办法都得不到,那就,一起毁灭吧!

锦绣未央李常茹结局

李长乐,李未央的妹妹。李家二房嫡女。外表楚楚可怜,可内心隐忍腹黑。工于心计,善于伪装。天资聪颖,心比天高,奈何姿容普通,所以从小到大被绝色堂姐李长乐压制,出不了头。她了解蒋氏手段,不敢与李长乐相争,可心中却极不甘心。她一直等待机会,直到李未央的到来。她发现聪明机智的李未央是对付蒋氏李长乐的最好利器。她一方面和李未央交好,暗中几次挑拨蒋氏与李未央相争,期待着他们两败俱伤,然后她渔翁得利。为此,甚至不惜将周氏害死。她成功了,李未央将李长乐斗败,蒋柔重病将死,她成功让自己一房在李家出人头地,也成功得到一直暗恋的拓跋余关注。可当她发现拓跋余对李未央的那点怪异的心思时,她感到恐慌,她开始敌视李未央,不惜下重手陷害这个一直关心她信任她的好姐妹!可尽管她使尽手段,却无法阻止拓跋余的心向李未央靠拢,与李长乐不同的是,她永远都不忍心责怪拓跋余,永远都舍不得憎恨伤害拓跋余,她所有的恨,所有的手段都只是冲着李未央去。可到最后,她想杀李未央时,却是拓跋余用生命保护了李未央。李常茹亲手杀死了自己心爱之人,她承受不住这个打击,自杀身亡,和拓跋余死在一起。即便是死她也要和他纠缠在一起。

锦绣未央九公主结局

北魏公主,拓跋焘的女儿。活泼可爱,有时候有点小捣蛋。喜欢李敏德,一直试着接近他,被他冷落被他忽视,虽然生气但却从未放弃。她看出他对李未央的心思,虽然妒忌,却从未有过伤害李未央的心思。她对李敏德说,既然是你用全部生命来保护的人,我也会用全部力量来爱护她,因为我爱你。最后这份深情终于感动了李敏德,两人结为伉俪。

锦绣未央李常喜结局

李未央的妹妹。微胖,单纯无心机,常被李长乐和李常茹利用,最终醒悟归顺未央。

锦绣未央君桃结局

李未央在燕国的贴身丫头,为掩护她逃离受伤失踪,后来北魏找到未央,多次为未央出生入死。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