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冯心儿

唐嫣 饰演 李未央/冯心儿

角色介绍 本是北凉王族尊宠无限的公主,奈何天意弄人,在一夜之间国破家亡,痛失所有,流离失所。后来,北魏太傅府遗弃在乡下的庶女李未央救了她,却也为了护她而被追杀。为了完成未央遗愿,她以李未央的身份重回太傅府,成为仇人家的二小姐。

演员介绍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 查看详细资料

唐嫣电视剧 2023新剧 唐嫣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拓拔浚

罗晋 饰演 拓拔浚

角色介绍 北魏皇孙,一名阳光开朗、风趣幽默、淡泊名利、毫无争位夺权之心的皇孙贵族。
这个人拥有满满的同情心和爱心,他将所有感情都放在亲人朋友身上,他不会刻意去与一众兄弟争权夺位,却会极力保护自己的亲人朋友。
这个人不仅拥有一颗聪明的脑袋,也有不爱张扬的个性。因此,以他的个性,他断然不会因为自己的智谋过人而去咄咄逼人。
他与世无争的个性,他重情重义的个性,他开朗阳光、风趣幽默的性格都让皇帝拓跋焘甚为喜欢,却叫其他皇子甚是忌惮。
他有一个作为太子妃的母亲,也有一个手握重兵的外祖。从小,他就在他们的期盼下长大,并接受他们所安排的最好的教育。
父亲的死对他来说是十分沉重的打击,也是他一生都无法轻易抹去的忧伤,加之母妃对皇位所流露出的野心,才让他对皇位一直抱持着一种敬而远之的态度。他害怕,为了夺得那个至尊之位,母亲和外祖一家都会被拖入灾祸之中。他害怕,为了夺得那个至尊之位,他将会失去更多的至亲至爱之人。所以,他为远离权力的中心而纵情山水。在纵情山水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责任。在国家遭难之际,他敢于站出来,直面国难。面对敌人,他甚至可以以命相搏,只为了守护自己的家国。
对待感情,他足够专一和认真,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不会轻易言弃。

演员介绍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 查看详细资料

罗晋电视剧 2023新剧 罗晋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拓跋余

吴建豪 饰演 拓跋余

角色介绍 北魏皇子,拓跋焘之子,罪妃之子。
因为是罪妃之子,所以他成长的途中最不缺的就是白眼和磨难了。
为了甩开一路的白眼和磨难,为了走出命运不公的待遇,他也一路养成了腹黑阴狠、冷血无情的性格。
他有一个自己视为最危险的弱点,也是他最隐秘的事,那便是童年的阴影让他患上的“幽闭恐惧症”。为了治疗它,他从未停止过求医问药。
登上至尊之位,掌握天下大权,将所有曾经践踏过他的人都狠狠踩在自己脚底下是他此生最大的梦想。为此,他甚至不惜隐忍示弱长达二十余年。
在没有遇到李未央之前,至高无上的权势一直是他心中的唯一追求,而儿女情长却是他最为鄙夷之事,女人只不过是用来作为男人的工具,而他也从来不认为自己会对女人动心。然而,李未央的出现却颠覆了他以往所有的认知。他会李未央的聪慧所吸引,认为他对自己夺权有用而生出利用之心,却没想到被其断然拒绝。看到她与拓跋浚 感情甚好便生出得不到便毁掉的心思。可是,一次意外却让他发现她竟然是能够缓解自己幽闭症的心药。对此,他便对她生出一份奇异的感觉,也开始在她身上花废心思,结果愈关注欲深入,直到情不自禁、无可自拔了……

演员介绍 吴建豪,英文名VanNess Wu,1978年8月7日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莫尼卡市。美籍华裔歌手、演员,偶像组合F4成员。2001年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吴建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建豪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李常茹

毛晓彤 饰演 李常茹

角色介绍 李家二房嫡女,李长乐、李未央的妹妹,一个看似楚楚可怜,实则隐忍腹黑的世家之女。
她虽然天资过人,心比天高,却无奈姿容平平而在成长的途中一直被角色堂姐李长乐所压制。
此人工于心计、善于伪装。她深知蒋氏手段而自觉不与李长乐相争。 心中极为不甘的她从未放弃过出头的机会。保持沉默,不过是为了等待一个绝佳的机会。
李未央的到来,她看到了她反败为胜的机会,因为她发现了聪明机智的李未央竟然可以成为对付蒋氏李长乐的最好利器。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一面与李未央交好,一面不忘在暗中挑起蒋氏与李未央的矛盾,令他们相争。因为她们若能两败俱伤,最后得利的一定是她。为此,她甚至不惜牺牲了无辜的周氏。最终,她成功了。李未央成功将李长乐斗败,蒋氏也因重病将死。她那一房自此压过蒋氏一房,在李家出人头地。不仅如此,她在李家出人头地的同时也得到而来一直暗恋着之人拓跋余的关注。
然而,当她发现拓跋余对李未央心存一份怪异心思时,她便开始感到恐慌,也开始仇视李未央了。为了成为拓跋余的焦独一无二的焦点,她甚至开始下重手狠手去对付那个一直关心她信任她的好姐妹李未央。
可是,心思费尽,她依旧不能如愿,拓跋余的心始终在朝着李未央靠近。
与李长乐所不同的是,她不会萌生得不到便毁掉的心思,因为她永远都不忍心责怪拓跋余的无情,她始终都无法下手伤害他,她只会将所有的恨与手段都冲着李未央使去……

演员介绍 毛晓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女神捕》,2011年因出演家庭亲情剧《傻...... 查看详细资料

毛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毛晓彤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李长乐

李心艾 饰演 李长乐

角色介绍 京城第一美人,李未央的大姐,当朝尚书与世家之女所生之女。
因为家世显赫,所以她从小就自负又自傲、冷酷又自私。从一开始,她就认为这世间不会有任何女人能够超越她。可是,自从处处不如她的李未央出现后,在看到她与自己深爱着的拓跋浚越走越近后,她顿生出危机感,发誓定要让这个隐隐有超越她之势的妹妹从此消失。
因为拓跋浚喜欢上了李未央,所以她自然受到了拓跋浚的排斥。因为爱而不得,所以她痛苦,她嫉恨。最终,为了得到自己的爱情,她不择手段干尽了一切丧尽天良之事。

演员介绍 李心艾(Hsin Ai Lee),1990年4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拥有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中国影视演员、歌手。2013年在周杰伦自导自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李心艾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心艾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君桃

王妍之 饰演 君桃

角色介绍 李未央在燕国的贴身丫鬟。此人对李未央极为忠心和爱护,为掩护未央逃离而深受重伤失踪。后来,她在北魏找到李未央,并多次为李未央出生入死。

演员介绍 王妍之,来自山西的90后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2013年参演《废柴兄弟》而走红,并获得“废柴女神”之称。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王妍之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妍之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拓跋迪/九公主

陈钰琪 饰演 拓跋迪/九公主

角色介绍 拓跋焘的女儿,活泼可爱、有点调皮爱捣蛋的北魏公主。
她倾心李敏德而一直想要靠近他。可是,却一直被其拒之门外,受其冷落、受其忽视。为此,她也会难受,也会生气,也会恼怒,但却从未想过放弃。
她看得出李敏德对李未央的那份别样心思,虽然也会妒忌,也会吃醋,但善良的她却从不会萌生伤害李未央的心思,反而对李敏德说“既然她是你用全部生命来保护的人,那我也会用自己全部的力量来爱护她,因为我爱你。”最终,是这份至始至终从未改变的深情,更是这份爱屋及乌的厚意感动了李敏德。
她终究是和他结成了伉俪。

演员介绍 陈钰琪(Yukee),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出演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饰演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同年,出演悬疑武侠数字电影《侠捕》...... 查看详细资料

陈钰琪电视剧 2023新剧 陈钰琪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李敏德

梁振伦 饰演 李敏德

角色介绍 刘宋皇帝的私生子,李未央名义上的二哥。
因为皇后处心积虑地要除掉他,所以为了躲避她的陷害,为了保护他的人就不得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将他送到魏国来。
此人敏感谨慎、孤傲冷漠,却又不失一颗正直勇敢的心。冷漠,其实不过是他用来武装自己的面具。只有有在面对自己最信任的人时,他才会完全敞开心扉,给他们以自己最真实的模样。这样的他对自己的亲人关怀备至而对敌人冷酷无情。
在与李未央相处的过程中,他渐渐被李未央的聪慧和内心隐藏的善良所吸引,加之李未央在母亲蒋氏被害后还不离不弃地陪在他身边一起度过那段最难熬得日子,所以他对她更是情根深种,不可自拔。
当他发现李未央爱的人其实是拓跋浚之后,他虽然也会痛苦,也会妒忌,但这份心思终究没有化作利器让他去伤害他们二人,反而他还将自己的爱深藏,并暗中保护着李未央。他一次又一次毫无怨言地参与到李未央的复仇计划中,当他得知李未央的真实身份后,更是不留余力的保护她,为她甚至可以牺牲自己的生命。
他处处为李未央考虑,甚至为了不增加李未央的负担,不让她为难,他直到最后都深深隐藏自己对她的那份不同于常人的心思。虽然他的感情未能得到李未央的青睐,但是他的深厚情谊却感动了九公主,从而与之结成了伉俪。

演员介绍 梁振伦(梁勇),出生于西安,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凭借音乐剧《空城》获得北京舞蹈学院杯优秀表演奖。2010年...... 查看详细资料

梁振伦电视剧 2023新剧 梁振伦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白芷

穆乐恩 饰演 白芷

角色介绍 李未央的贴身丫头,一心一意侍奉李未央,与李未央情同姐妹,对李未央始终忠心耿耿、不离不弃。 她与李未央之间的关系其实早已超越主仆关系, 二人不分彼此,相互照顾。

演员介绍 穆乐恩,1995年10月6日出生。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演员。主要作品《锦绣未央》。... 查看详细资料

穆乐恩电视剧 2023新剧 穆乐恩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蒋南(叱云南)

金瀚 饰演 蒋南(叱云南)

角色介绍 蒋柔侄子,北魏大将军。

演员介绍 金瀚,演员、歌手。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10表本。 2012年9月,担任歌曲《劫后余生》和《爱情怎么...... 查看详细资料

金瀚电视剧 2023新剧 金瀚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拓跋翰

张天阳 饰演 拓跋翰

角色介绍 身份显赫的王公贵族。

演员介绍 张天阳(Tian-Yang Zhang),1990年11月2日出生于河北唐山,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8级表演本科班。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天阳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天阳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蒋柔(叱云柔)

田丽 饰演 蒋柔(叱云柔)

角色介绍 李家大夫人,李长乐、李敏峰之母。
此人心机颇深,又因娘家重兵在握而对女儿前途处处铺路,甚至不惜一切。
心系儿女的蒋柔只要感到丁点儿任何对儿女不利的事情就会极力处置,故在“李未央”入府后李长乐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伊始,护女心切的她为了女儿的幸福便用尽一切方式想要赶走“李未央”。

演员介绍 田丽,中国台湾演员。1984年,田丽在台湾刘德凯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小昭”以此出道;1992年,出演苦情婚姻电视剧《妈妈带我嫁》;199...... 查看详细资料

田丽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北凉太后

刘雪华 饰演 北凉太后

角色介绍 北凉太后,心儿皇祖母。

演员介绍 刘雪华,1959年11月12日出生于北京,5岁随家人迁往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78年考入香港长城电影公司,1981年转入邵氏电影公司,先...... 查看详细资料

刘雪华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七姨娘

刘洁 饰演 七姨娘

角色介绍 李未央的母亲。

演员介绍 刘洁,1966年7月1日出生于重庆,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1年考入重庆市京剧团学习,1992年调入上海昆剧团,2012年5...... 查看详细资料

刘洁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拓跋焘

刘锡明 饰演 拓跋焘

角色介绍 太武帝,历史上的他雄才大略、杀伐决断。剧中的他却俨然一副慈父、一副心怀愧疚的父亲、一副睿智宽厚的长者形象,更是一个时常在当下反省过去的老人。

演员介绍 刘锡明,演员,歌手。1964年07月16日出生于香港,毕业于香港浸会学院音乐系。1987年在香港参加了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后开始进入娱乐圈...... 查看详细资料

刘锡明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锡明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河西王

谭凯 饰演 河西王

角色介绍 北凉国君,心儿父王。

演员介绍 谭凯,于1972年出生于在山东青岛一个传统手工木匠家族里,在此种美术范围下的他,对美术设计方面其有天赋,以优异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 查看详细资料

谭凯电视剧 2023新剧 谭凯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北凉高僧

张恒平 饰演 北凉高僧

演员介绍 张衡平,1958年出生,出生地湖南衡阳,后移居河南郑州,现为我国著名的影视演员。任郑州大学力与美健身俱乐部总教练。张衡平曾经获得全国健美比赛...... 查看详细资料

张恒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恒平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春茗

周美毅 饰演 春茗

角色介绍 剧中的重要反派人物。
春茗阴险毒辣,诡计频出,与夫人蒋柔沆瀣一气,多次设计陷害李未央,是一个让人恨得牙根痒痒的人物。
对于李未央的阴狠毒辣,春茗的确让人恨得咬牙切齿,但从另一方面来说,她对于李未央的各种陷害全都是基于她对夫人蒋柔的忠心。所以,换言之,春茗其实就是一个双重性格之人。

演员介绍 周美毅(周毅),1986年6月6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国家中级演员。2003年,17岁的周毅便随广州芭蕾舞团的舞剧《梅兰芳》获得第3届全国舞...... 查看详细资料

周美毅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焦统领

李昂 饰演 焦统领

角色介绍 柔然国大臣,一个工于心计,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双面枭雄。
对于柔然国,焦统领可谓忠心耿耿。
但与拓跋浚的诸多较量则又显得此人城府极深,故说他是个两面人物一点都不为过。

李昂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李未央(唐嫣替身)

傅京莹 饰演 李未央(唐嫣替身)

演员介绍 傅京莹,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现已签约艾辰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形象乖巧,人品好的傅京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后又进了钱泳辰影视培训机构强化学习。参...... 查看详细资料

傅京莹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李常喜

彭豆豆 饰演 李常喜

角色介绍 李府四小姐,李未央的妹妹,单纯无心机的微胖姑娘。正是因为她这份纯真无城府的性格才导致她常常变成李长乐和李常茹利用的工具。最终,醒悟后的她也选择归顺了李未央。

演员介绍 彭豆豆,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福根进城》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 查看详细资料

彭豆豆电视剧 2023新剧 彭豆豆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李敏峰

南伏龙 饰演 李敏峰

角色介绍 李府嫡长子,常乐亲哥哥。

演员介绍 南伏龙,天津人,中国男模、演员。2008年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二十一届世界最佳模特大赛总决赛上夺得第四名并荣获亚洲最佳模特奖和最佳上镜...... 查看详细资料

南伏龙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温氏

胡彩虹 饰演 温氏

演员介绍 胡彩虹,内地实力派女演员 ,饰演过多部影视剧作品,曾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饰演黄夫人、于敏导演版《神雕侠侣》饰演杨夫人,武侠剧里英雄母亲,2...... 查看详细资料

胡彩虹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周雪梅

王婉娟 饰演 周雪梅

角色介绍 李府三太太,李敏德养母。

演员介绍 王婉娟,来自安徽芜湖的中国内陆新生代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多才多艺的美丽气质女,擅长钢琴、巴乌,成名于2013年参演的作品《仙女湖...... 查看详细资料

王婉娟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李萧然

白凡 饰演 李萧然

角色介绍 北魏太傅,蒋柔之夫。表面好人,内心是奸人。他没有最爱哪个女儿,没有视哪个女儿为最重要。从头到尾,他只认定那个能够嫁给皇子的人才是他的好女儿。

演员介绍 白凡,男,汉族,1962年5月4日出生于重庆,恩典创艺传媒签约艺人,影视演员。1988年,出演了个人首部作品《风流女探》。1992年,主演了...... 查看详细资料

白凡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紫烟

田一希 饰演 紫烟

角色介绍 紫烟,李未央的贴身丫鬟,因爱上李敏峰而背叛李未央。

演员介绍 田一希,1993年6月13日出生,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参加真人秀表演类节目《奇迹梦工厂》进入全国十强。2014年参...... 查看详细资料

田一希电视剧 2023新剧 田一希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老祖母

王丽媛 饰演 老祖母

角色介绍 李萧然之母,一个慈祥善良的老夫人,同时也是李未央在李府里唯一的依靠。

演员介绍 王丽媛,年迈的空政话剧团演员,自1956年参演话剧开始进入演艺圈,并于1993年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此后参演了众......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丽媛电视剧 2023新剧 王丽媛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太子妃

许榕真 饰演 太子妃

角色介绍 拓跋浚母妃。

演员介绍 许榕真,1973年1月19日出生于上海,中国话剧、影视女演员、主持人。1998年在都市情景喜剧《红茶坊》中饰演“娇娇”而被人熟知。2007年...... 查看详细资料

许榕真电视剧 2023新剧 许榕真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明叔

孙玮 饰演 明叔

角色介绍 北凉人。

演员介绍 孙玮,来自哈尔滨的低调75后影视演员,好男人的他,也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许多好男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出道于2003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侠...... 查看详细资料

孙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玮电影全集

锦绣未央李未央(真)

李依晓 饰演 李未央(真)

演员介绍 李依晓,本名李烁,1983年2月2日出生于辽宁省锦州市,满族,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空军政治部文工团演员。2000年,随学校赴德国演出京剧《夜...... 查看详细资料

李依晓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闾昭仪

丁子玲 饰演 闾昭仪

角色介绍 拓跋焘的左昭仪,拓跋焘最宠爱的妃子,拓跋余母妃。

演员介绍 丁子玲,11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参演滕华涛导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而进入演艺圈。201...... 查看详细资料

丁子玲电视剧 2023新剧

锦绣未央安乐公主

王伟 饰演 安乐公主

角色介绍 渴望爱情的刁蛮公主。自小成长的环境塑造了安乐公主奔放不羁、果敢决绝的个性,为了追寻自己真正的爱情,她才不惜大闹皇宫,惹出不少麻烦。最终,在未央的帮助下,安乐公主才得以一次次化险为夷,并顺利出宫,去追寻自己想要的爱情。

演员介绍 王伟,1984年5月15日出生于山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03级表演系。2006年由乔梁执导的电影《生死搭档》,王伟出...... 查看详细资料

王伟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弘

吴弘 饰演 承安

演员介绍 吴弘,内地青年演员,新生代的演员、歌手。主演电影《我的青春蜜友》于2014年10月10日上映,并且在爱奇艺自制剧《后宫那些事儿》中扮演了一位...... 查看详细资料

吴弘电视剧 2023新剧

关珊

关珊 饰演 秋仪

演员介绍 关珊,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擅长古筝等,参演了《锦绣未央》,饰演秋仪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关珊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祖青

杨祖青 饰演 红罗

角色介绍 李未央院里丫头,被大夫人利用。

演员介绍 杨祖青,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大学期间开始学习表演并接拍广告,毕业后来到北京,并开始接演影视剧剧。杨祖青凭借姣好的外形条件和娴熟的演技...... 查看详细资料

杨祖青电视剧 2023新剧

彭莹莹

彭莹莹 饰演 翠儿

演员介绍 彭莹莹,中国大陆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电影《银行小妞的奇遇》、《阿泽的夏天》、《迫在眉睫2》,电视剧《西游记》(张纪中版...... 查看详细资料

彭莹莹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泊含

金泊含 饰演 蓉儿

角色介绍 七姨娘贴身丫头,被李常乐收买。

演员介绍 金泊含,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影视处女作品为《锦绣未央》。... 查看详细资料

金泊含电视剧 2023新剧

常仕欣

常仕欣 饰演 檀香

角色介绍 李常乐的贴身丫头。

演员介绍 常仕欣,1994年5月12日出生,吉林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 查看详细资料

常仕欣电视剧 2023新剧

黄天崎

黄天崎 饰演 小拓拔余

角色介绍 南安王,拓跋焘之子,少年时候的拓拔余。

演员介绍 黄天崎,2004年2月17日出生在浙江台州,中国内地童星。代表作品《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我爱男保姆》、《武神赵子龙》、《飞刀又见飞刀...... 查看详细资料

黄天崎电视剧 2023新剧

卢艺

卢艺 饰演 静怡

演员介绍 卢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后又到澳大利亚国家艺术学院进修。曾出演过叶伟信导演的电影《倩女幽魂》以及电影版的《奋斗》(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卢艺电视剧 2023新剧 卢艺电影全集

朱星宇

朱星宇 饰演 平安

演员介绍 朱星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锦绣未央》、《幸福归来》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朱星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戴春荣

戴春荣 饰演 刘氏

演员介绍 戴春荣,1961年2月2日出生于陕西西安,大陆影视演员、秦腔旦角演员。曾为全国青联委员,全国文联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陕西戏剧家协会常务...... 查看详细资料

戴春荣电视剧 2023新剧 戴春荣电影全集

芮伟航

芮伟航 饰演 承德

演员介绍 芮伟航,出生来辽宁丹东的85后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校期间因参演首部电影作品《万家灯火》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洪武大案》、《...... 查看详细资料

芮伟航电视剧 2023新剧

侯瑞祥

侯瑞祥 饰演 宗爱

角色介绍 北魏大宦官。

演员介绍 侯瑞祥(1995年12月25日—),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现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 查看详细资料

侯瑞祥电视剧 2023新剧

廖松梅

廖松梅 饰演 罗妈妈

演员介绍 廖松梅,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查看详细资料

廖松梅电视剧 2023新剧 廖松梅电影全集

张悦驰

张悦驰 饰演 江左

演员介绍 张悦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艺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白眉工作室签约艺人 ,参演了《锦绣未央》、《遥远的距离》、《分手大...... 查看详细资料

张悦驰电视剧 2023新剧

刘美华

刘美华 饰演 皇后

演员介绍 刘美华,出生于,籍贯山东栖霞,199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大连市政协第九、十届政协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辽宁省戏剧...... 查看详细资料

刘美华电视剧 2023新剧

唐群

唐群 饰演 叱云老夫人

演员介绍 唐群(唐嘉群),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上海乐团独唱演员,上海歌剧院歌剧团演员现为副教授。在电影《到阜阳六百里》,《红蜘蛛》,《喜从天降》,...... 查看详细资料

唐群电视剧 2023新剧 唐群电影全集

李嘉熙

李嘉熙 饰演 彩屏

演员介绍 李嘉熙,1992年7月26日出生于天津。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实力小花旦、演员、歌手,以其傲人的身材和独特的气质备受广告厂商、知名导演和时尚大赛的...... 查看详细资料

李嘉熙电视剧 2023新剧

舒雅

舒雅 饰演 阿香

演员介绍 舒雅,中国内地青年女演员,拥有十年的舞蹈基础,表演专业科班出身,性格外向的她,对于表演情有独钟。处女座追求完美的特性使得她同样在演技方面严格...... 查看详细资料

舒雅电视剧 2023新剧 舒雅电影全集

韩燕

韩燕 饰演 林管事

演员介绍 韩燕,1988年11月21日出生于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从小受家庭影响,6岁开始练习芭蕾,多次随代表团出国访问演出。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韩燕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风岗

刘风岗 饰演 刘太医

演员介绍 刘风岗,炮兵部队转业,话剧专业男演员,是中国演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员。离开部队和剧团后,做文化系统的基层领导工作。 自2005年被任命大连...... 查看详细资料

刘风岗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晟豪

张晟豪 饰演 叱云威

演员介绍 张晟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锦绣未央》、《煮妇神探》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张晟豪电视剧 2023新剧

孟飞

孟飞 饰演 高允

演员介绍 孟飞,本名杨安东,1952年出生,祖籍山东,在上海长大,自幼跟随叔父习武,15岁那年只身到广州,后偷渡到香港,1971年考入香港邵氏影业公司...... 查看详细资料

孟飞电视剧 2023新剧 孟飞电影全集

蒋桢

蒋桢 饰演 小林子

演员介绍 蒋桢(Augus),1990年出生广西桂林,中国内地男演员,喜欢音乐和跆拳道,有过多次的演出及表演经历,曾在校期间任校文艺团歌手,跆拳道黑带...... 查看详细资料

蒋桢电视剧 2023新剧 蒋桢电影全集

何明翰

何明翰 饰演 李敏峰

角色介绍 李长乐的亲哥哥,对李未央心存质疑而一直在暗中追查于她。

演员介绍 何明翰,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出道,主演电影《明天》并凭借该剧入围新锐榜最佳男主角,与蒋...... 查看详细资料

何明翰电视剧 2023新剧 何明翰电影全集

魏志强

魏志强 饰演 张大人

演员介绍 魏志强,中国内陆演员。代表作品有《芈月传》。 查看详细资料

魏志强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海峰

张海峰 饰演 京兆尹

演员介绍 张海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封神英雄榜》、《剑侠》、《忽必烈传奇》、《决杀》、《杀手锏》、《蚂蚱》、《长...... 查看详细资料

张海峰电视剧 2023新剧

崔强

崔强 饰演 周将军

演员介绍 崔强,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锦绣未央》、《年青时,我们不懂得爱情》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崔强电视剧 2023新剧

慕容金超

慕容金超 饰演 王将军

演员介绍 慕容金超,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孤芳不自赏》、《锦绣未央》、《荡寇》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慕容金超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岚

王岚 饰演 刘美人

演员介绍 王岚,内地著名影视演员,祖籍四川,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主要代表作品: 《女子别动队》《奋斗》《少年包青天3》《仁者黄飞鸿》公益电影《爱的钟...... 查看详细资料

王岚电视剧 2023新剧 王岚电影全集

王羽铮

王羽铮 饰演 景穆太子

演员介绍 王羽铮,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曾在电视剧《断翅的蝴蝶》、以及张艺谋新片《金陵十三钗》...... 查看详细资料

王羽铮电视剧 2023新剧 王羽铮电影全集

王峥

王峥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峥,中国新生代男演员,1986年出生于山东青岛,2009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多次参与影视剧拍摄,后因出演2013年在大型古装剧...... 查看详细资料

王峥电视剧 2023新剧

施小菊

施小菊 饰演 ---

演员介绍 施小菊,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原先与丈夫都在磐安越剧团工作。剧团解散后,1999年,她与丈夫就来横店开了家餐馆,主供早点。参演了《暗战危城》、《...... 查看详细资料

施小菊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恒平

张恒平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衡平,1958年出生,出生地湖南衡阳,后移居河南郑州,现为我国著名的影视演员。任郑州大学力与美健身俱乐部总教练。张衡平曾经获得全国健美比赛...... 查看详细资料

张恒平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恒平电影全集

吕宁

吕宁 饰演 ---

演员介绍 吕宁,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中国式关系》、《床上观戏》、《情人节夺魂夜》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吕宁电视剧 2023新剧 吕宁电影全集

蔡国隆

蔡国隆 饰演 ---

演员介绍 蔡国隆,男,影视演员,常住地深圳,代表作品《佳人当道》、《渔情未了》等。... 查看详细资料

蔡国隆电视剧 2023新剧 蔡国隆电影全集

赵永占

赵永占 饰演 ---

演员介绍 赵永占,中国内陆资深演员,河北邢台南和县人,出生于1979年农历2月初四,96年从军,2010年进入娱乐圈到15年接近30部作品,参演了《红...... 查看详细资料

赵永占电视剧 2023新剧

周琪

周琪 饰演 ---

演员介绍 周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戴流苏耳环的少女》、《美丽的秘密》等影视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周琪电视剧 2023新剧

许可

许可 饰演 ---

演员介绍 许可,1991年9月2日出生,北京人,学生演员,2001年 在《少年张三丰》中曾演童年的张三丰。... 查看详细资料

许可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红杰

李红杰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红杰,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锦绣未央》,敬请期待她的精彩表现吧。... 查看详细资料

李红杰电视剧 2023新剧

叶萌

叶萌 饰演 ---

演员介绍 叶萌,1987年5月21日生,影视演员。吉林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 查看详细资料

叶萌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娜

杨娜 饰演 ---

演员介绍 杨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杨娜电视剧 2023新剧

聂嘉乐

聂嘉乐 饰演 ---

演员介绍 聂嘉乐,中国内陆新生代10后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济公之人皇鼎》、《忍冬艳蔷薇》等剧作。...... 查看详细资料

聂嘉乐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天川

于天川 饰演 ---

演员介绍 于天川,大陆老年演员、导演,出演《红日》、《美人制造》,演技备受肯定。... 查看详细资料

于天川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天川电影全集

和谐

和谐 饰演 ---

演员介绍 和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参演了《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和谐电视剧 2023新剧

冯秋萍

冯秋萍 饰演 ---

演员介绍 冯秋萍,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冯秋萍电视剧 2023新剧

何世薇

何世薇 饰演 ---

演员介绍 何世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何世薇电视剧 2023新剧

田野

田野 饰演 ---

演员介绍 田野,出生于湖南长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4年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八分钟”。2006年参演电视系列剧《纯真...... 查看详细资料

田野电视剧 2023新剧 田野电影全集

孟荆州

孟荆州 饰演 ---

演员介绍 孟荆州(启迪),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极品家丁》、《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孟荆州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彬 饰演 ---

演员介绍 陈彬,制片人,演员。毕业于传媒大学。参加大型活动有:克莱斯勒300C携手张艺谋共建和谐基金和电影节100周年。作品有《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王佩蕾

王佩蕾 饰演 ---

演员介绍 王佩蕾,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 查看详细资料

王佩蕾电视剧 2023新剧

宗灵

宗灵 饰演 ---

演员介绍 宗灵,因为属猪,大小朋友都叫她珠珠。2010年出道的小演员、小模特,参演过众多影视剧。因在《后宫甄嬛传》中饰演胧月,而被众多的甄嬛迷所知。参...... 查看详细资料

宗灵电视剧 2023新剧

马含

马含 饰演 ---

演员介绍 马含,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半妖倾城》、《我是零零后》、《识汝不识丁》、《龙珠传奇》、《类似爱情》、《只有我知》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马含电视剧 2023新剧

陆欢 饰演 ---

演员介绍 陆欢,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屏里狐》系列、《画心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孤芳不自赏》、《锦绣未央》、《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陆欢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海格

黄海格 饰演 ---

演员介绍 黄海格,中国内地童星,参演过《长歌行》、《聊斋》、《少年神探狄仁杰》、《大汉情缘》、《吉祥天宝》、《与狼共舞2》、《龙门飞甲》、《上官婉儿》...... 查看详细资料

黄海格电视剧 2023新剧

闫娜

闫娜 饰演 ---

演员介绍 闫娜,1991年1月4日出生。内地演员,作品有《国士无双黄飞鸿》。... 查看详细资料

闫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琪

张琪 饰演 ---

演员介绍 张琪 ,中国内地著名演员,1975年下乡知青,1976年进入惠州市文工团,1977年考入广州艺术学校话剧专业,1979年毕业进入广州市话剧团...... 查看详细资料

张琪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琪电影全集

傅京莹

傅京莹 饰演 ---

演员介绍 傅京莹,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现已签约艾辰演出经纪有限公司,形象乖巧,人品好的傅京莹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后又进了钱泳辰影视培训机构强化学习。参...... 查看详细资料

傅京莹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欣

李欣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欣,中国内陆80后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为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影视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话剧作品,塑造了多个经典形象,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李欣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廷东

杨廷东 饰演 ---

演员介绍 杨鑫(杨廷东),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参演了《幻城》,饰演氻礐一角。随后又参演了《疯狂天后》,饰演林主,陌上人如玉,公子世...... 查看详细资料

杨廷东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果

李果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果,新生代演员、模特,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九州·天空城》,饰演戚落霖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李果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果电影全集

李达

李达 饰演 ---

演员介绍 李达,1991年3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2014年1月参演张艺飞执导喜剧电影《先下手为强》饰演马六,2014年4月被陈可辛剧组选中,...... 查看详细资料

李达电视剧 2023新剧 李达电影全集

匡灿

匡灿 饰演 罗士信

演员介绍 匡灿,11月13日出生于湖北监利,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10月9日,匡灿参演首部剧,历史武侠剧《惊天岳雷》在剧...... 查看详细资料

匡灿电视剧 2023新剧

冯柏涵

冯柏涵 饰演 ---

演员介绍 冯柏涵,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锦绣未央》、《蛊惑》、《遵义会议》、《绝命封师》、《潜伏在黎明之前》等。... 查看详细资料

冯柏涵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锦绣未央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5个。

锦绣未央全部演员名单
  • 李未央/冯心儿唐嫣 饰)
  • 拓拔浚罗晋 饰)
  • 拓跋余吴建豪 饰)
  • 李常茹毛晓彤 饰)
  • 李长乐李心艾 饰)
  • 君桃王妍之 饰)
  • 拓跋迪/九公主陈钰琪 饰)
  • 李敏德梁振伦 饰)
  • 白芷穆乐恩 饰)
  • 蒋南(叱云南)金瀚 饰)
  • 拓跋翰张天阳 饰)
  • 蒋柔(叱云柔)田丽 饰)
  • 北凉太后刘雪华 饰)
  • 七姨娘刘洁 饰)
  • 拓跋焘刘锡明 饰)
  • 河西王谭凯 饰)
  • 北凉高僧张恒平 饰)
  • 春茗周美毅 饰)
  • 焦统领李昂 饰)
  • 李未央(唐嫣替身)傅京莹 饰)
  • 李常喜彭豆豆 饰)
  • 李敏峰南伏龙 饰)
  • 温氏胡彩虹 饰)
  • 周雪梅王婉娟 饰)
  • 李萧然白凡 饰)
  • 紫烟田一希 饰)
  • 老祖母王丽媛 饰)
  • 太子妃许榕真 饰)
  • 明叔孙玮 饰)
  • 李未央(真)李依晓 饰)
  • 马太守任学海 饰)
  • 闾昭仪丁子玲 饰)
  • 安乐公主王伟 饰)
  • 承安吴弘 饰)
  • 秋仪关珊 饰)
  • 红罗杨祖青 饰)
  • 翠儿彭莹莹 饰)
  • 蓉儿金泊含 饰)
  • 檀香常仕欣 饰)
  • 小拓拔余黄天崎 饰)
  • 静怡卢艺 饰)
  • 平安朱星宇 饰)
  • 刘氏戴春荣 饰)
  • 承德芮伟航 饰)
  • 宗爱侯瑞祥 饰)
  • 罗妈妈廖松梅 饰)
  • 江左张悦驰 饰)
  • 皇后刘美华 饰)
  • 叱云老夫人唐群 饰)
  • 彩屏李嘉熙 饰)
  • 阿香舒雅 饰)
  • 林管事韩燕 饰)
  • 柳红(王天虹 饰)
  • 刘太医刘风岗 饰)
  • 叱云四季肖冰 饰)
  • 叱云威张晟豪 饰)
  • 高允孟飞 饰)
  • 小林子蒋桢 饰)
  • 李敏峰何明翰 饰)
  • 张大人魏志强 饰)
  • 京兆尹张海峰 饰)
  • 周将军崔强 饰)
  • 高将军(苏一 饰)
  • 王将军慕容金超 饰)
  • 刘美人王岚 饰)
  • 安乐侍女(李婷玉 饰)
  • 景穆太子王羽铮 饰)
  • ---(余川 饰)
  • ---王峥 饰)
  • ---施小菊 饰)
  • ---张恒平 饰)
  • ---吕宁 饰)
  • ---蔡国隆 饰)
  • ---赵永占 饰)
  • ---(黄英 饰)
  • ---(张宝 饰)
  • ---(粟军 饰)
  • ---(何继民 饰)
  • ---(赵维娜 饰)
  • ---(江晶晶 饰)
  • ---周琪 饰)
  • ---(刘忠 饰)
  • ---许可 饰)
  • ---(宋学东 饰)
  • ---李红杰 饰)
  • ---叶萌 饰)
  • ---杨娜 饰)
  • ---(齐维刚 饰)
  • ---聂嘉乐 饰)
  • ---(常世诚 饰)
  • ---于天川 饰)
  • ---和谐 饰)
  • ---冯秋萍 饰)
  • ---何世薇 饰)
  • ---(李占军 饰)
  • ---(赵心瑞 饰)
  • ---田野 饰)
  • ---(朱长山 饰)
  • ---孟荆州 饰)
  • ---(孔湘然 饰)
  • ---(郭玉梅 饰)
  • ---(罗彩霞 饰)
  • ---(谢慧文 饰)
  • ---(张少威 饰)
  • ---(宋霞 饰)
  • ---(黄金锁 饰)
  • ---(马睿忆 饰)
  • ---(陶波 饰)
  • ---(郝峥嵘 饰)
  • ---(张斌 饰)
  • ---(李润华 饰)
  • ---(乔飞红 饰)
  • ---(赵楠楠 饰)
  • ---(李梁斌 饰)
  • ---(张文涛 饰)
  • ---(陈彬 饰)
  • ---(郑云杰 饰)
  • ---王佩蕾 饰)
  • ---(吴煜辉 饰)
  • ---宗灵 饰)
  • ---(韩志刚 饰)
  • ---(张玉军 饰)
  • ---(宫雪 饰)
  • ---马含 饰)
  • ---陆欢 饰)
  • ---黄海格 饰)
  • ---(李林燚 饰)
  • ---(李又部 饰)
  • ---(臧倩 饰)
  • ---(王勋 饰)
  • ---(温帅 饰)
  • ---(许聪 饰)
  • ---(李奕萱 饰)
  • ---(肖宇 饰)
  • ---(焦欣丹 饰)
  • ---(朱炳辉 饰)
  • ---(高岳 饰)
  • ---闫娜 饰)
  • ---(顾彦斌 饰)
  • ---张琪 饰)
  • ---(王益洁 饰)
  • ---(陈煜劭 饰)
  • ---(张椅 饰)
  • ---(王维童 饰)
  • ---(王晨珂 饰)
  • ---傅京莹 饰)
  • ---(王亚男 饰)
  • ---李欣 饰)
  • ---(袁俊鹏 饰)
  • ---(武敏 饰)
  • ---杨廷东 饰)
  • ---(张紫陌 饰)
  • ---(李文 饰)
  • ---(莫小满 饰)
  • ---李果 饰)
  • ---(董秋凤 饰)
  • ---(董秋凤 饰)
  • ---(何炜 饰)
  • ---(许楚君 饰)
  • ---(彭怪冉 饰)
  • ---(叶闵 饰)
  • ---李达 饰)
  • ---(秦皓越 饰)
  • ---(王春雷 饰)
  • ---(李馨铭 饰)
  • ---(孟哲晴 饰)
  • ---(秦明 饰)
  • ---(韩承俊 饰)
  • ---(蔡婕 饰)
  • ---(陈湘杰 饰)
  • ---(林心蕾 饰)
  • ---(赵洪伟 饰)
  • 罗士信匡灿 饰)
  • ---冯柏涵 饰)
  • 更多

    锦绣未央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