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天崎新片新剧2022

逢君正当时
逢君正当时
导演:陈义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8月27日
简介:

《逢君正当时》讲述一个江湖女骗子一夜之间从灰姑娘变身为豪门少奶奶,却遇上对自己展开八颗牙齿笑容攻势的小傻子。然而繁花落尽,苦尽甘来之后才回首醒悟,原来小骗子和小傻子的缘分,早在年少两小无猜时就已种下,更多关于《逢君正当时》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锦衣夜行
锦衣夜行
导演:钟澍佳、梁胜权、黄俊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他本是一介普普通通的平民百姓,本可以过着与世无争、稳妥静好的日子。

奈何,一次误打误撞的偶然机会令他成为已故富商秀才杨旭的替身。

一段不平凡的人生就此拉开了帷幕……

他是夏浔,他将成为辅助朱棣成就一代伟业,影响历史进程的功德之人。

在朝廷内外动荡不安,各方势力蠢蠢欲动之际,正处于朝代更迭之......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好久不见
亲爱的,好久不见
导演:胡意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因《天国的阶梯》而走红的韩国演员权相宇将携手内地影星黎一萱、杜俊泽共同演绎青春爱情喜剧《好久不见》。本剧是根据青年作家千寻千寻的小说《北海恋人》改编而来,由曾执导《天若有情》、《新笑傲江湖》、《云中歌》等大热作品的台湾著名导演胡意涓担任执导。导演胡意涓比较擅长营造唯美的风格。徐徐的微风、泛红的西边天际、相拥的恋人……无不让人感受唯美、身临其境产生幻想。......查看详细资料

霍去病传奇
霍去病传奇
导演:陈伟祥、张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一次机缘巧合下,霍去病有幸从一个奴婢的私生子成为皇亲国戚,命运也将由此开始一次惊天大逆转……
正所谓机不可失,于是他抓住机遇,把握住仅有的这次的机会苦练骑射本领成为了一名智勇双全、胆识过人的少年壮士。
北方传来边境屡受匈奴统治者侵扰,边境人民苦不堪言的消息,而汉武帝亦终于在此时下定决心:转守为攻,发起突击。当时,霍去病年近17岁。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一见不倾心
一见不倾心
导演:胡意涓、许珮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西餐厅老板杨敬一长得俊美,生活富得流油,可是说话却尖酸刻薄,单身了三年后突然宣布了恋爱的消息。原来,这只不过是一个幌子。因为单身很久了,所以杨敬一的母亲一直逼着他要结婚,他便与与因家事而一直向自己借钱的章小强签下了一纸假装恋爱的协议书。
后来,杨敬一始终等待却又无法原谅的前女友李芸熙突然回国,并试图挽回与敬一的感情,而章小强曾经暗恋的男人程山也......查看详细资料

青春抛物线
青春抛物线
导演:谢毅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1月27日
简介:

市大学生联赛,明洋女排队对战老牌劲旅星悦队再次失败,陷入解散危机。机缘巧合之下,有着排球天赋的少女易安乐加入了明洋队,但身高劣势和体能限制令队友对她产生了质疑。易安乐用自己的善良、勇敢和毅力化解了队友间的矛盾,并与富家千金邱元雅、打工女孩盛芷、偷练排球的顾柏柏等人建立了友谊。这支本不被看好的球队一路由市联赛挺进了省联赛。然而,成长之路并非想象般顺......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筑梦师
爱情筑梦师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8年9月3日
简介:

因奉行“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原则而令一个专门负责离婚业务的民政局工作人员时常字私下里撮合他人即将崩溃的婚姻。
因持着小富即安、保媒拉纤的生活态度而令丈夫失去了妻子的坚持与耐心,从此远走他乡寻找新理想生活。
因缘巧合下,阴差阳错中,冒充二房东而被投诉的90后女孩与真正的房东“狭路相逢”。
软磨硬泡之后,真正......查看详细资料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
导演:郑伟文、何振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25日
简介:

缪芊芊,本是北齐世家的千金,然而,因为朝廷中的争相谋权,她的全家遭到身为相国的顾清鸿谋害。而幸运的是,她并未殒命于这场争权灾难中。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的她成为家族中的唯一幸存者。为报家仇国恨,她改名换姓为聂无双。而后,她与萧凤青在朝夕相处的日子中萌生了浓重的感情。萧鳯溟,梁国国君,萧凤青的长兄,他的身上尽显仁君之范。有着仁者之风的他为了化解爱弟的心结便......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二
古剑奇谭二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一次机缘,天赋异禀、精通偃术的少年乐无异早早的离了家。
因发自内心的仰慕和向往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他更义无反顾踏上了偃术的修行之旅。
途中的一次次奇妙的遇见,他相继结识了闻人羽、夏夷则、阿阮等伙伴。
少年们出身不同,性格迥异,却都有一颗天真良善之心。
在乐无异终于如愿寻得谢衣并拜其为师时,一股名......查看详细资料

古剑奇谭2
古剑奇谭2
导演:蔡晶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7月12日
简介:

精擅偃术的开朗少年乐无异(付辛博饰),因机缘离家,并因仰慕传说中的偃术大师谢衣(张智尧饰)而踏上偃术修行之旅。旅程中,乐无异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战士闻人羽(颖儿饰)、太华山弟子夏夷则(李治廷饰)、身世神秘的美丽少女阿阮(姜雯饰)等伙伴。功夫不负有心人,乐无异找到了谢衣并拜其为师。然而一股名为流月城的势力出现,引出了一个个谜团,同时也使众人陷入一次次危机。乐......查看详细资料

南方有乔木
南方有乔木
导演:林妍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5日
简介:

有时候,一个人和另一个走到一起,
只是出于一种本能,一种人与人相互需要的本能,
只是出于一份缘分,一份也许在还未见面前上天就应许的注定的缘。
南乔和时樾在一起,初始源于时樾对南乔说的一句话——“南小姐,说不定你很需要我。”
是的,时樾在当时就说对了,这句话在不久之后便应验了。
平安夜......查看详细资料

独孤天下
独孤天下
导演:何澍培/蓝志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2月21日
简介:

《独孤天下》围绕着“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展开,讲诉了南北朝时期,身为北周贤臣的独孤信因发表了“独孤天下”的预言而受到世人的关注,成为世人崇拜、敬重的对象。独孤信膝下有三个女儿,她们皆是有着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貌的绝世佳人。有着出众外貌的三名女子却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命运。长女独孤般若是一个梦想着成为北周王国未来皇后的女子。为了实现这一“愿望”,她不......查看详细资料

凤凰无双
凤凰无双
导演:郑伟文、何振华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4日
简介:

《凤凰无双》(全名《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是一部科幻与古装结合的电视剧。
缪芊芊,本是北齐世家的千金,然而,因为朝廷中的争相谋权,她的全家遭到身为相国的顾清鸿谋害。而幸运的是,她并未殒命于这场争权灾难中。被梁国睿王萧凤青所救的她成为家族中的唯一幸存者。为报家仇国恨,她改名换姓为聂无双。而后,她与萧凤青在朝夕相处的日子中萌生了浓重的感情。......查看详细资料

四海流云
四海流云
导演:秦榛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9月22日
简介: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即大多数人们熟知的《剑侠情缘》,该作即将开发网络剧,电视剧、真人电影、动画电影、舞台剧、音乐专辑、小说、音乐剧、粤剧、竞技比赛等各方面的泛娱乐IP计划,而其电视剧版权《剑侠情缘》已经花落荣信达!
目前,该网剧版《剑侠情缘》尚在紧张筹备中……
虽然尚未确定演出阵容,不过就今时今日的影视趋......查看详细资料

进击吧闪电
进击吧闪电
导演:柯翰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8月28日
简介:

拳击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冷子峰本可以在拳击界打拼出另一番天地,却因为遇见了出身自击剑世家的赵伊虹之后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方向——从拳击转向发展击剑。
在确立了与赵伊虹一样的击剑目标后,他们为了实现共同的击剑梦想也一同加入了击剑强校震宇学院。
起初,在击剑界作为新手的冷子峰与并无天分的赵伊虹一度在队伍里垫底,自然也会惹来不少轻看的目......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