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岚新片新剧2023

我家娶了花木兰
我家娶了花木兰
导演:巩汉林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5日
简介:

该剧由家喻户晓的著名笑星巩汉林先生亲自担纲编剧兼总导演,这也是巩汉林先生从艺三十年来首部自编自导的作品,获得了包括出品人之一的朱少宇先生在内的诸多同行与专家的高度评价。此外,潘长江、金珠、白凯南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著名喜剧演员也倾情加盟,更为本剧增色不少。

...
查看详细资料
决胜零距离
决胜零距离
导演:许永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28日
简介:

《决胜零距离》作为军改后第一部当代军旅剧,以转型之后的战区陆军为创作素材,通过对贺天高、柴胜华等一批基层官兵英雄群像的集中描述,热情讴歌了战区陆军官兵在军事改革进程中坚持以“能打仗、打胜仗”的标准抓建设,以“战斗力为唯一的根本标准”练精兵的英雄事迹。更多关于《决胜零距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山河令
山河令
导演:成志超、马华干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武侠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2日
简介:

《山河令》讲述了行走江湖的谷主温客行和离开庙堂开始逍遥自在的周子舒两个人在江湖上碰见,相知相识的故事,一开始两个人互相隐匿了身份,邪教的教主化成了油嘴滑舌的混混,而朝廷的爪牙成为了小叫花,两个人在追查某件事的因果后,牵扯出一段往事,两个人行走江湖,相伴相知。

...
查看详细资料
你好对方辩友2
你好对方辩友2
导演:沈文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励志
上映时间:2021年1月14日
简介:

《你好,对方辩友2》东财大学作为全国的辩论强校,为了减轻学校辩论队的比赛压力,准留校研究生实习带队老师撒季学东拉西扯,拼凑了一支专门为一队擦屁股,应对一些垃圾赛的备胎队,当然这支各怀鬼胎犹如一盘散沙的乌合之众自从建队的那一天起,就受到了一队的嘲讽和挖苦。

...
查看详细资料
亲爱的设计师
亲爱的设计师
导演:罗灿然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简介:

沈天天(张佳宁 饰)在李氏制衣老总李曼丽(何赛飞 饰)的资助下学习设计,为报答曼丽,她为曼丽之女唐果儿(蒋方婷 饰)做了“影子设计师”,也和果儿成为无话不说的闺蜜。曼丽为了让李氏制衣走向世界,决意让果儿和赵氏集团的继承人赵明远(蒋毅 饰)相亲,以壮大李氏。不料,果儿爱上了一个不知名的“男神”,求天天替自己去相亲。没想到天天和赵明远真的相爱了,而果儿发现......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