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宁新片新剧2023

聊斋之狐媚乐园
聊斋之狐媚乐园
导演:郝昭赫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网络大电影《聊斋之狐媚乐园》由导演郝昭赫担任执导,联手金牌制片人丁伟在此打造网大爆款。讲述一名小镇郎中,生性单纯善良,一心学医,悬壶济世。但是却在一场寻药途中偶遇六只狐妖,狐妖见小郎中谦谦君子,见了女子羞怯难当,心生好奇,不免想试探一番,她们会发生怎么的萌怪趣事呢?目前电影已经开机拍摄。

...
查看详细资料
许你万家灯火
许你万家灯火
导演:林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3月1日
简介:

《许你万家灯火》讲述在1986年,南斯拉夫核电专家莱曼来到东海核电考察,质疑中国建造核电站的能力,钳工叶家明和采购员林天诚投入东海核电的全面整改建设之中。同年,叶家明和林天诚各自的儿子叶启辰和林奇相继出生。东海核电建设过程中,林天诚受小人丁犁所害,被上级误会贪污。事件澄清后,林天诚愤而辞职前往美国,将儿子林奇留给叶家抚养。成年后的叶启辰和林奇先后......查看详细资料

哥你好
哥你好
导演:张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9月9日
简介:

《哥,你好》讲述的是与父亲老伍终年不合的小伍阴差阳错回到八十年代,意外搅黄了父亲和母亲大陆的初次相遇,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新返回到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让人啼笑皆非的闹剧不断上演,父母相遇和相恋的命运,是否会因为小伍的干预而改变?尘封在父亲心里的秘密,又将如何慢慢解开……更多关于《哥,你好》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从零到一的爱情
从零到一的爱情
导演:曾庆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2年6月6日
简介:

《从零到一的爱情》讲述的是傲娇大小姐景知夏遇上双重人格霸总傅泽一,一场两个人的甜虐“三角恋”即将开启,男强女强超爽成年人式爱情故事,更多关于《从零到一的爱情》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冰球少年
冰球少年
导演:张超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月30日
简介:

电视剧《冰球少年》是一部青春励志、热血奋斗、体育竞技题材的作品,讲述的是联大冰球昔日的明星球员,是江城里十年里难得一见冰球天才陈彻,外表看上去刚硬强悍,看上去大大咧咧,是一位不受规则束缚的容易上头的冲动少年,实际上重情重义,默默承担照顾他人的责任,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夜色暗涌时
夜色暗涌时
导演:林毅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言情
上映时间:2021年11月9日
简介:

《夜色暗涌时》讲述的是职场白领许倾悠,努力坚持,经常都是在夜色降临时才踏上下班回家路。而她和范云锡相恋10年,却在筹备婚礼前,意外发现范云锡出轨。范云锡解释称是意外,但许倾悠还是提出分手,也在此时遇见了莫灵泽。两人初遇在夜色暗涌时,当晚就结下误会,本以为不会再见,没想到莫灵泽接手了许倾悠所在公司的业务,工作上的交集让许倾悠避之不及,而莫灵泽却被她......查看详细资料

陪你到世界终结
陪你到世界终结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6月21日
简介:

《陪你到世界终结》讲述了18岁的麦芒是个无忧无虑、大大咧咧的小女生,虽然身世不幸,父母双亡,但在表哥一家的悉心照顾下健康成长。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她情窦初开喜欢上哥哥好友钟季柏,却被表哥谢井原多加阻拦,更令她没想到是,钟季柏原来和她的闺蜜韩一一互相喜欢,亲情和友情同时出现裂缝,让麦芒感到不知所措。此时一笔不菲遗产的到来揭开了麦芒母亲早年弃她离去的真相......查看详细资料

全世界都不如你
全世界都不如你
导演:陈世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4月19日
简介:

《全世界都不如你》讲述的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和隐瞒身份的准新郎,在猫捉老鼠的感情游戏当中,他们紧紧抓住彼此,谁也没有逃开谁,原来是假结婚,但是在日常的相处当中却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她,她另外有爱的人,一直看不清楚围绕在自己的身边的那个大叔的真心,当醋意和爱意齐飞,阴谋和阳谋一色,最终二人相守一生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暴风眼
暴风眼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2月23日
简介:

国安侦查员马尚执行一项特别侦查任务,奉命跟踪境外间谍陈灿前往双清市。在监控侦查的过程中,马尚发现陈灿只是跨国间谍组织中底层的小人物,该间谍组织倾巢出动,目的是盗取鼎华集团自主研发的“DS材料人工合成技术”。由于案情特殊,上级直接将马尚下派到双清市,与市局展开并组侦查。行动代号为“暴风眼”。并组之后,马尚发现市局行动队队长居然是中学同窗安静,十年前安静不......查看详细资料

九千米爱情
九千米爱情
导演:文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8月29日
简介:

为增开航班,某航空公司另外购置了新飞机,并将谭天逸、李妍,宋佳、李明浩、王甜甜等几个年轻人集结一起,组成了一个新的航班小队。
其中,李妍作为一个见习机长,工作一直都很出色,大家都认为她会被提拔为带队机长。然而,结果往往出人意料,最终被提拔为新航班代队机长的是刚进入公司不久的谭天逸。
谭天逸和李妍的做事风格截然不同,天逸凡事都不那么“合规......查看详细资料

加油你是最棒的
加油你是最棒的
导演:刘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7月31日
简介:

这是一部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奋斗史。讲述四个为了理想奋斗的 小人物,凑成草台班子携手闯荡,最终在鸡飞狗跳的相处中,用爱治愈彼此,成为一家人的都市温情喜剧。

...
查看详细资料
义海
义海
导演:祝东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17日
简介:

义海,意为“义薄云天,情深似海”,这是一个乱战时期的兄弟间的仗义豪情的故事。
民国传奇巨制《义海》(原名《义海无间》),由浙江力天影视公司出品,由曾执导《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奶爸的幸福生活》、《变身花美男》的祝东宁执导,由李健、肖涵、林江国领衔主演。在2015年的秋推会上,曾有消息称《义海无间》的演员阵容为钟汉良、胡歌、刘恺威,然而......查看详细资料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导演:孔笙、黄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

《大江东去》围绕着改革开放初期,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的截然相反的命运而展开。
宋运辉,国营经济的代表,一个从小便顶着“地富反坏右敌特”的身份的人物。为此,他忍受着周围众人的疏离与政治上的歧视,并在1978年的首次高考中成功晋级大学。大学毕业后,他成为了国营企业金州总厂的技术员。因为政治方面的敏感的身份,他极力远离一切的政治、权势的纷争。为......查看详细资料

大约是爱
大约是爱
导演:许珮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3日
简介:

青春纯爱大剧《大约是爱》改编自李翔同名小说,讲述最浪漫最动心的爱情故事。该剧主要聚焦在大学生面对未来的思考和对职业规划时不同应对的问题上,讲述纨绔子弟与反骨少女的另类爱情。
十八岁时的一场变故让卫卿患上了严重的洁癖症,尽管顶着公司高管的闪耀光环,却无法与异性接触和交往,卫卿深受其扰,苦苦寻找着能够拯救自己的那个“公主”。十年后,因为一场无......查看详细资料

疯人院
疯人院
导演:老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8月9日
简介:

《疯人院》(超脱)不走现有网剧常见套路,不但大胆挑战,深度挖掘鲜有人触碰的“疯人院”题材,还巧妙创新将悬疑、科幻、伦理等元素杂糅于一体,可以说和其他网剧不一样。本剧集刘畅、卢杉领衔主演,秦语、李牧芸、郭小炜主演,梅婷、黄觉、刘敏涛、张棪琰、赵千紫、班嘉佳、杨新鸣、王永泉、宋家腾、赵达、高洋、楼佳悦、麦子云等一线大咖实力演员。《疯人院》最大的不一样就在它......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