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
锦绣未央

导演:李慧珠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宫廷/小说改编/权谋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集数:54集

主演:唐嫣 罗晋 吴建豪 毛晓彤 李心艾 王妍之 陈钰琪 梁振伦 穆乐恩 金瀚

2016年11月11日晚,古装巨制《锦绣未央》在万众瞩目下火热开播。该剧自筹备至播出一直话题不断、热议不停,尤其女主演唐嫣收到众多关注。自上周五播出后该剧果然不负众望收视与口碑齐飞,首播24小时网络点击量达3.6亿达到了“开门红”的火爆程度,女主角唐嫣更是收获好评如潮,尤以其演技受到众多网友肯定。
电视剧《锦绣未央》开播首日收视率就达到当天电视剧收视和网播量第一名,上线后在24小时内网络点击量达到3.6亿创下了唐嫣所有作品中开播的最好成绩,唐嫣的个人指数也迅速破9登顶,去年个人指数榜单第一的“十亿女王”堪称霸气归来。
作为炙手可热的演员之一,在当红的同时也难免会遇到质疑与猜忌,面对不好的声音,唐嫣用数据和实力一次次做出了最好的回答与证明,不论是截止到2015年末所有作品网络点击量达到700亿还是2016年领衔主演的《锦绣未央》开播双登顶,唐嫣的实力和成绩可谓有目共睹,随着《锦绣未央》的持续热播,对于作品及唐嫣的好评声也在不断上涨,相信《锦绣未央》将成为一部良心巨作,而唐嫣的实力演绎也将带给观众及媒体更多惊喜。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