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
凤囚凰

导演:于正

分类:大陆/言情/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01月14日

集数:54集

主演:宋威龙 关晓彤 张馨予 米热 张逸杰 张超人 何奉天 利晴天 李宗霖 洪尧

凤囚凰大结局:
《凤囚凰》讲述的是公元464年,刘子业即位,凶残暴戾,同母姐山阴公主刘楚玉,淫乐无度,门第无数。江湖第一帮派天机楼,欲推翻刘子业暴政,派长相酷似公主的女弟子楚玉,执行天机楼的命令,扶持刘彧新政。楚玉来到公主府,一边假装暴戾淫乱,一边培养心腹。并与门客容止相识,面对容止的帮助,楚玉暗生情愫。最后天机楼帮助刘彧夺位成功,刘子业被杀,真正的山阴也在叛乱中死去。虽然暴政被除,但楚玉厌倦权谋,不想回天机楼。容止出手相救,带着楚玉来到邻国。在邻国楚玉知道容止竟然是北魏皇太后的亲信,为了夺取南朝政权,潜伏在公主府忍辱负重。楚玉向容止表达爱意,容止选择了江山,楚玉伤心离开。容止其实也对楚玉用情至深,面对楚玉的毅然离开,最终还是选择楚玉,假扮观沧海,两人邻里而居。

凤囚凰结局 小说凤囚凰结局

版本一:
楚玉看去,却见那少年虽然才十二三岁,眉目之间神情狠戾,依稀有刘子业昔日地几分影子。
容止嘴唇附在她耳边轻声道:“这便是南朝现在的皇帝。”刘彧的儿子。
南朝的几代皇帝真是一代比一代更不成器。
楚玉瞥他一眼,道:“你可是后悔了?”大好河山啊,倘若他没有放下一切来就她,现在只怕已经挥军打进来南朝了吧。
容止目光温柔含笑,却是在大庭广众下,轻轻地亲了下她的耳垂:“你若是在,我便不后悔。”这是变相地威胁。
倘若她不管不顾地走了,他一定会反过来让她觉得后悔的。
楚玉呼吸一滞,转头看去,却见他目中情意真切,终于禁不住心中一软,主动拉住他的手,没好气地道:“走吧。我不走,你,也别想。”
执子之手,将子拖走。
版本二:
楚玉看去,却见那少年虽然才十二三岁,眉目之间神情狠戾,甚至犹胜昔年的刘家子业。
容止嘴唇附在她耳边轻声道:“这人乃是刘昱,便是南朝现在的皇帝。”同时也是刘彧的儿子。 父亲还没死多久,继承了皇位,却连做样子都不做,在市集之中纵马飞奔。南朝的几代皇帝真是一代比一代更不成器。
楚玉瞥他一眼,道:“你可是后悔了?”大好河山啊,倘若他没有放下一切来就她,现在只怕已经挥军打进来南朝了吧。
容止不语,却只是笑。
楚玉只见他目中情意真切,终于禁不住心中一软,主动拉住他的手,脸上微热道:“走吧。很多人看着呢。” “去哪?”
“天涯海角。”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句话古往今来不知被用过多少次,可是却是最真的承诺,在这片辽阔的天空下,她不过只是尘埃蝼蚁,任由无形之手恣意翻覆,生死颠沛,她也许什么都掌握不了,可是至少让她握住掌中的这一抹温暖。
不相离,不相弃。
其实也差不太多,看过实体书的可否告知结局到底是什么,或者和这两个都不一样?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