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囚凰容止

宋威龙 饰演 容止

角色介绍 借用昔日人们对容止的描绘:一见容止误终身。不见容止终生误,不止腹黑。容止之后再无腹黑。容止号称将腹黑事业发展到巅峰的史上第一腹黑男,亦有天下第一美人之称。
容止乃一代风华绝代之才子。此人心如冰雪,从容不迫,冷静理智,多谋善断,对别人残忍对自己更残忍。但是,这样一个事事决断,对他人与自己并无半点仁慈之心的人却会0为了楚玉而宁愿舍去江山。
作为北魏皇太后冯亭的哥哥,容止因天如月的“手环”桎梏而陷入公主府。期间,容止不仅不能杀了刘楚玉,还得保护刘楚玉不受伤害,又因反抗而曾血洗公主府,并残忍将全府上下奴仆尽数杀光。
对于公主府,容止一开始只是机关算计,为自己完成北魏大业而筹谋,而后来的容止却依旧逃不过情关,甚至于心狠到宁愿上演一出假死,也要让楚玉一辈子待在自己身边。

演员介绍 宋威龙,1999年3月25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5年因参与湖南卫视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在第六期“触...... 查看详细资料

宋威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威龙电影全集

凤囚凰刘楚玉

关晓彤 饰演 刘楚玉

角色介绍 南朝刘宋山阴公主(后封会稽长公主)。
刘楚玉是南北朝时期,南朝,刘宋王朝,废帝刘子业的姐姐。
刘楚玉是孝武帝刘骏与皇后王宪嫄的第一个孩子,后与何戢结婚。
在当时刘宋王朝,刘楚玉有着皇族第一美人之称。
刘楚玉作山阴公主,山阴公主以其淫乱放荡之势闻名于世。

演员介绍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 查看详细资料

关晓彤电视剧 2023新剧 关晓彤电影全集

凤囚凰王意之

张馨予 饰演 王意之

角色介绍 琅琊王氏公子,声名显赫,在贵族公子大官世子中颇有名望,洒脱,豁达,随性,是真性情人。可即便是放纵不羁,他依旧是名满天下的浪荡子,意之并不爱楚玉,他与楚玉之间仅仅是朋友而已。他只是欣赏楚玉,把楚玉当作朋友。意之曾对楚玉说自己心里有个女子,已经不在了。

演员介绍 张馨予,内地新生代人气80后影视演员。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星,四被——坐台、结婚、离婚、分手。2009年,因网游代言而在网络上一夜走红,拥有艳...... 查看详细资料

张馨予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馨予电影全集

凤囚凰拓跋昀

米热 饰演 拓跋昀

演员介绍 米热,1991年7月20日出生在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于正工作室签约男演员。2013年,米热参加自...... 查看详细资料

米热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刘子业

张逸杰 饰演 刘子业

角色介绍 刘楚玉的弟弟,生性暴躁,杀人如麻。但对姐姐刘楚玉,十分依赖,只有在刘楚玉身边,闻到刘楚玉身上的香味,才会慢慢的安静下来。

演员介绍 张逸杰,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0年参演首部电影《快乐童年》,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2011年首次在《开...... 查看详细资料

张逸杰电视剧 2023新剧 张逸杰电影全集

凤囚凰越捷飞

张超人 饰演 越捷飞

角色介绍 山阴公主的保镖,天如镜的师兄。
越捷飞因花错与己师门有仇,故与之形同冤家。
剧中,越捷飞因会错意而为了师弟天如镜答应山阴公主的“要求”。
后来,越捷飞背叛了楚玉,并将楚玉的“狡兔N窟”告诉了天如镜,从而让天如镜抓到了楚玉的把柄,让也让天如镜有了向刘子业告密的契机,更因为如此而使得刘楚玉与刘子业姐弟俩的关系被天如镜彻底离间得粉碎了。

演员介绍 张超人,出生于中国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2016年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大钟一角受到关注。参演...... 查看详细资料

张超人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天机阁主

何奉天 饰演 天机阁主

演员介绍 何奉天,1992年2月20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男演员。 201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本科。2012年获得作家饶雪漫的青睐,担任青...... 查看详细资料

何奉天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萧别

利晴天 饰演 萧别

角色介绍 被誉为“千金公子”,唯一能与王意之风采媲美的蓝衫少年。
众人形容他“宛如冰霜封结,周身散发着生人勿扰的气息”。
萧别是天下第一的古琴乐师,操得一手妙音,翩然于世,气质高洁,文雅中还带着书生气。
本与山阴公主敌对,却因山阴公主指出他弹琴的缺陷所在,而对山阴公主产生知音之心。

演员介绍 利晴天,1988年11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在《康熙来了》受到蔡康永的大力提携成功踏入演艺圈,因在偶像剧《无憾...... 查看详细资料

利晴天电视剧 2023新剧 利晴天电影全集

凤囚凰花错

李宗霖 饰演 花错

角色介绍 与鹤绝齐名的顶尖剑客。
花错因重伤而被容止带进公主府养伤,并一直被容止利用。
因为感念容止对他的救命之恩,遂一心一意助容止成事,并在养伤过程中向容止学习剑术。
然而,容止在觉得此人并无任何利用价值之后便将其一脚踢开,而他最终亦走向了向容止复仇的路。
可是,当他看到容止竟然真的“死”在了他的面前时,他却依旧放不下那段他自认为是友谊的友谊。
心里的纠结让他痛苦不已,也让他不惜斩下一臂,将从容止身上学到的剑术尽数归还于他。

演员介绍 李宗霖,1993年9月20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华语影视男演员、歌手。2011年参加电视歌唱比赛节目出道,并开始参演多个广告。2012年6月...... 查看详细资料

李宗霖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桓远

洪尧 饰演 桓远

角色介绍 桓远是刘楚玉的面首,也是罪臣之子。
因为山阴公主看到而救下,免于一死,从而成为公主的面首。
桓远风仪古雅,俊美沉静,才华横溢,拥有惊艳的作诗才能,在诗会上一鸣惊人,对公主由敌视变为忠心。 对楚玉不离不弃。(后来喜欢楚玉)

演员介绍 洪尧,曾是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Breakin教官,2010年河南WIB单人冠军,Crazy Top品牌创办人,Different Fee...... 查看详细资料

洪尧电视剧 2023新剧 洪尧电影全集

凤囚凰何戬

朱戬 饰演 何戬

角色介绍 刘楚玉的驸马,为人隐忍。
被山阴公主戴了那么多顶绿帽子,却依然能与公主以夫妻身份安然共处,忍下常人无法忍之事,以待到机会来临对公主痛下杀手。如此之忍绝非一个寻常人所能办到,可见此人心机亦相当深沉而隐忍。
与此同时,何戬亦是早有所准备:何戢父亲对观沧海的父亲有恩,如若有一日需要帮忙便可拿一半玉石去找观家的人,何戢找起付到观沧海,希望观沧海帮他杀了刘楚玉。

演员介绍 朱戬,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朱戬电视剧 2023新剧 朱戬电影全集

凤囚凰柳色

卢卓 饰演 柳色

角色介绍 出身寒门,依靠色相成为山阴公主的男宠,这个身份虽然让人不齿,但是却很是实惠,因为他的身份,柳色家中的兄长已经做了小官,过得颇为舒心。因此,柳色也是最想吸引山阴公主注意,爱争宠的一位男宠。只是相貌绝色,但才华较其他人等略逊色。
后来在楚玉举家离开时带宝物逃跑,被宗越抓到,问出楚玉所在后杀死。

演员介绍 卢卓,中国内地反串艺人、演员。出生于河南济源,毕业于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专业酒店管理。优酷网《优酷全娱乐》 栏目签约艺人。2012年6月16日,...... 查看详细资料

卢卓电视剧 2023新剧 卢卓电影全集

刘泽群

刘泽群 饰演 天如镜

角色介绍 刘宋的天师,因继承了拥有超越时空和神力的手环而拥有了超神力。
天如镜是一个身若琉璃世似尘的人,集师兄师弟的万般宠爱于一身。
对楚玉,他本想用手环绑住楚玉,让她遵从天命,却因爱上楚玉而最终走向了自毁。

演员介绍 刘泽群,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凤囚凰》、《朝歌》、《美人为陷》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刘泽群电视剧 2023新剧

石悦安鑫

石悦安鑫 饰演 百里流桑

角色介绍 刘楚玉的面首,年仅12岁就成为山阴公主的面首。
百里流桑年少稚嫩却又面容姣好。
剧中,百里流桑对山阴公主极其依赖。最爱说的话竟是:“流桑将来长大以后,要当公主的面首!”。
后来,百里流桑被钟年年找到,知道自己是其的多年前遗失的弟弟,遂易名钟流桑。

演员介绍 石悦安鑫,出生于2007年10月18日,曾拍摄过很多儿童模特及多部广告拍摄而走红。他以可爱、潮流、懂事、乖巧、富有表现欲、镜头感强、十分配合...... 查看详细资料

石悦安鑫电视剧 2023新剧

高雨儿

高雨儿 饰演 粉黛

角色介绍 刘楚玉的侍女,与幼蓝交好,勾引刘子业后被刘子业带回宫中,却被刘子业当成出气工具受尽百般折磨,自尽而亡。

演员介绍 高雨儿,1993年9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电视剧《美人制造》中,高雨儿参加于正工作室大剧的万人票选中脱颖而出,出演第七单...... 查看详细资料

高雨儿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明娜

杨明娜 饰演 王宪源

演员介绍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 查看详细资料

杨明娜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澔辰

金澔辰 饰演 墨香

角色介绍 刘楚玉的面首,绝色美男,身带异香。但为容止所用,为容止做事,原名为莫襄。后为帮容止不惜自毁面容,得容止一拜。

演员介绍 金澔辰,出生于1994年8月8日,中国吉林人,在如今小鲜肉盛行的娱乐圈,金澔辰以自然健康的形象给人如同花儿少年般的清新感受。据悉,金澔辰目前...... 查看详细资料

金澔辰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沈遇

许凯 饰演 沈遇

演员介绍 许凯,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2013年,许凯获得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平面组冠军,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201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 查看详细资料

许凯电视剧 2023新剧 许凯电影全集

凤囚凰小墨香

张铭轩 饰演 小墨香

演员介绍 张铭轩,中国内陆知名童星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无心法师2》、《巾帼志 杨门女将》、《十里洋场拾年花》、《那片星空那片海...... 查看详细资料

张铭轩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垚

于垚 饰演 八皇子

演员介绍 于垚,2007年9月4日于天津,演员。2016年7月,参演宫廷剧《如懿传》饰演二阿哥永琏一角,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时,参演动作喜剧片《大闹...... 查看详细资料

于垚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垚电影全集

凤囚凰霍璇|乐毅

白鹿 饰演 霍璇|乐毅

演员介绍 白鹿,本名白梦妍,1994年9月23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16年5月,签约欢娱影视。7月,出演路虎单曲《留言》MV的女...... 查看详细资料

白鹿电视剧 2023新剧 白鹿电影全集

凤囚凰冯亭

吴谨言 饰演 冯亭

角色介绍 北魏太后,容止的妹妹

演员介绍 吴谨言,1990年8月16日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3年,因在民国激战年代情感剧《烽火佳人》中饰演性格迥异的孪生...... 查看详细资料

吴谨言电视剧 2023新剧 吴谨言电影全集

凤囚凰清越

吴佳怡 饰演 清越

演员介绍 吴佳怡,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人,自幼学习舞蹈毕业于大连艺校,2007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吴佳怡,女,201...... 查看详细资料

吴佳怡电视剧 2023新剧 吴佳怡电影全集

凤囚凰未知

于正 饰演 ---

演员介绍 于正,本名余征,1978年2月28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海宁,影视编剧、制片人。 1999年跟随香港导演李惠民学习编剧,2002年离开在上海成立...... 查看详细资料

于正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明娜

杨明娜 饰演 王宪嫄

演员介绍 杨明娜,1976年9月27日出生于上海,女演员,199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6年参加第一部电视剧《秦家风波》;1997年主演《新乱世...... 查看详细资料

杨明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王泽

王一哲 饰演 王泽

角色介绍 霍璇的护卫。

演员介绍 王一哲(王哲),1994年5月14日出生于新疆,中国大陆男演员。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5年因参加爱奇艺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流行...... 查看详细资料

王一哲电视剧 2023新剧

凤囚凰红袖

李春嫒 饰演 红袖

角色介绍 多情女子。

演员介绍 李春嫒(原名李明珠),出生于山东淄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美女不坏》进入娱乐圈。201...... 查看详细资料

李春嫒电视剧 2023新剧 李春嫒电影全集

凤囚凰马雪云

赵露思 饰演 马雪云

角色介绍 妃子。

演员介绍 赵露思,98年出生的她,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火星情报局》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赵露思最美火星特工 素...... 查看详细资料

赵露思电视剧 2023新剧 赵露思电影全集

石云鹏

石云鹏 饰演 拓跋弘

演员介绍 石云鹏,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95后童星演员,一个领悟及爆发力极强的真实自然的诠释每一角色,表演了无痕之感。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 查看详细资料

石云鹏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茂蕾

王茂蕾 饰演 马中良

演员介绍 王茂蕾,1976年11月27日出生于湖北,中国内地实力派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2015年在《加油吧实习生》中扮演黄晓峰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王茂蕾电视剧 2023新剧 王茂蕾电影全集

林静

林静 饰演 齐太妃

演员介绍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 查看详细资料

林静电视剧 2023新剧 林静电影全集

付枚

付枚 饰演 兰若

演员介绍 付枚,1993年11月29日出生于安徽合肥,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1级本科班,2014年在当代都市剧《产科男医生》中...... 查看详细资料

付枚电视剧 2023新剧 付枚电影全集

虞鑫蕾

虞鑫蕾 饰演 刘子业妃子

演员介绍 虞鑫蕾,1996年12月15日出生于浙江义乌,演员。2015年,大二时因外形极像演员殷桃而被在义乌拍摄电视剧《鸡毛飞上天》剧组相中担任殷桃替...... 查看详细资料

虞鑫蕾电视剧 2023新剧 虞鑫蕾电影全集

孙亦凡

孙亦凡 饰演 裴述

演员介绍 孙亦凡,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参演了《猎灵师》,饰演石头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孙亦凡电视剧 2023新剧 孙亦凡电影全集

凤囚凰未知

向昊 饰演 ---

演员介绍 向昊,1995年10月8日出生于河南,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出演电影袁天罡系列,饰演男一号袁天罡,从而正式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向昊电视剧 2023新剧

张译兮

张译兮 饰演 幼蓝

演员介绍 张译兮,中国内陆青年演员,2003年出生的她,出演了《父爱》、《后妈的春天》、《异能家园》等多部作品,《凤囚凰》、《皓镧传》、《朝歌》也即将...... 查看详细资料

张译兮电视剧 2023新剧

赵弈钦

赵弈钦 饰演 江淹

演员介绍 赵弈钦,1997年5月31日出生于山东济宁,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15级表演班。2016年,签约欢娱影视并参演个人首部影...... 查看详细资料

赵弈钦电视剧 2023新剧

左阳

左阳 饰演 玉儿

演员介绍 左阳,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凤囚凰》,饰演玉儿。... 查看详细资料

左阳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凤囚凰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38个。

凤囚凰全部演员名单
  • 容止宋威龙 饰)
  • 刘楚玉关晓彤 饰)
  • 王意之张馨予 饰)
  • 拓跋昀米热 饰)
  • 刘子业张逸杰 饰)
  • 越捷飞张超人 饰)
  • 天机阁主何奉天 饰)
  • 萧别利晴天 饰)
  • 花错李宗霖 饰)
  • 桓远洪尧 饰)
  • 何戬朱戬 饰)
  • 柳色卢卓 饰)
  • 天如镜刘泽群 饰)
  • 百里流桑石悦安鑫 饰)
  • 粉黛高雨儿 饰)
  • 王宪源杨明娜 饰)
  • 墨香金澔辰 饰)
  • 沈遇许凯 饰)
  • 小墨香张铭轩 饰)
  • 八皇子于垚 饰)
  • 霍璇|乐毅白鹿 饰)
  • 冯亭吴谨言 饰)
  • 清越吴佳怡 饰)
  • ---于正 饰)
  • 王宪嫄杨明娜 饰)
  • 王泽王一哲 饰)
  • 红袖李春嫒 饰)
  • 马雪云赵露思 饰)
  • 拓跋弘石云鹏 饰)
  • 马中良王茂蕾 饰)
  • 齐太妃林静 饰)
  • 兰若付枚 饰)
  • 刘子业妃子虞鑫蕾 饰)
  • 裴述孙亦凡 饰)
  • ---向昊 饰)
  • 幼蓝张译兮 饰)
  • 江淹赵弈钦 饰)
  • 玉儿左阳 饰)
  • 更多

    凤囚凰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