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

金星脱口秀赵又廷

赵又廷(Mark Zhao),1984年9月25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台湾影视男演员,是艺人赵树海的儿子。2007年毕业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社会科学系经济专业。回到台湾后踏进演艺圈发展,2009年主演电视剧《痞子英雄》出道成名,并凭借该剧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奖。
2010年凭借首部大荧幕电影作品《艋舺》斩获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接连主演陈凯歌导演影片《搜索》,同年也接拍了《LOVE》、《第一次》、《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等电影并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 2013年在赵薇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陈孝正,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饰演狄仁杰,影片分别取得七亿、六亿票房。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出炉一份《中国演员票房号召力排行榜》中,赵又廷3年吸19.45亿,居男星榜第4位,是台湾艺人之冠。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