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刘传说刘传说

钱泳辰 饰演 刘传说

角色介绍 厨艺超群的屌丝,刘传说虽然性格比较粗犷,但是打起敌人来却非常有勇有谋,他经常展现其特有的智慧和计谋,一次次的粉碎了敌人的阴谋,最终赢得了战争的胜利和女首长的爱情,成为人生大赢家。

演员介绍 钱泳辰,1980年12月2日出生于上海,祖籍浙江慈溪,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1年毕业后正式出道,首次参演伦理剧《家族利益》,饰演柳仕杰。...... 查看详细资料

钱泳辰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王天鸽

斓曦 饰演 王天鸽

角色介绍 一位留洋归来、拥有深厚背景的八路军女战士,王天鸽是刘传说的顶头上司,在抗日战争中被刘传说的机智和勇敢所吸引,并最终和刘传说坠入爱河。

演员介绍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 查看详细资料

斓曦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花牡丹

张一鸾 饰演 花牡丹

角色介绍 一位性格直率、说话犀利的女孩,花牡丹能说会道,和别人说话从不吃亏,但是她确实一个热心肠,喜欢帮助他人,他在刘传说的影响下最终加入了八路军,和刘传说他们一起奋勇杀敌。

演员介绍 张一鸾,出生于湖南常德,汉族,中国大陆女演员,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专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2010年《皇家刺青》 饰演“发财”。2011......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一鸾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陆扬

郭秋成 饰演 陆扬

角色介绍 八路新任岳太中心县委副书记,陆扬虽然在很多时候和刘传说在意见上都有分歧,但是他的出发点也是好的。他敢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并且被刘传说的过人智慧所折服,在于刘传说的争论中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

演员介绍 郭秋成,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话剧团,现为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远...... 查看详细资料

郭秋成电视剧 2023新剧 郭秋成电影全集

我叫刘传说草上飞(曹二爷)

高锦 饰演 草上飞(曹二爷)

角色介绍 身手敏捷、功夫了得的盘虎岭土匪二当家,曹二爷的外号是“草上飞”,身在土匪窝这个大环境里,曹二爷在生活里也是充满了土匪所特有的侠客精神和做事情特狠的态度,要么就做到最好,要么就不要去做。在土匪窝里,你只有狠,才有资格活下去。

演员介绍 高锦(原名高峰),1977年3月2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田教授...... 查看详细资料

高锦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贾半仙

宋庆 饰演 贾半仙

角色介绍 半吊子的算命先生,不知道的人都以为贾半仙就是一个半吊子的算命先生,其实他是一位深入敌后的抗战英雄,为抗战的胜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演员介绍 宋庆,外形独特的中国内陆实力演员,戏路宽广,大受各大导演青睐,虽基本不是主演的存在,但是大多是脍炙人口的角色,备受观众关注。2014年伊始,...... 查看详细资料

宋庆电视剧 2023新剧 宋庆电影全集

我叫刘传说林团长

杨烁 饰演 林团长

角色介绍 刘传说的上司,八路军团长。

演员介绍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 查看详细资料

杨烁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潘世杰

秦伯坤 饰演 潘世杰

角色介绍 工于心计的小人,潘世杰表面上非常柔软胆小,像一个女生一样,但其实是一个心机很重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是偷偷摸摸的,甚至连追妹子都是这样。

演员介绍 秦伯坤,来自内蒙古的内陆新生代85后演员,备受母亲呵护的他,于15岁正值青春叛逆时期,独自远赴山东烟台学演技,从而走上了演艺之路。多才多艺的...... 查看详细资料

秦伯坤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林升

关宇 饰演 林升

演员介绍 关宇,1988年12月16日生于吉林长春市。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影视表演专业(07级本科)中国内地男演员。2009年主演了长春电影制片厂拍摄的...... 查看详细资料

关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坂田规一

马卫军 饰演 坂田规一

角色介绍 最大日本侵略军头目,一心想着怎么样将太行山的八路军消灭光,但是八路军在刘传说的带领下,每次总是化险为夷。

马卫军电视剧 2023新剧

我叫刘传说赵七

孙征宇 饰演 赵七

角色介绍 盘虎岭的小土匪赵七,跟着老大草上飞一路出生入死,对草上飞也是忠心耿耿,虽心狠,却是最有道义的匪,赵七完美诠释乱世之中的江湖之人。

演员介绍 孙征宇,签约于星之国际娱乐公司的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他,从2006年的《寻夫记》中饰演家宏一角开始正式进入演艺圈。曾在众多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孙征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梁洁

梁洁 饰演 岳小兰

演员介绍 梁洁,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双世宠妃》、《铁血保镖》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梁洁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我叫刘传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我叫刘传说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我叫刘传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